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兔

桃花兔 > 桃花兔35(价值十万刀的吻。...)

桃花兔35(价值十万刀的吻。...)

    乐茕茕感觉今年过年特别快乐, 她好好给自己充了电,回去继续上班啦。她今天刚把过年vlog发出去,江烨山就来找她了:

    「唉, 我爸妈也催我,你说某个女孩子怎么那么狠心呢?居然还视钻石如粪土, 这样洁身自好, 不肯假装是我的女友。」

    「你说我能不能想个办法, 让她真成为我的女朋友,下次我就可以带她回家了啊?」

    江烨山这话说的, 好像要对她浪子回头了一样。

    换个人说不定就信了。

    但乐茕茕现在对他一丁点兴趣都没有。

    要是没有宁西顾的话说不定她会被江烨山撩动, 可现在她有小鲜肉,还要什么老男人?

    比起油腔滑调的江烨山, 她还是更喜欢自作聪明的宁西顾。

    乐茕茕回:「算了吧, 那个女孩子觉得她不配被您带回家」

    江烨山:「让她不要那么妄自菲薄, 在我心里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孩子」

    不由地让乐茕茕想起当年,她十八岁刚跟江烨山谈恋爱那会儿, 还以为是遇见了个好心人。

    江烨山说要做她的男朋友时, 她可激动可高兴了,尽管当时她就觉得有点不对,毕竟江烨山大她九岁呢, 完全是个经验丰富的社会人士,而她还是个学生。

    想了下, 好像正好跟宁西顾差不多大,都是读大一的时候。

    现在回想,当时真是太不成熟了, 差不多就是个小孩子,当时她只是觉得有个这样的男朋友, 像是网上的那种霸总小说桥段,说出去特别有面子。

    冷静后思量,她也分不清她到底是真的喜欢过江烨山,还是仅仅为着当时那份可笑的虚荣心。

    乐茕茕怔住了,她用她并不灵光的小脑瓜子沉思起这个问题来。

    她挠挠头。

    “嗡~”

    手机收到新讯息。

    乐茕茕低头看,是宁西顾发来的,语气特别卑微小心:

    「姐姐,我能问一下吗?」

    「我看了你刚发的vlog视频……为什么这次也没有我啊?」

    乐茕茕对着手机嗤笑一声:“呵呵。”

    她想不清楚自己当初是真心还是虚荣,但她看宁西顾的消息,她敢肯定宁西顾绝对有不小的虚荣心作祟!

    这年纪的男孩子,能泡到一个美女已经可以四处去显摆了,而她是一个有钱的美女!不仅如此,还是个在网上颇有名气的网红美女!

    就算宁西顾家里可能经济条件还算不错,他本身又是名校生,但这些又不算很稀罕,要是宁西顾能追到她,那是他的荣幸!宁西顾可不得扒着她吗?

    优越感在乐茕茕的胸口像在膨胀,她不要太得意,忍不住连二郎腿都翘了起来。

    方才才因为江烨山而产生的一点点烦恼瞬间都烟消云散了,一见宁西顾她心情就会好起来,干脆撇下江烨山,跑去跟宁西顾聊天了。

    逗小狗就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情。

    她可以跟小狗玩一整天。

    乐茕茕回:「我的视频里为什么要放你啊?」

    宁西顾发的飞快:「我现在对我的定位认得很清,你的工资只发到上个月,没有这个月,那就说明我这个月并不是你的小白脸,起码也算是你的朋友,更准确的说,应该是你的追求者」

    「这两天我们在一起玩得很开心,你也拍了很多跟我有关的镜头,我会疑惑为什么我没有在vlog里出镜,我觉得非常合情合理」

    乐茕茕忍俊不禁,她憋着笑,想,宁西顾是还留着上次的心理阴影呢?

    她完全可以想象出宁西顾一本正经说这话的样子,觉得特别可爱,回:「小宁啊,你要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目前我只是允许你追我,并没有承认你」

    「你以后能不能出现在我的vlog里还得看你今后的努力」

    「但是呢……」

    乐茕茕在此处停顿了一下。

    她故意等着宁西顾焦急地问:「但是什么?」

    乐茕茕:「但是,你为什么那么想出现在我的vlog里?你这样子总让我觉得你很居心不良诶」

    「你是想蹭我的流量和热度也当网红赚钱吗?」

    宁西顾:「………………」

    乐茕茕:「不然你为什么老是闹着要在我的vlog里出场啊?」

    这好像把宁西顾给问住了,过了好一会儿,宁西顾才郑重其事地回:「我不想当网红,我只想当你的男朋友」

    「不出现我并不介意,但我希望下回那拍vlog的时候,向别人介绍时不强调你是单身,而告诉他们你有了一个新男友」

    乐茕茕:「我周更视频,你想一周就追到我,你做梦!」

    宁西顾:「连梦都不敢做,怎么敢追你?」

    乐茕茕想起件事,问:「你不是还说要送我新年礼物吗?现在新年都过去了,礼物呢?」

    乐茕茕想了一下,该不会其实没有什么实际的礼物,到时候宁西顾把自己扎上蝴蝶结送上门,说他自己就是礼物吧?想想太他妈可怕了!

