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 91 不甘心

91 不甘心

    苏卿没回宴会场,去了客房。

    浴室洗澡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沈寅那张脸,努力搜寻记忆,始终还是毫无印象。

    洗过澡后,看到手机上十几通未接来电都是陆炎。

    给他发了消息,告诉他身体太累回了客房睡觉。

    陆炎上来的时候她已经躺下,“很累?”

    “嗯,困了,想让三哥抱着睡觉。”

    剧组的人应该都知道了他们之间的暧昧,不在乎会被他们想成什么关系,苏卿这一刻只想躺在这个臂弯中睡觉。

    陆炎冲完澡出来,上床把她拥入怀中,关掉了台灯,亲吻了下她的耳根:“睡吧。”

    “嗯。”苏卿一点也不担心沈寅今晚会动手伤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他那双眼睛,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再次涌现,“三哥,沈寅很坏吗?”

    “怎么想起来问他?”

    “好奇。”

    “他是个亦正亦邪,性格阴晴不定的男人,除了妹妹sara,其他人在他眼里都不算是人,他可能不认为自己坏,但他的所作所为都残暴不堪。”陆炎察觉到了她今晚的异常,没有点破:“他已经被保释出狱,如果见到他一定要告诉我,不要擅自做主跟他有任何交流。”

    “嗯。”

    ……

    苏卿睡着后,陆炎下床穿衣离开了房间。

    找到监控室要进去,里面的沈寅透过监控视频看到后,主动给他打开了门:“好久不见。”

    果真是他。

    陆炎走进去,把门关上。

    “没带枪?”沈寅慵懒的坐在椅子上,一脸嘲讽的笑意:“不像你的作风。”

    “利用一个女人也不像你的作风。”反复看过酒店那天的视频,是他救下的苏卿,“她不是你能动的女人,如果你想多活几年,就别触碰我的底线。”

    “啧啧,底线?你陆炎的底线什么时候变成一个女人了?你的国家呢?命都已经上交给了你的国家,你拿什么保护她?”

    “那你就试试,看看我拿什么保护她。”陆炎眼神平静:“只要你想死,我不拦。”

    “呵呵……”沈寅笑了起来,“我要是想动她,你觉得六年前我会放她走?陆炎,别总给自己竖立什么正能量主,你骨子里跟我一样!都他妈的烂透了!老子喜欢了她十几年都没有动她!你为了得到她竟然用那种下三滥的手段!盛陆集团的总裁?垃圾还差不多!”

    陆炎诧异:“十几年?你认识她?那晚不是你派人把她绑来试探我?”

    “我去你妈的试探!”大步跨过去,沈寅挥手给了他一拳,“装什么无辜!要不是你绑了她!你能那么快就得到她?”

    陆炎反手揪住他的领子,眸色幽深,“真不是你?”

    “如果是我派人绑的她,你觉得会轮得到你得到她?”他又重复:“我他妈的喜欢了她十几年!”

    回到房间后的陆炎耳边一直回荡沈寅那句话,喜欢了苏卿十几年……

    苏卿那年才19岁,他们小时候就认识?

    想起之前沈寅说的:“如果我有一天能全身而退,我一定会把自己漂的干干净净的去见我喜欢的那个姑娘。”

    “我现在那么脏,真不配去见她,你都不知道,她是那种眼里揉不得沙子的女人,要是被她知道我现在这副德行,恐怕会亲手将我送进断头台。”

    “那姑娘很漂亮,美的像画一样,每次我快撑不下去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死之前怎么也要去见见她,不然我他妈死了也不甘心!”

    沈寅口中的那姑娘,性格跟苏卿几乎完全一样。

    一想到六年前那晚,如果不是自己先见到受困的苏卿,而是沈寅……

    一股嫉妒的怒火开始在心间燃烧,摁灭烟头走进卧室,掀开被子上床。

    ……

    事后苏卿趴在陆炎肩头:“三哥现在好坏。”

    “只对你坏。”捧起她的脸亲吻她的唇,“舒服吗?”

    “舒服。”

    亲密结合的最高境界就是身心都满足,

    苏卿喜欢他对自己的霸道,因为她体会过那种感觉。

    当初就是怀疑他跟沈澜也有过暧昧,才会那样跟他置气不原谅他。

    “三哥,我真的只爱你。”

    清醒时听她说这句话,陆炎心间的那抹嫉妒才逐渐平息。

    苏卿又继续:“喜欢到想给你生个孩子。”

    之前对陆炎很防备,每月打一针避孕针,还会在排卵期吃避孕药。

    自从敞开心扉接受他后,苏卿就经常在想当有一天有了两人的宝宝的画面,向他这么会宠人的男人,有了宝宝后,应该会更宠孩子吧?

    “再过两年结婚后就要孩子。”伸手将她汗湿的发塞到耳后,陆炎吻了下她的鼻尖,“现在只想独宠你一人,再多一个我怕我会宠不过来。”

    苏卿指甲挠着他下巴上的胡茬:“我负责宠孩子?”

    “我会吃醋。”还没享受够被她爱,陆炎难以想象她满眼都是孩子后,自己得多受冷落。

    ……

    第二天,陆炎像足了一头吃饱后休憩的狼,躺在床上注视着苏卿下床去了浴室,拿起手机看了下微信。

    看到跟华旭还有苏淮安的三人讨论组里消息提示几百条,点进去往上翻,全是这两个男人的酸话。

    华旭还艾特他:【三哥,要不要我给你寄点补肾的过去?】

    苏淮安:【你他妈别给三哥寄了!你给我寄点降火的!】

    陆炎卡不下去:【你们都有病,都应该吃药败败火!】

    华旭跟苏淮安立刻一起攻击:【有未婚妻了不起啊?信不信立刻把你给踢出去!】

    ……

    看到这里,陆炎扬唇笑了起来。

    苏卿洗完澡出来,看到他笑容满面的模样,阳光洒在他脸上,就像画一样,过来时候没带相机,下次如果他再笑,一定给他拍下。

    察觉到视线,陆炎抬起头,欣赏着她出浴的美态,放下手机,在她走到床边后,拉住她的手,将她拽上了床。

    在房间里温存了许久后,陆炎才穿衣离开。

    苏卿化妆时在脖子上涂了很多遮瑕膏,吻痕不太明显后才出去。

    游轮靠岸,剧组的人陆续下船,苏卿找寻了很久陆炎的身影都没有找到。

    “是不是在找南先生?”薇娜故意压低了声音:“卿姐别找了,南先生已经坐直升飞机走了。”

    “……”走了?

    “卿姐,我可看到了,南先生是从你房间走出来的,你们两个是不是……”

    “他是我未婚夫。”苏卿一副正室的姿态,彻底打消掉了面前这个女该对陆炎的念头,“你的猎物该换人了,不然《似婚》第二部女主就没你份了。”

    “我早换人了卿姐!”薇娜求生欲很强烈,“我现在喜欢杰克。”

    杰克就是《为名》男主,是一名模特,作为新人拍戏一开始并不被薇娜瞧得上。

    “卿姐,你可得看好你老公,太多女人都想撕开他西服爬他床上了,我去找杰克了,南先生我要不起,要杰克总行?”薇娜说完笑着走开,走路摇摆着着细腰,浑身散发着一股媚态。

    苏卿看着看着就笑了,这女孩……可真有意思。

    “在笑什么?”

    身后一道低沉的嗓音响起,立刻将苏卿拉回现实,白天再见沈寅,已经没了昨晚的恐惧,“沈先生还没走?”

    “陆炎走了,我当然要留下。”沈寅邀约道:“午餐准备好了,赏个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