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兔

桃花兔 > 桃花兔40(就准他当个地下男友吧。...)

桃花兔40(就准他当个地下男友吧。...)

    宁西顾的吻毫无技巧可言, 笨拙又青涩,只除了淬满炙热,又带着点生气, 像是想要把她吃了似的。

    乐茕茕本来被亲得懵愣又心慌,一时间也忘了恼怒, 傻乎乎地随宁西顾亲。

    宁西顾也慌。

    他总觉得随时会被乐茕茕扇耳光, 但亲都亲了, 索性亲个够本。

    乐茕茕也还没有系安全带,他就直接把整个人抱进自己怀里亲。

    乐茕茕的嘴唇又甜又软, 他真亲了才发现是亲不够的, 他跟馋嘴似的,亲了还想亲。

    而且乐茕茕也没推他, 也没打他, 更是助长他的贼胆。

    好一会儿, 他才放开乐茕茕,暂且停一下, 看看她是什么表情。

    乐茕茕微微皱着眉, 带着点困惑,又像是被亲懵了,双颊绯红, 眼睛一眨不眨地望向他,明明妆容这么美艳, 眉眼间的神情却如初恋的少女,如此纯情天真。

    宁西顾想和她说说话,可一见着她这表情, 又忍不住倾身下去,在她被亲得微红的嘴唇上轻啄了下, 想忍,还是忍不住,再亲一下,才说:“你这么看着我作什么?不骂我吗?”

    乐茕茕软绵绵、没好气地说:“我在想怎么骂你呢……你别吵我,我现在脑子疼。”

    宁西顾直觉得她可爱。

    明明乐茕茕比他大好几岁,可他有时总觉得乐茕茕比自己幼小,尤其是在这种时候。

    多卑鄙啊。

    为什么这个应该是情场老手的坏女人会看上去那么纯情啊?是他的错觉吗?还是乐茕茕在跟他装样子啊?

    这要是装的,未免演技也太高超了。

    宁西顾的手贴在她发烫的脸颊,问:“喝醉了吗?”

    乐茕茕老老实实地承认,骄里娇气地说:“喝醉了。小王八蛋,你趁我喝醉偷亲我啊,等我酒醒了,你等着我怎么教训你。”

    宁西顾只觉得又好笑又无奈。

    被乐茕茕撩起来的一团火乱窜,他只能深呼吸让自己压下去。但又做不到一下子完全控制住他的理智。

    正好乐茕茕抬了下头,不小心地用鼻尖蹭了一下他的鼻尖,像是只可爱的小兔子突然跳进他的心窝里。

    宁西顾一瞬间理智就狂跌,又巴巴把自己送过去,啄一下她的柔软嘴唇。

    宁西顾混乱地说:“你要么还是扇我一巴掌好了。”

    “我扇你干嘛啊?我又不是野蛮人,我什么时候打过你了啊。”乐茕茕说。

    宁西顾无比困扰地说:“你不打我,我就还想亲你。你不是说清醒以后要教训我吗?”

    乐茕茕意味不明地哼了一声:“没出息。你拦住我,跟我说‘姐姐买我吧’的时候,不是很有胆子吗?怎么现在反而越来越胆子小了啊?”

    乐茕茕说得很有道理。

    宁西顾自己也在为此发愁,为什么呢?他与她额头抵着额头,温热的呼吸都像是缠在一起,想好一会儿,说:“大概是因为……我不想惹你讨厌。”

    乐茕茕不清不楚地说:“我又不讨厌……”

    这是什么意思?有太多解释了。

    宁西顾反而觉得这句话,比方才的亲吻还让他欣悦。

    这时,乐茕茕坐起来点,又忽地说:“对了,有件事我得和你说一下。”

    宁西顾问:“什么?”

    乐茕茕像是在叙述事实一样地说:“今天我不是跟那个、那个佟雪瑶吵架吗?我就跟她说,我有男朋友了。你要记住这个设定啊。”

    宁西顾一下子没反应过来,非常敬业地说:“哦,哦,好,万一以后我遇见了她,我一定记得,不会说漏嘴的。还是富二代的人设吗?”

    多聪明的一男孩子,怎么突然脑子就变猪了呢?

    乐茕茕怪恼火的。

    她伸手捏捏宁西顾的脸,没好气地说:“你傻不傻啊?”

    宁西顾脸上没多少肉,捏起来手感非常一般。

    宁西顾仍没反应过来:“啊?”

    乐茕茕在他怀里一个姿势坐了一小段时间,有点坐累了,她挪了挪屁股调整了下坐姿,抱着宁西顾的脖子,说:“就算我现在喝醉了,但你以为在这种时候是谁都可以亲我的吗?我都跟你亲了好几次了。”

    这几句话多简单。

    可宁西顾总觉得自己好像没听懂,又好像听懂了。

    他傻了好几秒。

    乐茕茕说头晕,把头挨在他的肩膀。

    宁西顾才回过神来,他不敢置信,想开口,可才说了一个字,就差点咬到舌头:“你、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当你的男朋友了吗……”

    乐茕茕靠在他怀里点点头。

    宁西顾浑身发热,他激动得感觉心脏要从胸膛里炸开了,反而手脚都僵硬,也不知道该继续说什么做什么,只是小心翼翼地抱着乐茕茕。

    这怎么一点预兆都不给呢?冷不丁就给他盖章他的身份了?