    宁西顾说:“是订做的,已经是加急的单子,明后天就能到,我给你送过去,你不是说要去参加晚宴吗?我买了一件裙子给你。”

    第二天。

    宁西顾就跟她说,裙子到了,想亲自给她送上门去。

    乐老板批准了。

    乐茕茕晚上下班以后在家敷面膜等宁西顾,宁西顾就穿着一身普普通通的羽绒服牛仔裤,提着这件价值十万刀的礼裙上门去了。

    这是一条白色的鱼尾裙,乍一看似乎平平无奇,只是布料好一些,更有质感一些,但她一穿上身,就发现这件裙子的剪裁格外出色,把她的身材衬托得更加玲珑秀美。

    乐茕茕一直对自己的身材挺有自信,不然她也不会去做模特吗?但她觉得穿着这件裙子的自己身材又好了好几个台阶,她光是照了照镜子,就把自己美到了。

    臭美的拍了好几张照,恨不得赶紧发到网上好让大家夸她人美身材棒。

    她是用了自己全部的自制力才忍住的!

    她觉得一定要等到晚宴那天,她要在光线最好的地方拍出最美的照片,再拿去炫耀!

    乐茕茕在那疯狂自拍了,又让宁西顾给她拍。

    拍完,她美滋滋地翻照片,才记得要夸夸宁西顾:“真漂亮,谢谢哦,你老家相熟的裁缝怎么那么厉害?这件裙子太漂亮了,我好喜欢,我好喜欢。”

    乐茕茕高兴疯了,蹦起来,抱着宁西顾的脖子,亲了他一下。

    宁西顾被亲得面红耳赤,心乱如麻,他觉得又无语又离谱。一方面,他送的裙子乐茕茕这么喜欢,终于让他放心下来,另一方面,看乐茕茕傻乐成这样,似乎又成了她肤浅虚荣的佐证。

    感觉她高兴得都快蹦起来了,一点也不矜持淑女。

    宁西顾摸了下自己的嘴唇。

    心想,这个吻是真贵,价值十万刀的吻。

    原来一件裙子就能把她哄开心了。

    比他打白工要简单多了,早知如此,他何必那样累死累活啊?但是,乐茕茕究竟是因为收到漂亮裙子而高兴,还是因为收到他送的裙子而高兴呢?

    乐茕茕臭美个没完没了,在那问:“你觉得我是配个卷发,还是黑长直好?我要为这件裙子去做个头发……我还要为她紧急做个医美。”

    “真好看,太好看了,你把你的裁缝介绍给我吧?”

    宁西顾说:“你想要我给你买就行了。”

    乐茕茕哼哼:“怎么?瞧不起我啊?我想要漂亮裙子可以自己买!”

    宁西顾还真不敢介绍,那是世界闻名的设计师工作室,他还是蹭妈妈的svip,一介绍直接就露馅了。

    宁西顾委婉地说:“不太方便,以后再说吧。”

    乐茕茕没有追着问:“干嘛?很贵啊?不敢说?这裙子一看就很贵……”

    乐茕茕想了想,说:“你出去一下,我先把裙子换了。”

    她把裙子脱下来,挂起来,珍惜地用防尘袋罩好,换回灰扑扑的睡衣,认真地问他:“花了多少钱啊?起码要一两万吧?宁西顾,你跟我说老实话,你最近花了很多钱吧?租了那么贵的房子,还给我买裙子,你一个学生哪有那么多钱……你可千万别为了面子跑去借网贷什么的啊。”

    宁西顾说:“嗯,和你说的差不多吧。你不用担心,我没有去借钱,这裙子是我用自己的压岁钱和奖学金攒的钱买的。我好歹也是个小富二代啊。”

    还记得那人设呢!

    乐茕茕好笑,她是不信宁西顾是富二代的,反正就是不信,但大概宁西顾家境还算优渥,咬咬牙攒钱给她买裙子还是有钱的。

    她非常自信,认为自己配得上这件裙子,也配得上宁西顾倾尽全力来追求她。

    转眼,到了珠宝拍卖晚宴那一天。

    乐茕茕穿上这件如流淌着月光的白裙子,前去赴宴。

    佟雪瑶说来接她,两个人一起去。

    所以乐茕茕没有自己开车,再说了,她那小破车在镇上显摆一下还行,要出席这种场合就显得掉档次了,要是佟雪瑶不来接她,她也会自己去租一辆豪车先充充场面。

    一上车,乐茕茕马上拍马屁:“雪瑶,你今天真漂亮。”

    佟雪瑶却在看她,第一眼就愣住了。

    乐茕茕今天也很漂亮,如果要形容的话,就像是宝石匣子里,被柔软的天鹅绒温柔托起的一颗稀世珍珠。

    配合白裙子,乐茕茕戴着珍珠耳坠和项链,乌黑的头发披散着,她今天画了一个其实挺浓,但是上镜应该比较清纯干净的妆容,看上去好像没画什么,其实她足足画了两个小时,才做到如此完美无瑕。

    毕竟她是第一次蹭这么上流社会的场子,她不想掉链子。

    佟雪瑶复杂地说:“你也是,你今天非常美。”

    “谢谢。”乐茕茕说,“谢谢。”

    乐茕茕挺紧张,一路跟着佟雪瑶,她想表现得淡定点,但实在是不敢走远了。

    但刚下车,才刚到会场,佟雪瑶忽地说:“等等,我看看……茕茕,你的耳坠掉了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