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 101被拆散(11更)

101被拆散(11更)

    “可是我没感觉到三哥成为我未婚夫有多开心。”苏卿从医院回来后,经常看到他阴郁着一张脸站在阳台吸烟,晚上睡觉前经常看不到他的人,“三哥是不是已经对我腻了?”

    她是故意这样说的,知道这个男人不可能腻,他是太爱自己,才会一直自责。

    “三哥要是没有对我腻,可以抱着我睡会儿吗?我很久都没有被三哥你抱着睡着过了。”

    捧起她的脸,陆炎眼神哀伤的低下头与她额头相抵,“我好像不配当你的老公。”

    一想到她差点出事,救她的还是沈寅,那种无奈的内疚感愈发的强烈。

    “三哥不配那谁配?”手向上穿梭在他发间,鼻尖蹭过他高挺的鼻梁,呼吸交融在一起,“三哥告诉我谁配,我好去找那个男人当我老公。”

    “别挑衅我。”宽阔的手掌落在她腰窝用力一摁,让她的身体贴紧了自己。

    两人紧紧抱在一起,谁都没有再说话打破这种温馨的氛围。

    ……

    一天后。

    苏茂华和周韵芝和母亲得知女儿被绑架的消息后,立刻从江城赶来了瑞士。

    客厅里气氛有些压抑,父亲苏茂华冷着脸坐在沙发上,连看都没看对面的陆炎。

    苏淮安聪明,不加入这种吃力不讨好的批揍会,去了阳台打王者转移注意力。

    周韵芝心疼女婿,拉扯了下身边老公衣角:“人家陆炎都站了那么久了,你就不能说句话吗?”

    “有什么好说的?要不是因为他,咱们卿卿能被绑吗!要不是医院那边有人,我都不知道自己女儿差点被烧死!”

    “呸呸呸!说什么呢!”看到女儿了下楼,周韵芝赶紧招呼她过来:“咱们卿卿这不是好好的吗?”

    苏茂华看了眼女儿,气得站起身来:“马上给我收拾东西回江城!瑞士这地我一刻都不会让你再待!还有!跟陆家的亲事我不同意!我绝对不会让我苏茂华的女儿再往火坑里跳!”

    ……

    倒时差,苏茂华和周韵芝先去了客房休息。

    苏淮安打完一局王者,回到客厅看了下这对“苦命鸳鸯”,一副“爱莫能助”的眼神,“不是我不通知你俩,是来的路上我手机被没收了,你们是不知道这老头来的路上是有多生气,我被他一个劲当出气筒打!瞧我这手被打的,都肿了……”

    “你那是打王者打的吧?”苏卿嫌弃的瞥了他眼。

    被识破了借口,苏淮安灰溜溜的往另一个客房走,临走还不忘提醒:“爸这次可是玩真的,你俩做好被拆散的心理准备。”

    比起苏卿在家人面前的言语不忌,陆炎始终沉默着,客厅只剩下他俩后,他才开口:“去超市?”

    “去超市干嘛?”苏卿一时还没反应过来。

    陆炎揉了下她的头:“当然是先征服未来岳父岳母的胃,希望你爸能看在我做饭好吃的份上不把我赶出去。”

    ……

    又抱了会儿后,温言才跟陆曜告别,回去走上楼的时候蹑手蹑脚的,到了卧室后才总算松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