    乐茕茕的手按在他的胸口上:“你心跳得好快哦。”

    宁西顾闷声闷气地说:“你觉得是谁害的?”

    乐茕茕挺高兴:“我害的,嘻嘻。”

    一直期盼了那么久,突然得到了,宁西顾反而觉得不真实,短暂的狂喜过后,他疯狂地不安起来,问:“乐美丽,你到底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啊?别是又在耍我吧?”

    乐茕茕这个女人太他妈反复无常了,现在还是在喝醉的情况下说的,他一点也不能放心。

    乐茕茕说:“没骗你,我骗你干嘛?”

    宁西顾说:“那你明确地跟我说一次,说我是你的男朋友了,或者说你是我的女朋友了。”

    乐茕茕嫌弃他:“你怎么那么烦啊?”

    宁西顾掏出手机,当着她的面打开录音功能,说:“你给我说一遍我就相信你。”

    乐茕茕好不耐烦,对着他的手机,怪腔怪调地说:“宁英俊好想好想当乐美丽的男朋友,乐美丽终于批准啦!”

    “行了吗?幼不幼稚?”

    宁西顾好好收起来,说:“就算你明天酒醒了,翻脸不认人,我也能用这个来证明,你起码答应了一半。”

    乐茕茕说:“我累了。我要去后面睡觉,你先开车吧。”

    说完,她就撇开宁西顾,直接从他怀里钻出去,爬到后座去了。

    宁西顾下意识像抓她一下。

    回头就看到乐茕茕那腰臀勾勒出的惊心动魄的线条,他赶紧不自在地转过来,不敢再看。

    听见后排OO@@的声音响起。

    没一会儿,他就听见了乐茕茕睡着的呼吸声。

    宁西顾无语地紧盯着前方,心想,乐茕茕就对他这么放心吗?就不怕他趁睡偷袭吗?

    他冷静了十分钟,才开车,把乐茕茕送回家。

    乐茕茕到家,打着哈欠去卸妆,关门倒头就睡。

    宁西顾舍不得走,想等她明天一醒过来,马上问清楚昨晚说答应当他女朋友好作不作数,所以也没回去,而是躺在乐茕茕家的沙发睡了一晚。

    说是睡了一晚。

    其实是闭着眼睛失眠到天亮。

    宁西顾甚至心情凝重地设想好,假如乐茕茕反悔,他该怎样回答。

    睡不着索性玩手机,看乐茕茕的vlog视频,一个接一个,看得非常上头。

    其实他早就都看过了,但再看一遍,还是想看。

    有几个他不想看的,四五个月前乐茕茕拍过好几个跟仇峻一起的视频,两个人探店吃饭,非常甜蜜,看得他心尖泛酸。

    艹。

    好气。好烦。

    更睡不着了。

    -

    乐茕茕宿醉头疼。

    一觉睡到大中午才醒。

    她闻到饭菜的香气,打开卧室的门,探头悄咪咪看一眼。

    哦,果然是宁西顾在做饭,好乖,屋子里收拾了。

    乐茕茕美滋滋地去洗脸刷牙,做护肤,感觉自己的皮肤勉强挽救了一下,又变得水灵灵了。她才从卧室里出来,问:“煮了什么汤啊?这么香?”

    宁西顾说:“绿豆排骨汤。给你再多醒醒酒。头疼吗?”

    乐茕茕说:“不疼了。”

    “那好。”宁西顾一脸严肃,把围裙解下来,极其认真地盯着她,“现在你可以认真负责地回答我问题了吗?”

    乐茕茕不明觉厉:“啊?……哦……你、你说啊。”

    宁西顾先拿出手机播放音频,里面飘出乐茕茕自己的声音:“宁英俊好想好想当乐美丽的男朋友,乐美丽终于批准啦!”

    乐茕茕:哦……

    她还以为是什么呢,就这啊,她记得啊,她又没喝断片。

    宁西顾发愁地说:“我想了很久,这段话歧义也很多,首先是你说的是宁英俊,这是我的网络昵称,并不够正式。而乐美丽是你的本名,你平时却都自称乐茕茕。指代也并不明确。”

    播完,他说:“你昨晚答应我当你的男朋友了,但这是在你喝醉的情况下,无法保证效力,所以我现在要再确认一遍。”

    乐茕茕目瞪口呆,看看他的黑眼圈,问:“你该不会一晚上没睡吧。”

    宁西顾瞬间闭嘴,很没面子地沉默下来。

    反正,一点清高劲儿都没有了。

    乐茕茕还不回答他,哼了一声,转身往餐桌走:“我饿死了,我要吃饭了。”

    宁西顾像跟脚狗一样,赶紧跟她身边,焦躁不安地问:“你快点告诉我,你别又转移话题,你这是不承认是不是?我就知道,你没喝醉都爱骗人,喝醉了更爱骗人……”

    乐茕茕突然转过身来,瞪他一眼,眼眸明亮,好傲娇地说:“行了行了,别烦了,吃完饭,我送我小男友开学报道去,行了吗?”

    “喏,我说的就是跟在我屁股后面这个碍手碍脚的大个子。”

    宁西顾第一次知道,什么叫高兴得不知所措。

    乐茕茕心想:我答应的是当乐美丽的男朋友,可不是乐茕茕的,宁西顾年纪太小,真亮出来不好意思,就准他当个地下男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