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 40 绿茶

40 绿茶

    陆炎呼吸灼热,掌心也烫的利害,窗帘还没拉,虽是酒店顶楼的落地窗,苏卿还是放不开。

    埋头在她颈窝,陆炎张口在她揪的“吻痕”下方用力一吸。

    苏卿护住领口,抬手向后推他。

    陆炎拽起她的手腕,将她拉进了旁边的浴室里,门关,把她抵到洗手台前,用力捏起她的下巴,拇指揉搓她自己揪的吻痕,低头张嘴,在她锁骨处用力一吸:“你的吻痕太假,男人只喜欢往下吻,这是惯性。”

    苏卿呼吸逐渐急促,说不出来的一种紧张,透过镜子看到自己脖子上那几颗吻痕,只有他刚才吸的那颗接近锁骨处。

    察觉到她的紧张,松开她的下巴往后退,陆炎尽量平复自己的情绪:“是男人,都贪婪。”

    “苏卿,我那晚说的话不是醉话,你真的可以考虑下。”

    “毕竟你也是正常的女人。”

    “既然彼此都有需求,又何必压抑?”

    ……

    有了这个小插曲后,苏卿深刻的认知到陆炎是那种目的性极强的男人,从一开始他就将自己的目的讲的很明确:他要的是一个满足他一切需求,还能不纠缠他的聪明女人。

    这样的联姻不会给他带来任何损失。

    帮他在盛陆集团加持筹码的同时,还能让一直非他不可的唐洛心死。

    理性的男人永远知道自己该要哪种女人,也知道哪种关系对他只有利。

    难怪陆山会在三个儿子中,选了他这个毫无经商经验的儿子当继承人,想必是早就看出来这个儿子的理性。

    苏卿当初以为只跟陆炎假恋爱,再来场订婚宴,自己就能收获自由。

    现在想想,还是她太天真了。

    想起陆炎刚才说的——是男人,都贪婪。

    贪念既然已起,她想反悔,从这场联姻中抽身出来,绝对难上加难。

    ……

    订婚宴结束,回了苏家老宅。

    面对苏家长辈,陆炎始终谦逊有礼,苏老爷子是对他这个孙女婿各种的满意。

    陆炎在前厅跟长辈聊天,苏卿觉得无聊,先回了后院,半路遇到堂妹苏羽澜。

    私下无人,苏羽澜看苏卿的眼神不再那么友善,甚至还有些嘲讽:“听说陆炎过几天就要去大西北出差?”

    “你们才刚订婚,他这样撇下你离开,你就不怕他在外面找女人?”

    “在北城那场订婚宴上我就发现了,那个叫唐洛的女孩可不只是陆家养女那么简单,她看陆炎的眼神很不一般呢。”

    小绿茶就是小绿茶,段位这么低还敢跑来招惹她?

    苏卿扬起嘴角,“你看陆炎的眼神不也不一样?结果呢?跟他订婚的还不是我?”

    “你别不知好歹!”苏羽澜气的手直抖,“苏卿你别仗着自己是苏家亲生的,就欺负我,苏家谁不知道你这个未婚夫陆炎,原来就是属于我姐姐的!是你从我姐姐手里抢走的!”

    “我从苏羽菀手里抢的?”苏卿讽笑道:“这种话也就你们那个不要脸的妈能讲出来。”

    她很少会跟谁撕破脸,除非是那些最让她瞧不上眼的。

    苏羽澜和苏羽菀是姓苏,但她们却不是苏家人。

    原本顾忌二叔苏茂森,苏卿还能与她们姐妹相敬如宾,是她苏羽澜一个劲的高抬自己,打着苏家人的旗号,在学校里到处欺压同学。

    这种不长脑子的女人,苏卿着实对她欣赏不来,“苏羽澜,你跟你那个不要脸的妈想当绿茶可以,但是要当个本分的绿茶,不要试图越过绿茶这一级,想跟我斗,你段位还不够,懂吗?”

    “你姐姐苏羽菀好不容易成了苏家的苏绣传人,如果你跟你妈要是再不消停,再敢到处散播谣言,我定让你们母女三人在苏家待不长久!”

    她话都说到这种地步。

    苏羽澜深知再与她硬碰硬那就是真的脑子进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