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 43 吃醋

43 吃醋

    苏卿想过再见陆炎的场景,或是他突然出现给自己一个惊吓,又或者是通过哥哥苏淮安口中得知,这般平淡的出场方式,完全不在她的预想范围。

    打开门看到他手里拎着行李箱,皮肤比之前黑了不少。

    入夏的北城,他身上却穿着长袖衬衣,手里还拎着西服外套。

    西北与北城气温悬殊大。

    他这种穿着,明显是还没回陆家。

    陆炎拎着行李箱走进房内,看到苏卿打开鞋柜后无措的眼神,猜到了是没有准备男士拖鞋。

    脱下皮鞋,弯身打开行李箱,从里面拿出来一枚浅粉色的小盒子和一枚浅紫色的盒子,“七夕的礼物。”

    “……”七夕都已经过了,还有一周就要中秋节了。

    苏卿反应过来是这个男人补的礼物,接到手里,“谢谢三哥。”

    她接到手里没有要打开的举动。

    陆炎提醒她:“打开看看。”

    “奥。”

    不知为何,苏卿今晚有点慢半拍,可能是跟眼前男人有点生疏的缘故,毕竟长达4个多月没见。

    一条香槟色钻石手链和白钻项链,虽然没有了外观包装和品牌说明书,但净度,颜色和切工,再加上是眼前这个男人所送,绝对不是普通的钻石。

    苏卿先收了起来,转身瞧见陆炎脱去了上衣,露出结实的肩肉,背部明显增加了几道新疤痕,“你受伤了?”

    陆炎没回答,拿起备好的浴袍披上,朝对面浴室走去。

    听到水声,再看了眼床上男人的灰色衬衫和裤子,苏卿才真正意识到这个男人是真的回来了。

    片刻的恍惚后,叠起了衬衫和裤子,想到他是下了飞机就往这边赶,“三哥你饿不饿?我给你煮碗面?”

    水声掐然而止,浴室里响起低沉磁性的男性嗓音:“好。”

    ……

    陆炎吃面的时候,坐在对面的苏卿苏卿总觉得他这次回来变了,不像之前那样主动会撩,他变得过于沉默。

    没等她问,陆炎先开了口:“油田坍塌,工人受伤20,死亡3人。”

    他嗓音低沉,语调没有太大的情感波动,像是没感情的机器。

    但苏卿却从他的眼神中感觉到了他此刻的无奈和哀伤。

    第二天,顾安念给她发来一张新闻截图:“8月9日清晨6点20分左右,西北一家采油厂发生爆炸,受伤工人20人,死亡3人……”

    这个数字……

    苏卿放下手中的眼霜,点开新闻,仔细阅读后,再对照了下昨晚陆炎的话,很明显是盛陆集团旗下的采油厂。

    顾安念告诉她,采油厂爆炸后,陆炎是第一个跑进去救人的,其他工人就是看到他堂堂总裁首当其冲,才敢冒险下去跟着搜救,不然死伤的工人会更多。

    陆炎已经换好了衣服,上楼看到她还坐在梳妆台前低头看手机,很有耐心的走到阳台前,关上移门后点了根烟。

    吞吐烟雾时,余光扫视到楼下那辆黑色宾利,有着军人敏感的洞察力,把车牌号发给了华旭。

    华旭速度,将车主的全部信息都截图了过来。

    只看到名字宋祁年,陆炎原本平静如水的面孔就已增添了些许浅笑,再往楼下看,那辆车已驶离。

    苏卿画好了妆,走进衣帽间挑选衣服,今天要回陆家,不能太职业,刚从衣柜里出来一条米白色连衣裙,陆炎已经走了进来。

    衣帽间不算大,身形伟岸的陆炎走进来,遮挡住了光线,苏卿将连衣裙比照在身上,“三哥,我穿这条裙子可以吗?”

    陆炎走到她面前,审视着她这张娇媚漂亮的美颜,舌尖扫过后槽牙又狠轻咬了下,“可以不穿。”

    “……”不穿?

    隐约间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身体被抵到衣柜上,被迫仰头迎吻时,苏卿手中的连衣裙缓缓落在地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