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 13 不是他的对手

13 不是他的对手

    苏卿下楼时,哥哥苏淮安还在一楼大厅。

    苏淮安正跟陆炎视频通话,“没问题,我过几天就得去北城,到时候咱们再一起去部队跟兄弟们聚聚。”

    “我退伍这两年多还没回去看过咱们那帮兄弟呢,高彬也说要想回部队看看,看看他有没有时间,到时候我把他也给带上。”

    苏卿不知道他在跟谁通话,下楼后指了指门外,用口型表达道:“我先回去了哥。”

    “等等。”苏淮安把手机往她面前一递,“先帮我拿一下,我弄下领子,后面好像有什么东西扎我一样。”

    把手机接到手里,想看看他跟谁通话呢,聊的那么热火朝天。

    往屏幕上扫了眼,看到视频中竟是陆炎的脸,苏卿的掌心像是突然被什么烫到一样,手一滑,手机落在了地上。

    “拿个手机都拿不稳,你这一天天的想什么呢?”苏淮安捡起手机,抬头看到她这脸,“脸怎么还红上了?身体不舒服?”

    “没。”苏卿尽量保持冷静,不让自己显露出慌乱。

    苏淮安笑她:“啧啧,这脸红的,难不成是思春了?”

    “你才思春呢!”苏卿踹了他小腿一脚,怕他会还回来,赶紧往外跑。

    “跑慢点!”苏淮安乐呵的拿起手机,还不忘大声喊:“小心地滑!”

    陆炎听到了他们兄妹之间的对话。

    想起刚才视频里苏卿短暂的露脸,眼神从好奇瞬间转为慌乱。

    他有那么可怕?

    看到他像是看到了阎王一样。

    ……

    苏卿回到自家楼里就接到闺蜜顾安念的视频通话。

    “呜……卿卿,我今天好惨啊……”视频里顾安念一脸的欲哭无泪,“我妈跟我小姨搞了个突然袭击,来瑞士逮我了。”

    “我这会儿已经被她们抓来机场了。”

    “我不想回北城,回了北城,短时间内肯定就回不了瑞士了。”

    “怎么办啊卿卿,库存我都发完了,咱们的账号得先停更了。”

    苏卿这会儿也因为爷爷让她跟哥哥去北城选址而感到头疼,“咱俩同病相怜,我短时间内也回不去。”

    “我们苏家要在北城开家绣坊,我爷爷让我跟我哥一起过去选址。”

    一听苏淮安也要来北城,顾安念立刻收起眼泪,“你哥也要来北城?你们几号来?”

    她算了算时间,“我要先跟我妈和我小姨去趟首尔,估计得在首尔待三天再回北城。”

    “对了,你跟你哥要在北城待多久?”

    “还不清楚。”一想到爷爷安排自己去北城,意不在选址,而是与陆炎培养感情,苏卿如同霜打的茄子一样提不起来精神,“确定后再给你消息。”

    “那我不去首尔了!”担心跟他们错过,顾安念决定,“我一会儿就跟我妈说,我要先回北城。”

    ……

    两天后,去北城选址的人员又有了变动。

    英国的老客户要来参观江城的绣坊,苏淮安需要留下来接待客户。

    苏卿被安排先去北城选址,等客户参观完绣坊,再让苏淮安过去。

    苏淮安得知她要先去北城,问她有没有陆炎的联系方式。

    “我忘记存了。”事实是陆炎给了她手机号码,她故意没存。

    “把手机给我。”苏淮安拿过来她的手机,输入陆炎的号码,存到通讯录:“去了北城遇到什么困难就给三哥打电话,三哥是自家人,不用跟他客气。”

    苏卿只能硬着头皮点头,“奥。”

    “瞧你这敷衍的样,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脑子里在想什么。”苏淮安指了指她的脑门,没好气的瞥了她眼,“虽然你跟三哥的亲事没成,但三哥不是那种小气的男人,他是不会记你仇的。”

    他还不忘提醒:“爷爷安排你先过去就是为了让你能跟三哥多接触,我不管你最后跟三哥成没成,但你给我记住,你那些个坏手段别往三哥身上使!”

    “三哥不止是我的救命恩人,他还是我的好哥们,你要是为了不跟陆家联姻,对三哥使你的坏手段,我绝对饶不了你!”

    如果说前半句是提醒,那后半句就相当于警告。

    面对这么个胳膊肘往外拐的哥哥,苏卿有苦也得往肚子里咽,“放心吧哥,你就算是给我一百个胆儿,我也不敢在陆炎面前耍手段,他可精着呢!我根本就不是他对手!”

    “你还挺有自知之明!”苏淮安冷笑道:“你以为他这八年军官是白当的?我告诉你,就是十个你加起来!也不是三哥的对手!因为三哥专治你这种刺头!”

    没想到陆炎竟当了八年军官。

    以他那聪明劲,就算不回家继承家业,继续留在部队里,前途定也不可限量。

    不知为何,苏卿竟有些为他退役感到可惜。

    生于陆家那样殷实的豪门,能不留恋安逸华贵的生活,选择入伍当兵,在部队一待就是十年,还立下不少军功。

    若不是真心热爱军人这一伟大而神圣的职业,他又怎会舍弃豪门,甚至赌上健康和性命去完成任务?

    一想到他锁骨下的狰狞疤痕……

    对他的敬佩再次油然而起。

    ……

    翌日下午两点半,飞机抵达北城机场。

    苏卿没有联系陆炎,只身前往哥哥之前就定下的酒店。

    有些困乏,在出租车上眯了会儿,一个小时后才到,下车后她猛然发现这家酒店对面就是陆家的总公司——盛陆集团。

    办理完入住登记,房卡拿到手里,一看背面标注:盛陆集团旗下酒店。

    得,合着哥哥是跟爷爷合起伙把她往陆炎身边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