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三本书的深情女配

她是三本书的深情女配 > 买房

买房

    第二天来到了公司,从刚踏入公司们的那一刻,叶卿就觉得周围的人看她的眼神不对。

    好像她成了动物园里面的珍惜熊猫,引得众人围观,只是那些眼神里并不含有恶意,纯粹是好奇。

    叶卿皱皱眉,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等她到达自己的秘书室的时候,商硕已经在那里了。

    他坐在转椅上,长腿向外支着,看见叶卿便对着他挥了挥手。

    叶卿没理他,劲直打开了电脑,开始工作。

    今天工作并不怎么忙,到了中午,叶卿便带着商硕去附近一家口味不错的餐馆吃午餐。

    二人一齐走出,叶卿才发现原来那些视线并不只是对她,不少的视线落到了商硕的身上。

    叶卿脑袋活泛,立马就想到了不对劲:“你对他们说了什么吗?”

    商硕走在叶卿身边:“非要说的话,就是我昨天告诉一个人我在追求你,我也没想到现在竟然整个公司都知道了。”

    叶卿挑眉:“你跟谁说的?”

    商硕描述了一下昨天跟他说话的那个人的特征:“戴着眼镜,及肩短发,嘴巴旁边有一颗黑痣。”

    叶卿立马就认了出来:“那是罗苇微,公司出了名的大喇叭,她知道的事情,整个公司就没有不知道的。”

    商硕挠了挠头,他倒不是刻意想让叶氏集团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关系。

    “我不是故意的,早知道我就不说了,对不起。”

    叶卿走出了公司大门,道:“已经这样了,也不用说这些话了,以后注意就好。”

    商硕在她身侧,扭头看她的神情,她语气轻松,面上无波无澜。

    她一副不被这些流言所困扰的样子,商硕看在眼里,却莫名不开心了。

    商硕不应答,沉默下来,二人一路沉默到了叶卿推荐的那家店里,刚点完餐。

    商硕突然问:“为什么?”

    他这话没头没脑的,叶卿快速回想了一下他们之前的谈话内容,才明白他在问:为什么自己这么不介意。

    叶卿明明张了一张艳丽的脸,那双眸子却清冷冷的看着商硕:“哪有为什么,我们本就是交易,而且我也不怕别人说什么。”

    这回答并不让商硕满意,他别开视线看向了地板,冷着一张脸。

    不过通过这件事,倒是让叶卿下了一个决定。

    下班后,叶卿没有急着回家,她去了郊区一个楼盘的售楼中心,买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房。

    当然,刷卡的时候用的是商硕的卡,她努力所得的报酬,自然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道理。

    当刷卡的一瞬间,叶卿知道,商硕那边肯定收到了消息,她勾了勾唇,心情倒是十分的好,这样的方式,也正好把这种交易关系摆到明面上。

    叶卿会买房,也是她深思熟虑后做下的决定。

    名贵的华服?例如巴宝莉、华伦天奴、prada之类,穿出去自然能够获得众人的羡慕,但是衣服能穿几季?不值。

    钻石、翡翠、黄金也差点意思。

    想来想去,还是买一套房最为保险。

    叶卿现在还没有房,住在叶家的房子里,哪怕叶爸爸把他当成亲闺女,但是叶久意以后和白暖暖到了小说的结局,结婚后白暖暖入驻,她如何自处?

    之前叶久意还公然带白暖暖来她房间,还只是男女朋友就这个样子了。

    房子是现房,不用等那些程序,刚付款完,叶卿就联系装修公司进行装修。

    因为本身就是精装,又不用散那些化学材料,很快就能完成,完美。

    叶卿回到叶家后,第一件事就抱住了甜甜小猫咪,对着它说:“我买了房子,装修好了我就带你去新家住。”

    “以后不用你保护我了,上次如果不是你,肯定恶心坏我了。”

    “喵~”甜甜小仙猫娇娇的出声,那双蔚空一般的眸子望着叶卿,轻轻的把爪爪搭在了叶卿的手上。

    握着小猫咪的爪爪,叶卿总有一种对方和自己说好的感觉,那蔚蓝的眼睛里面总像是藏着什么话。

    叶卿觉得自己的小猫咪通人性,就差会说话了。

    抱了一会儿猫咪,叶卿躺在了床上出神。

    她明白做组长无望后变了任务策略后,在这个世界,她是打算在任务完成后,就在这个世界自然的生活下去,直到老去再返回快穿世界。

    摸鱼人自然不打算在这么繁忙的叶氏集团做多久下去,现在是任务需要,按照剧情她需要在叶氏集团有名,和白暖暖做对照组。

    等叶久意和白暖暖的任务完成,她就立马辞职,快穿任务她都认真摸鱼了,没有道理小世界里面还工作得累死累活。

    最重要的是,做那么多,还不是为叶久意做嫁衣裳。

    第二天,叶卿来到公司,一到办公司,就发现商硕竟然已经在工作了。丝毫没有为他的冷漠而吓走,依然正常的上班,任劳任怨的辅助叶卿。

    他更没有提起昨天叶卿黑卡刷的那五百万,正常得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他不说,叶卿也不问,她劳动所得,自然不心虚。

