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 98 故友(8更)

98 故友(8更)

    可刚转过身,她的双腿就发软倒下,这种感觉……异常熟悉,六年前那晚,她就是先倒下,又再失去的知觉。

    一种大胆的猜测悠然升起,“是你?六年前那晚派人绑架我的是你?”

    ……

    苏卿醒来,看到面前熟悉的环境,手忍不住颤抖了下,竟是四年前那个仓库……

    这里的陈列摆设没一丝变化,竟跟六年前的江城绣坊完全一样。

    想起曾经在绣坊的遭遇,苏卿可以很确定自己之前被绑跟沈澜有关。

    还没来得及思考为什么沈澜要绑自己,闻到一股浓重的烟味,扭头往货架另一边看。

    冒着浓烟的火光正逐渐燃烧的更旺,立刻起身往门口跑,被反锁的铁门任凭她如何使劲踹都打不开。

    沈澜这是要把她烧死在这里?

    随着浓烟越来越大,苏卿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找寻着除了大门外其他的出口,环视四周,玻璃窗外都有防盗窗,先拉了架子踩上去把窗户打开,身后的火越烧越大,烟呛的快呼吸不过来,“咳咳……”

    接下来任凭她逃离那些火,都会很快被浓烟吞噬,开始大喊救命,试图外面的人会听到。

    然而她求救,外面那辆玛莎拉蒂的女人笑的就越得意:“叫啊,这次任凭你叫破喉咙都没有人再来救你。”

    这是沈澜筹备了很久的计划,先将哥哥沈寅骗走,再支走陆炎,不惜以自己为诱饵去了财团,跟财团的人合作引自己哥哥和陆炎入局。

    目的只有一个:把苏卿给弄死。

    财团那边的人跟她合作是为了拿到u盘。

    深知彼此的目的,演戏自然就逼真了些,因为那一枪稍微打偏一点就能要了哥哥的命。

    十几分钟后,耳边才没有苏卿的求救声。

    沈澜点开手机看了下监控视频,看到视频中苏卿被倒在地上呈现昏迷的模样,滚滚浓烟烈火正将库房快速吞噬,唇角弯起,得意的放下手机踩下了油门扬长离去。

    ……

    有那么一刻苏卿以为自己会死。

    窒息,疼痛,热,渴……

    快失去直觉时,苏卿脑海中突然一个画面:泪流满面的小女孩不断的哭喊着救命,大火将她围在破旧的房屋里,手脚都被捆绑,是一个少年冲进来把她抱在怀里:“卿卿,我们会活着离开这里的。”

    “成哥哥我好怕。”女孩紧紧抱住少年,瘦小的身体颤抖着。

    少年抱着她往火场外跑,一个木梁掉下来砸在了他背上。

    被灼伤的那一刻,他紧紧的将女孩护怀里始终没有松手,忍着疼痛冲出火场。

    “成哥哥你身上着火了,成哥哥你快放下我。”任凭女孩喊,少年都咬着牙死撑。

    直到远离了火场,少年才将她放在地上,“卿卿快跑,成哥哥还要去救妹妹。”

    妹妹——沈澜。

    躺在地上,苏卿眼角流下了不舍的泪水,因为她终于想起来了,那场火灾,还有那个逆行的少年……

    是沈寅。

    因为他小时候的名字就叫:沈成。

    所以自己那会儿才会总他成哥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