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 67 秘密

67 秘密

    陆炎回来的时候,苏卿正在洗澡。

    脱去衣服,上身已经没了绷带和纱布,只有后背伤口愈合好后留下的疤痕;拧开浴室门,水蒸气弥漫下,身姿妖娆的女人站在花洒下,乌黑的发贴在白皙后背,如梦似幻的美人图,很美。

    走过去从背后将她抱住,低头亲吻她的后颈,“你好美。”

    情绪受到了宋祁年话的影响,苏卿推开他的手,转过身搂上他的脖子,垫脚吻上他的唇。

    这次苏卿没有再像过去那样只让陆炎体外摩擦,而是主动将自己交付与他。

    ……

    陆炎这次去公司的时间特别晚,中午11点才出小区,领口下全是密密麻麻的青紫咬痕,后背也被苏卿抓挠的有了血痕,坐在车里一想到昨晚她的疯狂还有今天早上的温顺……

    还真是意犹未尽。

    难怪古代君王都不想上早朝……

    “陆总,酒店那边说嫂子的朋友今天退房了,应该是已经走了。”桑贤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宋祁年的身份,能感觉到他这次来西北目的不纯,但又不能说太白,只能用朋友形容。

    “他不会离开。”来了西北就不会轻易走,不然也不会来。

    北城那边,安家已经出手将他逼的无路可走,能够破釜沉舟放弃所有,哪是说放弃就放弃的?

    “陆总?那接下来咱们该怎么办?难道就任由他天天过去纠缠苏小姐?”情急之下说漏了嘴,桑贤赶紧闭嘴。

    陆炎眼神淡定:“会有人过来收拾他。”

    ……

    陆炎走后,苏卿打开行李箱,从最里面的夹层里拿出一盒避孕药,犹豫了片刻后,还是取出两片吞下。

    其实她大可以不用这么谨慎,只不过一次而已,陆炎还又是体外;但为了稳妥起见,还是吃下了避孕药。

    她早已过了被爱情冲昏头的年龄,在还没确定自己的心前,绝对不会让自己怀孕。

    最近跟陆炎进展的太快,苏卿能感觉到自己正在快速的沦陷,又或者……是已经陷进去了,自己还浑然未觉,不然昨晚那种情动时刻不会说出生孩子那番话。

    喜欢他,想跟他一直这样生活下去,才会想要生孩子。

    但是,每次一静下心,苏卿都觉得陆炎这个男人对自己好的有些过分,包容自己的全部,甚至连宋祁年来了西北,也没有过多的干涉。

    不介意她过去的经历,哪怕是在知道她在曾经被绑架拍照的遭遇,也没有像宋祁年那样过激的反应。

    不可否认,向他这种拥有矜贵身份的30岁成熟男性,经历过大风大浪沉着冷静其实很正常,但从人性的角度上来看,他的态度太过的冷静。

    冷静到,就好像是他早就知道自己过去的经历。

    难道他早就知道了?

    ……

    苏家人都知道绣坊的那次绑架,顾安念也知道,但她绝对不会说出去,宋祁年也是,无论他多渣,绝不会将这种事情说出去。

    如果他早就知道,又是是通过哪种途径?

    这种想法一出,苏卿有些心神不定,在陆炎面前,显得她像个透明人,被这个男人完全掌控,还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他这种掌控方式,如果不是已经爱上……又怎么会接受?

    发现自己已经爱上,苏卿的心开始乱了,再无法静心研究菜谱。

    因为她发现,自己对陆炎一无所知,面对未知,她会莫名恐慌。

    实在抵御不了这种未知的恐惧感,找到顾安念的号码,拨通了过去,“念念,我想请你帮个忙。”

    顾安念那边刚结束工作,“什么忙?”

    “帮我查一个人。”

    “查谁?”

    “陆炎。”

    喝进嘴里的奶茶直接喷在了文件上,顾安念赶紧擦了擦,“不是?卿卿你在逗我吧?你让我查?”

    “我知道你有途径。”

    “……”

    这话竟让顾安念无力反驳,放下手里的奶茶,不再像以前那样嬉笑调侃,神情凝重的问道:“卿卿你确定要查?万一被陆炎知道你查他……”

    “他也有查我。”

    “什么?”

    “他好像知道我全部的秘密,我不想被蒙在鼓里,我想知道真相还有他查我的目的。”

    “很简单啊,他查你就是为了追你啊!”

    苏卿点头认同:“我查他也是为了了解他。”

    “好吧,你回头把他的手机号,身份证号都发给我,我先试试。”顾安念也不忘提醒:“查不到可不要怪我,你也知道我就那么点小能力。”

    等待的过程是煎熬的,好在陆炎连着几天都是住在部队大院那边,不然苏卿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

    苏卿及其讨厌自己现在的纠结心理,心里有个声音不断告诉她:“不能那么快就爱上他,千万不要。”

    另外一个声音则是安抚她:“顺其自然的去爱,不要怕,也不要怀疑他,放手去爱,去接受。”

    她想放手去接受,但面对这样一个完美的男人,每次静下来都总觉得哪里不对,却又找不出原因。

    顾安念查了陆炎以及西北军区过往的档案资料,却显示查无此人后,苏卿更加觉得陆炎这个男人神秘。

    就算是已经退伍,也不可能没有半点资料吧?

    “卿卿,我是真尽力了,实在查不到他之前在部队都有出过哪些任务。”顾安念有些气馁,却也没有其他途径再查。

    “谢谢你念念,我再想其他的办法。”

    顾安念不建议她再这样查下去,“我真觉得你这样查陆炎的方式不对,你大可以直白的问他,把你的疑问,你的担忧,统统都告诉他,身为旁观者,我能感觉到他特别的爱你,是你把事情想太复杂了,他没有反应肯定是顾忌你的感受啊。”

    苏卿点了点头,“等他忙完,我会找个时间跟他谈谈。”

    视频那端的顾安念冲她竖起大拇指:“这就对了,这才是我认识的苏卿,有什么好纠结的?放手干就对了!”

    有了顾安念的鼓励,苏卿觉得自己可能是太过敏感,将问题归于自己,不再往陆炎身上想后,她发现自己的心情都好了很多;不再像前几天那样纠结,开始试着接受自己的心理变化,接受已经爱上陆炎的事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