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 38 没收到祝福

38 没收到祝福

    苏卿是被哭声吵醒的。

    她睡觉浅,听到哭声是从客房外传来的,下床刚到客厅,就先听到门外一道女声:“三哥……”

    唐洛?

    回想了下,今天的订婚宴上……好像确实没有见到唐洛。

    客房外,唐洛抓着陆炎的袖口,泪流满面地控诉他最近的行为:“三哥,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我知道你一直把我当妹妹,可是我从没有把你当过哥哥,我是真的喜欢你,想嫁给你。”

    “我在陆家住了快那么多年,跟干妈和干爸他们都已经有了很深的亲情,他们也觉得我们很般配,一直撮合我们,为什么你宁可联姻娶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女人,也不给我机会?”

    “联姻结婚没有任何感情基础,你怎么能这样将就呢?”

    “给我次机会好不好,三哥,你去跟干爸说吧,取消这次联姻吧,我会难受得想死的!我真的会死!”

    陆炎听完,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完全不为所动,掰开她的手,从口袋里拿了纸巾给她:“唐洛,你应该很清楚我最讨厌别人用死来威胁我,如果你执意这样纠缠下去,我会说服我爸妈将你送出国。”

    “我不要出国!”唐洛尖声哭嚷,“我不要离开你,三哥!没有你我怎么活下去?”

    “你告诉我!”

    ……

    听到唐洛声嘶力竭的哭声,苏卿懂陆炎着急订婚的原因了,唐洛现在对他已经是一种病态的依赖和喜欢,再拖下去,更甩不开……

    陆炎不娶唐洛,是因为恩情,若不是欠她父亲一条命,他大可以为了应付而娶这个女孩。

    只是没有爱情的婚姻,可不就是坟墓?

    唐洛又怎么可能会得到幸福?

    所以为了报恩,他又不能跟唐洛将就。

    因为对唐洛太不公平。

    苏卿正沉思时,客房门的门从外面打开,是陆炎。

    唐洛正低头痛哭,不知道没开灯的客厅里还站着人。

    陆炎狠心将门关上,将灯打开,看苏卿的眼神有些许无奈:“只订婚可能还不行,可能只有结婚才能断掉唐洛对我的念想。”

    “……”苏卿理解他的难处,可是今天才刚订婚,“以唐洛对你病态的依赖,我觉得就算你结婚,她也会缠着你。”

    “先不谈她。”走过去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司机,先让他上来送唐洛回去。

    毕竟这酒店里还住着苏家的亲戚。

    ……

    听到外面没有动静后,苏卿提醒陆炎出去看看,免得小姑娘真想不开。

    “她不敢伤自己。”若是真的敢,她将无法再留在北城。

    “你倒是挺了解唐洛的。”走过去接了杯温水喝,准备回卧室继续睡觉。

    “还疼吗?”陆炎问她。

    想到他问的是大姨妈,苏卿微微笑了笑:“好多了,我刚吃了粒布洛芬。”

    毕竟红糖水是真的无法缓解疼痛。

    ……

    回房后打开手机,点开与慕时远的微信聊天页面,看到消息还是停留在三周前……

    点进他的朋友圈,看到他没有晒任何动态。

    难不成这小子把她拉黑了?

    试着给他发了条消息,【睡了吗?】

    消息石沉大海,到了第二天都没收到他的回复。

    看来,他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毕竟连她的订婚宴都没参加,连句祝福也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