    *

    当叶久意知道叶卿有了个新助理,还想要追求她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多星期之后的事情了。

    那新助理竟然比他身世都不差。商家科技的大少爷,在追求叶卿?叶久意的电脑,其中的技术材料就是由商家科技提供的。

    叶久意第一次有叶卿这么抢手的感觉。

    以前叶卿跟在他屁股后面跑,十年如一日,从他还是个青涩冲动的孩子,到他成为西装革履的大人。

    她曾在他因为母亲去世的时候整夜安慰,也曾在他发烧重病的时候彻夜守着。

    更是在他朋友聚会炫耀:“只要我一通电话,无论她多忙她都会立刻来。”

    那个时候叶卿刚刚进入叶氏集团,其他董事一眼就看出叶爸爸是想要培养她,吩咐手下对她多加打压磨难,想要进行“劝退”。

    那天她昨晚改方案熬到了四点,正好和起夜喝水的叶久意遇见。

    但是为了自己的虚荣心,这通电话叶久意还是打了,叶卿漂亮又执着,名牌大学毕业,确实拿得出手。

    而叶卿也来了,她满眼血丝,眼下黑眼圈密布,为了他那虚荣心。

    以前的记忆都像是上辈子的事情了,现在这个耀眼夺目,众人追求的叶卿,让叶久意有点措手不及。

    因为叶久意习惯了叶卿追在他身后,习惯后,就从来没有想过会失去。

    上次叶卿和那如意酒家少年的事情,并没有后续,他就忘了,只是没有想到竟然商硕也掺和进来了。

    这几天叶久意因为白暖暖的事情很头痛,他爱那个救了他两次的女孩,但是并不代表他就不在意叶卿了,就想要让叶卿成为别人的女朋友了!

    知道这消息后,叶久意立刻开着车来到了叶氏集团的总部。

    公司前台看到叶久意,热情的鞠躬打招呼:“叶少好。”

    叶久意面无表情对她点点头,然后快步走向了电梯。

    然后前台小姐姐,立马掏出手机。

    【是你的小美:大消息大消息,太子爷一脸不爽的来公司了】

    【打起来打起来哈哈!】

    【群里有没有顶楼工作的,记得听动静给我们直播】

    【搬来板凳吃瓜】

    此时叶卿正站在一个高高的档案柜前,想要拿最上层的一个资料。

    她穿着职业套裙,上搭一件白衬衫,贴身的套裙显得她臀翘腿直,从背后看充满了成熟女性的曲线美。

    虽然身高在女生里面是御姐身高,但无奈那资料太高了,哪怕她穿着高跟鞋都够不着。

    叶卿刚想要放弃,打算搬个凳子来取。

    却不想商硕站在了她的身后,黑色的影子把她笼罩在他的气息内,一米八六的他很轻松的取到了最上面的资料。

    叶卿回头看他,他星眸璀璨,低头静静的注释着她,那双眸子里面有很多言语欲说还休。

    他压低了声音,声音磁性得让人耳朵发麻:“叶卿。”

    叶卿无奈的歪歪头,这家伙有机会就想要调戏她,真的是找打。

    她刚想要抬腿来个袭击,让他知道知道什么叫尺度,什么叫做男人最痛的感受,然后——

    “你们在做什么!!!”叶久意大声的声音打了二人一个措手不及。

    在叶久意的眼里,就是二人在办公室**,叶卿和一个面貌不输给他的男人在!调!情!

    商硕错开一步,拉开了和叶卿的距离,叶卿也转身看向了叶久意:“你怎么来了?”

    叶久意咬牙道:“怎么,我不该来吗,叶卿啊叶卿,你现在很了不起啊。”

    叶卿有些头痛,解释道:“你误会了,刚刚他想要为我拿资料,而且,我不喜欢他。”

    听完叶卿的话,叶久意求证的看向了商硕。

    商硕却火上浇油:“她现在不喜欢我,不代表我不喜欢她,更不代表她以后不会是我女朋友。”

    叶久意更是气急:“你——”

    商硕打断了叶久意的话:“你什么,你一个有女朋友的人,哪来的资格跟我说这话。”

    “我最看不惯你这种人,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占着茅坑不拉屎。”

    作者有话要说:  叶卿黑脸:嗯?我是茅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