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 09 第一个夸的女人

09 第一个夸的女人

    慕时远翘着二郎腿喝了口茶,余光时不时的扫眼对面包厢正在拼酒的几个男人,认出坐在苏淮安旁边的就是要与苏卿联姻的陆炎。

    男人的直觉,他觉得这个陆炎并不是那种爱玩的花花公子,坐在那里一身正气,毕竟是军官退役,国家挑选出来的人才,能差才怪。

    “陆炎这样根正苗红的豪门子弟你都没看上。”慕时远捏了个瓜子嗑完,轻呵笑道:“苏卿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还没把宋家那小子给忘了……”

    “你真是哪壶不提提哪壶。”苏卿拿起茶壶帮他倒满茶,“快喝你的茶!”

    “不是,宋家那小子到底给你灌了什么**汤?他当年那样对你,你竟然还对他念念不忘?”慕时远无奈的表情中还有些恨铁不成钢,“我真想撬开你这脑子,看看里面装的是不是都是水!”

    “咱俩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你见我什么时候吃过回头草?”茶壶放桌子上,苏卿捏起一把瓜子磕起来。

    细想了下,以她这脾气和性格,确实也不会,可是,“那你什么情况?”

    “什么什么情况?”

    慕时远又打量了一番正与苏淮安喝酒的陆炎,“长得英俊又帅气,根正苗红的,他们陆家又不是一般的豪门,家境殷实的很;你到底看不上这个陆炎哪一点?”

    “太精了。”瓜子皮放一边,苏卿拿起纸巾擦了下手。

    服务员敲门进来上完菜走后,她才又继续道:“我这辈子最不喜欢的就是猜人心,这男人太精明,我看不透他。”

    “这倒也是。”慕时远认同的点头,“这个陆炎一看就特精。”

    拿起筷子夹了口凉菜,“哪像我,整天对你掏心掏肺的,还一点也不捞好。”

    “别废话了,回归正题。”从包里拿出来一枚精致的盒子递给他,苏卿叮嘱道:“一会儿我让服务员增加点气氛,对面的人看过来的时候,你就单膝跪地的把戒指给我戴上。”

    “真跪啊?”

    “戏不演足,你觉得陆炎这个人精能信?”

    慕时远只好接过盒子,打开看到里面的钻戒,“啧啧,道具都整这么逼真,你这戏还真是下血本了。”

    “快放好,别一会儿露馅了。”瞟了眼对面包厢,瞧见哥哥和几个战友喝的正嗨,苏卿站起身,“我去趟洗手间。”

    ……

    苏卿去了趟洗手间,回来时,却遇到了陆炎。

    陆炎今晚喝的酒有些多,已有些醉意的他慵懒倚着墙,修长的手指夹着烟卷,眼眸微眯的注视着她。

    明显是在等她。

    “三哥也在这儿吃饭啊?”苏卿假装不知道的表现出一副吃惊表情,“我哥也来了吗?”

    陆炎没开口回话,只眯着眸看她。

    她的长相是南方女人特有的柔美,皮肤白,骨架小;不得不说,这件黑色蕾丝修身裙将她的身段衬托的很妖娆。

    尤其,今晚那么冷,她竟然只穿了条丝袜,还是肉色的……

    裙摆只到膝盖处,脚踩高跟鞋,显得她两条腿修长又诱人。

    从寿宴那天见她,再到今天一起逛江城古镇,她的穿搭都是随意应付,甚至连妆都不画,

    跟别的男人吃饭就是这般精心打扮。

    这女人,还真是……有点意思。

    陆炎吸了口烟,烟味一时间遮住了他身上浓重的酒气,喉咙有点发涩,喝了酒的缘故,这会儿有点上头,不像白天那样能绷得住:“不是还欠我一顿饭?”

    “现在补上。”

    “……”没想到他会提这种要求,苏卿一时之间不知如何接话。

    “慕时远已经走了。”陆炎吐了口烟圈,目光有点轻佻的打量着她脸上吃惊的表情,“去确认一下?”

    ……

    慕时远真的走了。

    走肯定跟陆炎有关。

    空无一人的包厢,菜刚上齐;苏卿站在门口有点傻眼,慕时远平时不这样啊?关键时刻他怎么怂了呢?

    苏卿不解:“你跟慕时远都说了什么?”

    “先换个包厢点菜。”陆炎语气很温和。

    苏卿却倒抽一口冷气。

    柔中带针……他明显是嫌弃这间包厢。

    ……

    换了间包厢,苏卿重新点菜,服务员看到她时眼神还有点诧异。

    能不惊讶?刚跟其他男人在那间包厢点了菜,还没半个小时呢,男人就又换了一个。

    “三哥喜欢吃什么?”她递过去菜谱。

    “点你喜欢吃的。”陆炎没有接菜谱,又点了根烟,举止间都透露着矜贵。

    他灰色衬衣微敞,锁骨下一道狰狞疤痕隐约间显露出来,反而给他英俊正气的形象增添了些许戾气。

    这男人在部队十年,还曾立下过多个二等功,想到他的疤痕很可能就是在执行某个危险任务时留下的,苏卿心底对他增添了些许敬意。

    ……

    菜上齐后,陆炎并没有动筷子,只喝了几口茶,全程视线都在对面的苏卿身上。

    看到她将长卷发扎了起来,圆润的耳垂上没有戴任何耳饰,白净的脖子上也没佩戴任何饰品。

    不得不说,她美的确实不需要那些饰品修饰。

    察觉到对面的视线,苏卿放下筷子,拿起纸巾擦了下嘴:“三哥不吃点吗?”

    “我觉得你比菜美味。”陆炎吐了口烟圈,修长的手指弹了下烟灰,给人一种雅痞感。

    苏卿抿动了下唇,在纠结要如何接话。

    她这种抿唇的动作,只会让对面的男人注意力全集中在她嘴上,可她还浑然未觉,“没想到三哥还挺会夸人的。”

    “你是我第一个夸的女人。”陆炎紧锁住她的脸,不放过她任何一个眼神变化。

    “是吗?那我还挺幸运。”她始终笑,没有娇羞做作的表情,坦然接受着这个男人的称赞,“江城有很多世家小姐长得都很漂亮,要不我哪天组个局?三哥你也过来?”

    又在变相的拒绝他……

    陆炎没让她得逞,“我明天回北城。”

    “这么快就要回去了?不在江城多玩几天?”语气虽然失落,苏卿心里却十分开心。

    终于要走了!走了她就能解脱了。

    ------题外话------

    收藏啊小可爱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