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 17 假订婚

17 假订婚

    陆炎走后,苏卿回到床上就再无法入睡。

    只怪这个男人给的诱惑太大。

    陆炎承认了妹妹唐洛确实喜欢自己。

    他还坦诚迫切的想要订婚的原因,就是为了让妹妹放弃对自己的喜欢。

    婚事定下后,最多只需要维持两年,也可以提前结束。

    只要让妹妹唐洛放弃喜欢他,不再自暴自弃,恢复正常的生活后,就不需要再陪他演恩爱的戏码。

    陆炎还对她说:“我说过我喜欢聪明的女人,聪明的女人绝对不会无脑的去爱一个男人,苏卿你很适合我,因为我相信你不会爱上我。”

    所以,只需一场假订婚,就可以重新过上自由到爆生活。

    虽然只有两年的时间,但至少家人那边再不会限制她的自由。

    想到这里,苏卿再次从床上坐起来,拿起手机给陆炎发了条信息,【要不?趁我哥没来北城前,咱俩先试试?】

    ……

    刚回家换完衣服准备去公司,收到信息提示,陆炎拿起手机朝楼下走,看到是苏卿发来的信息。

    点开看完内容,他的唇角不由自主的微扬。

    心情不是一般的好。

    可紧接着,就被唐洛堵在了楼梯口。

    “三哥你昨晚为什么没有回来?”唐洛一副女主人的架势,不再是撒娇语气,悲愤的仰着头,逼问面前的男人,“三哥你现在就那么讨厌我吗?讨厌到因为这个家有我,你就不回来住了?”

    见她性格又大变,陆炎眉宇微蹙,“是不是没有按时吃药?”

    听到药字,唐洛立刻瞪直了眼睛,对着他声嘶力竭的怒吼:“我没病!我为什么要吃药!”

    “我问你的话你还没回答我呢!你是不是讨厌我!”

    “你要是真的讨厌我,你就告诉我!”

    “我会毫不犹豫的从你陆炎面前消失!”

    又拿死威胁他……

    陆炎已经麻木。

    他平静的看着面前这个情绪极其不稳定的女孩:“别挑战我的耐性唐洛,你应该很清楚我过去在部队兼任过心理咨询师。”

    “我不管你心理方面是真病还是装病,如果你不收手,还继续在陆家这样瞎胡闹下去,我会给你母亲打电话,让她立刻过来把你接走。”

    唐洛慌了,眼泪在眼眶中打转,没有了刚才的强势,瞬间委屈的撇嘴:“三哥……”

    张开手臂紧紧抱住他的腰,埋头在他怀里崩溃大哭:“我好怕你讨厌我,我怕你讨厌我就不要我了。”

    “你去跟陆爸爸说好不好?跟他说你还不想订婚,让他不要再逼着你去相亲了。”

    “我会努力让你喜欢上我的,等你喜欢上我,我就能跟你订婚了。”

    抬起头,泪流满面的对他说:“你再等等我不行吗?”

    将她的双手从腰间移开,陆炎没再理会她,径自朝楼下。

    “三哥!”唐洛转过身哭着冲他怒吼:“你再这样对我,我真的会去死的!真的!”

    陆炎已经走出去把门关上。

    看到母亲温如真正朝自己这栋楼走来,猜到她是听到了唐洛的吼声。

    到了楼前,隔着门听到里面的哭声,温如真问:“洛洛是不是又犯病了?”

    她一脸的担忧:“这样下去可怎么才好?”

    “自从知道你这次去江城是相亲,她就天天哭,照我说,你爸就是逼你太紧!应该等洛洛的病情稳定一点,再让你去苏家提亲。”

    “现在好了,跟苏家的亲事没成,把洛洛吓的还犯了病。”

    温如真生了三个儿子,一直都想有个女儿;自从收养了唐洛后,一直拿她当亲女儿疼。

    去年得知唐洛喜欢的就是自家的小儿子陆炎后,不同于老公陆山的反对,温如真却双手支持。

    反正又没血缘关系,唐洛还是自己养大的,嫁给儿子有什么不可以的?

    可偏偏儿子陆炎也反对!

    甚至为了断掉唐洛的念头,提出可以接受联姻。

    宁可联姻都不娶自己妹妹!

    “你跟妈说说,你到底是怎么打算的?苏家那边到现在都没给消息,这婚到底是定还是不定?”温如真趁机说道,“要不这门婚事就别定了,你先跟洛洛试着……”

    “处处”二字还没说出口。

    就被陆炎打断:“卿卿昨天下午已经来了北城,就住在盛陆旗下的酒店。”

    “昨晚她受了风寒,发烧38度5,我留在酒店照顾她就没回来。”

    没有提与苏卿发展到了哪一步,但言语间却表明了他们现在很亲密。

    温如真有点不懂他们的关系了,慈祥的面孔上尽是疑惑:“那你们现在是……”

    “先处处,感情稳固后再订婚。”陆炎低头看了下手腕处的表,“我要迟到了妈,我先去公司,等卿卿身体好点,我再带她来家里看你跟爸。”

    目送他乘车离开,温如真叹了口气,“可怜了我们家洛洛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