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兔

桃花兔 > 桃花兔54(“你会跟我结婚吗?”...)

桃花兔54(“你会跟我结婚吗?”...)

    乐茕茕乱七八糟地教, 宁西顾认真耐心地学。

    他虽然笨拙,但好在听话,姐姐说什么他就做什么, 就算有点着急也会好好忍住。

    宁西顾生怕自己做得不够好。

    毕竟乐茕茕有过两个前男友,其中一个看上去还是经验了得的老手, 而他是第一次, 不指望能比得过花花公子, 总不能太过逊色。别的他不懂,但他照着让乐茕茕舒服去做多半没错吧?

    他觉得他怀里的这个女人像是一块香甜的棉花糖似的, 想把她搂紧, 却又怕自己滚烫的胸膛和汗湿的手掌会不小心将她融化,紧张到心脏感觉随时会炸掉。

    乐茕茕也觉得自己快要化掉了似的。

    宁西顾又炽热又温柔, 她既害羞又觉得无比舒服, 早把先前的害怕给忘光了。她放松而柔软地接纳了这个有点紧张的大男生。

    抱住他的脖子, 与他亲吻。

    翌日早上。

    九点半。

    乐茕茕醒过来,发现自己还被宁西顾抱着, 她枕着宁西顾的手臂枕了一会儿, 感受了一下身体的感觉,没多难受,就是有点累, 而且宁西顾黏太紧了。

    她听了一会儿宁西顾的心跳,说:“别装睡了。”

    宁西顾这才睁开眼睛, 为自己辩解说:“……我也才醒。”

    仍不放手。

    乐茕茕问:“你还想干什么?”

    宁西顾默默地脸红了下,问:“你疼吗?”

    乐茕茕说:“……不疼。”

    宁西顾像是在等待批复一样地询问:“我昨晚、昨晚表现得还好吗?”

    乐茕茕含糊不清地说:“还行吧,就第一次来说, 还过的去了。”宁西顾其实觉得乐茕茕也没多熟练,但他又没有横向对比的对象, 只想,可能乐茕茕其实并不热衷于这种事,不管怎样,都比他这个零经验的要有经验。

    乐茕茕终于想起昨晚她趁酒把宁西顾给推了,这次是真推了,她慢腾腾地满脸通红,但更要保持自己的渣女作风:“还不起啊?今天还要上班,你不用上课吗?”

    宁西顾不作声,停顿了下,说:“早上没课。”

    乐茕茕一下子就猜出来了:“你不会是翘课了吧?你最近越来越学坏了啊?”

    她在被子里不轻不重地踢了宁西顾的小腿一下。

    宁西顾冲她傻笑了下,像是她现在不管做什么,他都会称赞可爱,太傻了。

    乐茕茕没好气地说:“出去,我要穿衣服了。”

    宁西顾挺不舍得的,低头亲了下她的额头,才放开她,从被子里出去,捡起扔在地板上的衣服先穿了裤子,说:“姐姐,我给你去做饭啊,你要吃什么?”

    乐茕茕还裹在被子里,只露出个脑袋,催促他:“煮个白粥吧。”

    宁西顾用电饭煲把粥煮上。

    再去给泡泡把猫粮添上,泡泡摇着尾巴吃饭,宁西顾蹲在他旁边摸了摸他,忽地忍不住似的笑了起来,说:“泡泡,以后要改口叫我‘爸爸’哦。”

    泡泡沉迷吃饭,瞟都没瞟他一眼。

    乐茕茕的冰箱现在大部分时候是宁西顾在用,里面装满了他买的菜,他闲着没事还腌了几种泡菜。

    宁西顾弄了一叠泡菜,做了一份美式炒蛋,再洗了一小碗樱桃,就算是早饭了。

    这时候乐茕茕也洗完澡过来了。

    她看上去神清气爽,脸颊上是蔷薇色红晕,也没看宁西顾,自顾自坐下来吃饭,她轻咳两声,摆出年长的姐姐的架子,说:“吃完饭我就去公司了,要我送你去学校吗?”

    宁西顾说:“不用。”

    乐茕茕点头:“那你自己去学校。”

    乐茕茕安心地把宁西顾丢在这,穿上鞋,准备出门,宁西顾像只跟脚狗一样一声不吭地跟在她屁股后面,他个子大占地多,挺拥挤,碍手碍脚,乐茕茕回头看他一眼:“你跟着我干什么?”

