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 104 金字塔顶端的男人(14更)

104 金字塔顶端的男人(14更)

    翌日。

    苏卿接到陆炎的电话,去了商场按照自己的三围买了几条连衣裙,想到陆炎电话里提醒,又挑了几件长衫。

    陆炎送她到酒店,没有下车,只给了她房卡,“我在对面的咖啡店等你。”

    “嗯。”苏卿接过房卡,手里还拎着备用的医药箱。

    房门打开,首先闻到的是一股浓重的烟味。

    打开灯,看到客厅里的狼藉,倾斜的沙发和换了位置的茶几,以及散落一地的碎衣物,都能想象到昨晚这里曾发生过什么事情。

    卧室的门是虚掩的,严如歌滩躺在大床上。

    一夜没睡的她眼睛干涩又疼,听到开门声,双腿条件反射的并拢,可见桑贤昨晚带给她的阴影有多大。

    ……

    苏卿能感觉到严如歌对自己的排斥。

    可能在这个女人心里,自己跟陆炎都是站在桑贤这边的。

    但其实,陆炎对桑贤这种追女人的方法一点也不敢苟同,只觉得愚蠢至极。

    放下衣服和医药箱,没跟严如歌有过多的交流,苏卿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离开,因为她性格向来如此,不会刻意的跟谁走近或是讨好,当然……只有陆炎除外。

    咖啡店里,苏卿到的时候陆炎已经给依照她的口味点好了她爱喝的咖啡,似是料到了她不会再上面多待,

    自己的心思全被这个男人摸透了,想再作都难,“没想到尚总那么聪明的一个人,在感情的事上还挺傻的,他要有三哥你三分之一的聪明,早把前妻追回来了。”

    陆炎笑:“这是在夸我还是损我?”

    “当然是夸三哥。”苏卿看着他,一副欣赏又戏谑的眼神:“三哥真的很聪明,将绅士与禽兽自动切换,霸道和温柔都掌握的游刃有余,收放有度,爱我也尊重我,如果你一开始就像桑贤追严如歌这种方式,恐怕我早就躲你躲的远远的了。”

    “我想过用这种方式。”陆炎如实说道:“但我忍住了,因为你跟严如歌不一样,如果我用桑贤这种法子追你,只会适得其反。”

    “意思是严如歌吃这一套?”

    “严如歌马上就要跟徐华定婚了,你觉得桑贤还有别的法子吗?”

    这下子苏卿懂了。

    一个向来理智的男人能够突然变的疯狂,并不是他变了,而是被逼的实在没别的法子。

    苏卿想:桑贤这样做属于破釜沉舟,不出手也是输,出手也是输,反正都是输,还不如放飞自我一次?“不过,他这样继续下去,到时候传出去丑闻事件,会对他的前途也有影响吧?”

    “桑贤要是还在乎自己的前途,他就不会这样对严如歌了。”陆炎放下勺子,将搅拌好的咖啡送到她面前,“失去过才懂得珍惜,经历过后,他应该明白了至高无上的权利意义。”

    “什么意义?”苏卿问。

    “孤独终老。”自古君王都孤独,不然金字塔顶为什么只能站上去一个人?

    “三哥呢?你不也站上了金字塔顶端?”

    陆炎看她的眼神开始暧昧,“我可以抱着你,一起站在金字塔顶端。”

    ……

    ------题外话------

    爆更了,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