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 54 重逢

54 重逢

    等待是漫长的。

    一天后,苏卿发烧了,在快闭眼倒下去的时候,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模糊的视线中,一抹伟岸身影快速朝她跑来,近了后,她才认出:“三哥……”

    陆炎一言未发,将她拦腰抱起,在众人的瞩目下把她抱进车里。

    车里有暖气,终于暖和,苏卿埋头在他怀里,喃喃自语:“三哥,咱们回家吧……”

    ——

    顾安念联系到了陆炎,得知苏卿安全后才松了口气。

    陆家那边也担心儿媳妇,但又不能打电话给儿子数落他,免得再影响到他;只能不断的打给医院,让他们照顾好自己儿媳妇。

    医院里的人都知道住在一层独立病房的病人是盛陆总裁的未婚妻,盛陆集团没少给他们医院捐赠物资,他们自然会照顾好他的家属。

    苏卿得到了特殊的照顾,伤好的很快,三天没见陆炎,知道他在采油厂,没有打电话打扰他。

    ……

    一周后。

    苏卿睡的正熟,听到病房门开的声音,坐起身,看到了几天未见的陆炎,他身上的黑色西服还有些灰尘,左脸挂了彩,一双手上还有浅浅血迹,都是参与救援时受的轻伤。

    陆炎走到床边,抬手摸了下她的额头,几日都未休息好的他瞳孔中明显有血丝:“还有哪里不舒服?”

    他的嗓音有些哑,嘴角干涩的也破了皮,远没有在北城时精神。

    “医生说我已经康复了。”她微微一笑,“要不我明天就出院吧。”

    “好,我明天让桑贤过来帮你办出院手续,再送你去机场。”

    这是要让她回去?

    “三哥,我还不想走,我想留在这里。”

    陆炎收回手,“这里不适合你待,我最近会很忙,没办法向在北城那样照顾你。”

    “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苏卿如实说:“我想留在这里当志愿者。”

    “你留在这里会让我分心。”

    气氛陷入静寂,苏卿沉思片刻,“我爸妈让我回湘城,不让我一个人在北城待,我如果回去,他们迟早都会怀疑我跟你的关系,如果三哥想提前解除合约,我不反对。”

    “威胁我?”拉了把椅子坐下,陆炎与她面对面:“你觉得我会在乎那一纸协议?”

    “三哥可以不在乎,我也可以违背合约跟两家摊牌说出我们的关系,到时候我回瑞士,让唐洛过来陪你。”

    “你这女人还真是……”陆炎有点想笑,第一次被一个女人拿捏住,掀开了被子,抓住她的手腕,将她拽到怀里抵在她额头:“就不能服下软?非要跟我硬杠?嗯?”

    苏卿知道男人都喜欢女人服软,但她偏偏不是那种会哄男人的女人,到嘴的软话每次都变了味。

    所以,她干脆放弃了语言表达,改用行动,仰头凝视着他这张俊脸,找准了他的唇吻上去。

    蜻蜓点水,唇刚离开几毫米,陆炎已经扣住她的后脑勺压向了她的唇。

    唇与唇贴合,气息相融,再次品尝到她的味道,陆炎再离不开她的唇。

    苏卿张开嘴迎接他的唇舌,手搂上他的脖子,贴近了他的身体。

    吻了几分钟后,两人气息都已紊乱,陆炎将她半拎起来换了个姿势,让她跨坐在腿上,恨不得将她给吞进腹中。

    简短的擦枪走火,只有隔着衣服身体的互磨和亲吻,因为还要回采油厂,陆炎并没多待,临走前在她唇边粗喘开口:“替我照顾好自己。”

    她点点头:“嗯。”

    苏卿出院了,隐瞒身份跟志愿者一起住进了靠近灾区的酒店。

    志愿者的工作其实很简单,帮助一些慈善机构分发物资,除此之外,还要给前线的救援人员送水,送饭。

    有几天是在盛陆旗下的采油厂,每次苏卿过来送水,与陆炎简短的对视后,她都会马上避开这个男人的视线,继续工作。

    一周下来,盛陆集团的人都开始议论志愿者里有个肤白貌美的苏姑娘,净身高165,站在人群中十分的明显,白的发光的皮肤,能让人第一眼就看到她。

    陆炎很看不惯别的男人将目光停留在苏卿身上,很想把她藏起来。

    后来每次她过来分发物资,没等她拆箱,陆炎都会让桑贤派人过去接手,提前让她离开。

    无论在哪里,苏卿都会分享自己的位置给陆炎,不定时给他语音。

    每次陆炎点开她的语音,嘴角都会不自觉上扬,身边的单身狗桑贤看的是羡慕嫉妒恨,每天被喂狗粮,谁能受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