    宁西顾理所当然地说:“开车送你去公司啊。”

    乐茕茕说:“你又不是我的司机,这时候不用这么自觉吧……我自己会开车,你等会儿下楼打个车回学校去。”

    宁西顾“哦”了一声,乖乖地站在原地,眼巴巴地看着她,一副特别想黏在她身边的样子,被她拒绝以后有几分沮丧但还是听话忠诚地留在原地,直把乐茕茕看得脸红,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太铁石心肠了。

    乐茕茕折身回来,说:“低头。”

    宁西顾微微倾身,乐茕茕踮脚亲他一下,这个吻是她的润唇膏的淡淡水果香气,她说:“你乖点哦。”

    真当他是小孩子吗?宁西顾觉得好笑,却又不得不承认自己内心还挺吃这一套。

    乐茕茕离开以后。

    宁西顾想了下该做什么,他打开手机看了看今天的课表,下午只有一节非必修课,可去可不去,他觉得没必要特意赶去学校,发了个消息,让卢远帮他代签一下。

    他是个迟钝的人,做一件事时,当下并不会有太重的感觉,所以能保持冷静态度,总是要等到一段时间以后才会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就比如现在。

    乐茕茕抛下他去上班了,留他一个人在家,他坐在沙发,也不知道该干什么。

    宁西顾思考了一下人生。

    ――他长期以来的目标终于达成了。

    他很高兴,不,跟他预想的高兴好像不太一样,但他现在确实很高兴很高兴。

    而且不觉得满足,他想到昨晚上的事还是会觉得发热,他还想要第二次、第三次,以及之后的无数次。

    乐茕茕是个太反复无常的女人,昨天批准了,以后未必会批准,他还得继续努力。

    宁西顾觉得有一种奇异的能量缓慢地充满他全身,让他想做点什么,又无事可做。

    所以他干脆站起来,把整个屋子都再打扫了一遍,连卧室都整理了,把客厅的桌布换了,买了两束鲜花摆上,一副恨不得把房间打扫成新婚房屋的架势。最后实在没事做了,他把泡泡带去宠物店做了猫咪美容洗浴spa,把泡泡洗得又干净又香喷喷的。

    这些全部做完,天差不多也黑了。

    宁西顾去超市买了菜,准备做顿好的,早上的饭菜做得太潦草了。

    回到家,宁西顾打开菜谱app,正在照着处理,一通来电提醒跳了出来。

    宁西顾擦了下手,接起电话:“喂?爸爸?”

    宁先生说:“你正在做什么?”

    宁西顾想了想,说:“在做饭。”

    宁西顾往客厅走,在沙发坐下来说话。

    宁先生显然是愣了一下,问:“再给你女朋友做饭?”

    宁西顾说:“是啊。”

    “你对你这个女朋友真是有够上心的。”宁先生并不赞同地说,“我看你最近总是不去上课,也是因为她吗?”

    宁西顾:“……”

    宁西顾说:“还好吧,我自己有分寸。”他很想问,爸爸是怎么知道的那么详细的呢?

    老父亲只是略微敲打一下,便说:“嗯,你心里有数就好。你谈恋爱我不反对,但你要分清恋爱的对象和结婚的对象,你现在交往的女人用来积累经验就够了。”

    “我知道了。”宁西顾不由地烦躁地说,他隐隐感觉有哪里不对,却还是顺着爸爸的话说,“我知道,我只是跟她玩玩而已,不会和她结婚的,您不用做这种设想。”

    正好,这时候乐茕茕发来消息。

    宁西顾匆忙地说:“我还有事,先挂了,爸爸。”

    挂掉爸爸的电话,宁西顾再去看乐茕茕发来的消息,是她在兴致冲冲地点菜让他做。

    宁西顾心想,这女人不宠她就够娇了,一宠她就更娇了。

    宁西顾站起来的时候,泡泡正在客厅里巡逻领地,她路过电视机旁边,看到电视机旁放着的一个小熊娃娃,盯了一会儿伸手一巴掌拍到地上。

    宁西顾走过去,随手把娃娃捡了起来,摆回去,教育泡泡:“不要欺负娃娃,乖小猫。”

    却没发现娃娃的眼睛里有一点红光。

    -

    乐茕茕一直工作到晚上八点多才回家,餐桌上一桌子的菜,而宁西顾在沙发上抱着猫睡着了。

    乐茕茕轻手轻脚地走过去,摸摸他的头,再摸摸小猫。

    泡泡先醒了,把宁西顾也弄醒了。

    宁西顾抬头看她:“你回来了啊,吃过饭了吗?”

    “没有。”乐茕茕说,“我空着肚子等着回来吃你做的饭呢,快开饭吧,我忙了一天,快饿死了。”

    又说,“你怎么还把屋里收拾得这么干净啊?今天不上课吗?”

    宁西顾回答:“有一节副课,上不上不打紧,我觉得睡了你就走太奇怪了,想等你回来。”

    乐茕茕脸红了下,还要逞能地说:“是我睡你好吗?小处男。”

    宁西顾低声嘀咕:“……也不小吧。”

    乐茕茕没听清:“你说什么?”

    宁西顾:“没什么,没什么。”

    坐下吃饭。

    乐茕茕捧着晚饭,问:“那你现在是打算吃完饭以后回学校吗?”

    宁西顾不大情愿:“唔……我能留下吗?”

    乐茕茕见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很是不耐烦地问:“你有什么事就直说吧,你什么时候这么黏黏糊糊了。”

    宁西顾想到今天跟家长打过的那通电话,也不知怎么回事,脑子一热,竟然问:“你会跟我结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