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游戏BUG了

逃生游戏BUG了 > 殡仪馆

殡仪馆

    护士点头:“嗯。”她微微叹息了声,自己在这家医院可真是最底层,稍微有点儿实力的岗位都不敢去竞争,怕被那些大怪物撕成碎片。

    谢怀:“什么比试?说清楚些。”

    护士:“很简单的,就是打一架,谁赢了谁能送尸体去殡仪馆,生死不论,每次都要死好些人呢。”

    谢怀:“……”打架,秦锋可以,他的话有点危险。

    其实谢怀从小身体便不怎么好,虽然他刻意锻炼过,但最多能做到与常人无异,甚至还不如常人,所以面板上的生命值才很低,用脑子可以,拼体力真的不太行。

    但他没说话,只默默拿起医生的衣服望向秦锋:“你先进更衣室换衣服?我在外面看着。”看着护士别跑,保不准她会通风报信来抓人。

    男人并不相信谢怀心里没有小九九,甚至自己稍微没注意,他可能比护士溜的还快,可转念一想对方若真存这样的心思总看着也不是办法,医院并不大,他若敢跑,再次见面自己一定杀了他。

    谢怀同样明白这个道理,他起初肯定想过跑路,但现在没必要了,护士已经证明了他没有‘胡说’,秦锋此时应该对他没意见才对,留下反而很安全。

    更何况这人是自己召唤出来的特殊技能啊!按理说该为他所用,现在也不知什么情况,或许能观察一下。

    ……

    怪物们不是傻子,如果想伪装成他们,就得把肉眼可见的部位都换成医院的装束,上衣,内衬,裤子,甚至鞋子。

    索性这里有全新的,否则穿上怪物的贴身衣物心里多少会很膈应。

    等秦锋换好出来时,谢怀看了他一眼,心中突然出现两个词汇:斯文败类,道貌岸然。

    好看有什么用?想起自己被追着砍和捏疼的下巴,谢怀要是找到机会,绝对能打他一顿。

    但他面上依然不露声色,语气淡淡道:“我去换衣服了。”

    里屋有一排更衣室,谢怀进来后随便拉开一间,发现贴着墙有个超大的落地镜。

    他并没有第一时间解开衣扣,而是顺手把衣服放在旁边,凑近镜面仿佛在认真的看着自己,长得再好看死人脸也挺可怕的。

    下一刻,谢怀突然抄起旁边的小板凳,高高举起狠狠的砸向镜面。

    果不其然,镜面后面竟然露出了一个小房间,里面正做着一个白衣医生震惊的和他四目相对。

    这种单向透视玻璃可是谢怀以前玩剩下的,简单点来说就是镜子背面的人可以透过镜子看见正面的人,而正面的人却一无所知,用在更衣室,很明显是bt偷窥了。

    白衣医生刚才就发现眼前之人跟他不一样,不是同类,还没开始动手呢,对方倒先砸了镜子,让他猝不及防。

    没关系,他又不是没见过误入此地的羔羊,只记得味道很好,怪物刚想冲谢怀扑过来,便被迎面泼了一脸腐蚀药液。

    “啊啊啊——”惨叫声和前不久的另一个怪物医生一模一样。

    谢怀若是没点儿保命手段,怎么敢直接敲碎玻璃?他把瓶内剩下的药液给盖好,接着肯定还会用到。

    秦锋闻声赶来,就看见满地打滚的怪物,他颇为意外的望了谢怀一眼。

    后者简单说了一下事情发生经过,然后问秦锋:“你刚才换衣服在哪个更衣室?”言外之意如果有玻璃说不定也被偷看了。

    秦锋:“我没进更衣室。”

    只要关了里屋的门就行,为什么还要专门再进个小更衣室呢?

    谢怀:“……”不承认自己比较龟毛,转移话题道:“借你刀一用解决怪物,就算医院内怪物少也不能放任他一直叫着。”

    秦锋毫不犹豫的递出刀,丝毫没有心疼的样子,毕竟这只是把菜刀而已,最多锋利一些。

    谢怀:“……”他是想让秦锋亲自动手杀怪啊!

    好吧,谢怀接过刀,飞快的掷了出去,动作非常漂亮,正中怪物脖颈间,一击毙命。

    他本来还想藏点儿实力的,但暴露也关系不大。

    “你先出去,我速度快点儿换衣服。”谢怀说。

    秦锋没动:“刀捡回来。”

    谢怀:“……”

    他面无表情的走向怪物,蹲下拔出刀,上面还粘着鲜血就递给秦锋。

    男人碰都没碰,便见菜刀在谢怀手中消失,然后转身离去。

    谢怀忽然想到前不久看见大刀萝莉手中的刀即使掉落在远处,也能瞬间回到手中。

    秦锋的菜刀应该同样有这个功能?但他却让自己去捡……

    谢怀望向男人顺手带上的门,深吸口气,努力调整了一下表情,挤出一个毫不违和的微笑。

    没关系……

    秦锋使唤他,欺辱他,威胁他,通通没关系。

    作为自己召唤出来的特殊技能,谢怀就不信没有控制秦锋的那一天,到时候——

    绝对让他体验一下插氧气管的滋味儿!

    ……

    等换好衣服后,谢怀出来就望向护士问道:“你说的打架比试什么时候进行?”

    护士:“明晚护送尸体的话,应该是明天下午比,我真的没做过坏事,而且什么都告诉你们了,能不能放过我?”她特别害怕,刚才听到更衣室里有动静,便露个头瞅了一眼,看见那个同类脸上血肉模糊!

    “暂时不行,你跑去通风报信怎么办?”谢怀说。

    护士保证道:“我不会告发的,我在医院里一直被欺负,他们的死活跟我没关系。”

    谢怀:“那也不行,先带我们找个安全的地方待着,等我们离开了这里你自然会安全,否则……你明白的。”

    护士一点儿也不想明白,她叹息的妥协开口:“医院每隔一段时间都有巡逻,可以去我的宿舍里待着,很安全,宿舍在三楼。”

    谢怀点头:“带路。”

    秦锋对这样的安排没意见,只是出门前扔给了他一个口罩冷冷的说:“戴上。”

    正想掏口罩的谢怀:“……”他知道自己现在脸色惨白,比‘正常’的怪物们看起来还不正常,但从男人嘴里说的两个字依然让人很不爽,语气就跟欠了他钱一样。

    谢怀再次一笑,心里刷满了天道好轮回几个大字。

    他们再次打算乘坐电梯去往三楼,护士习惯性瞅了墙上挂钟一眼,忽然道:“巡逻已经开始,你们注意一下,最好低着头。”

    谢怀还没问为什么要低着头呢,就见几个光头大汉说说笑笑的迎面走来,其中两个还冲护士吹了声口哨,明显有调戏的意思。

    谢怀心中明了,原来巡逻的怪物还是色批,便乖乖低下了头。

    至于秦锋,他扫了怪物一眼,满目嘲讽,几个弱鸡而已,不值得他低头躲。

    “那个谁,你什么眼神?新来的小白脸?以前怎么没见过你?!”其中一个光头大汉指着秦锋就喊道。

    男人是少见的剑眉星目,真谈不上‘小白脸’三个字,但怪物遇到比自己好看的本身便有些嫉妒,再加上秦锋眼神特别的放肆,这事儿不能善了。

    谢怀偷偷抬眼望向秦锋,看见了他眼中的傲慢与不屑:“……”别是个傻子吧!

    作者有话要说:  谢怀:别拦着我!找到机会我一定要把那个二楞子吊起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