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三本书的深情女配

她是三本书的深情女配 > 私心

私心

    南郊企划案那块地皮的签订,对于叶氏集团而言是划时代的结果。

    无论那些董事们如何不服气,事实胜于雄辩。

    之前这群老狐狸们,想要在叶爸爸出车祸的时候钻空子,也无非是看叶久意立不起来,叶卿又名不正言不顺。

    如今叶卿户口在叶爸爸名下,又全权掌控了叶氏集团那么多日子,完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更是用南郊企划案一锤定音。

    一时间,公司什么异样的声音都没有了。

    叶爸爸彻底的不用担心,可以全副身心投入养病,商硕也回到了叶氏集团上班。

    商硕回来上班的第一天,叶卿心情不错,跟他打了一个招呼:“好久不见,过得如何?”

    商硕的状态却是肉眼可见的萎靡,就连声音都有气无力:“还不错。”

    这可不是不错的样子,叶卿一挑眉:“怎么了?”

    她立马反应过来:“你和冷双双怎么了?”

    最近她忙于叶氏集团的各种事务,精力有限,对于任务自然没有那么关注。

    商硕惊讶叶卿的敏觉:“你怎么知道?”

    叶卿理所当然道:“除了冷双双谁还能让你变成这样?”

    商硕苦涩的说道:“她有了男朋友。”

    叶卿啧了一声,果然啊,前任有了新的男友,换谁心里都得膈应一下。

    当然,商硕不算前任,只能算是一只舔狗。

    叶卿从不把商硕对她的调戏当真,男主的感情,从来都是落在女主身上的,身为女配,叶卿对自己几斤几两很自知。

    叶卿支招:“那你还不快回去追求,她说不定是在气你追求我呢。”

    商硕一双眼睛都被怒火点燃了:“凭什么我就要回去舔她,我就要追求你,这是我的事情,我说过我不要再喜欢她了。”

    “而且她一点也不喜欢我。”

    叶卿无奈摊手:“随你。”

    商硕呜呜一声:“叶卿,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据说忘记一段感情的最好方式,就是投入另一段感情。”

    “你在想屁吃!”叶卿白了他一眼:“你这副样子明显旧情难忘呢,还想让我掺和进来,我可不想当替身。”

    她上下打量着商硕:“你自己说说,你对我的好感,到底多少是移情过来的?既然是移情,那么收回去也正常,当我傻?”

    商硕听完叶卿的话,明白自己是欠考虑,颓废的趴在了桌子上。

    叶卿重重敲了敲他的桌:“郁闷啥,赶紧给我工作!”

    商硕苦逼兮兮地抬头看了一眼大魔王,开始听从叶卿的安排做这做那,一忙起来,脑子里面也没空想那些东西了。

    看得忙得不行的商硕,叶卿优哉游哉的细细品了一口茶:“唉,这都是闲的。”

    等中午吃饭了,不得不说商硕的精力了得,竟然还有心八卦:“据说南郊企划案是霍时的地?”

    叶卿边吃东西边点头:“对啊,没想到他竟然那么有钱。”

    商硕摸了摸下巴:“毕竟是霍家的人,霍家的人哪一个没有钱。”

    叶卿衷心道:“他也算是帮我渡过难关了,如果不是他,我现在还在头痛呢。”

    商硕手肘放在桌子上,以拳撑头看着叶卿:“并不是,如果没有他,我也可以帮你。”

    叶卿的视线从饭菜中抬头,疑惑的看向了商硕:“?”

    商硕压低了声音说:“下个月,南郊那边又有新的一块地要开卖了。当然也就我们商式科技知道,你知道我家搞科技的,和政府部门关系不错,这可是内部消息。”

    “只是可惜我之前不知道你是为了南郊那块地在烦恼,不然早告诉你就行了。”

    叶卿眼睛一亮,想到了什么,掏出手机就发了一条消息出去。

    还要多谢商硕这条信息了,让叶氏集团掌握了先机,有了先机能发挥的空间可太大了。

    这块地,她也要了。

    已经得手的那一块地,她是没有走通霍钧天的路子,不然搞定霍钧天,估计也能成。

    最终走了直线,遇到了霍时也不错。

    现在这块地,是商硕提供的信息,估计叶氏集团也能得手。

    看着眼前的商硕,叶卿只感觉,人脉也是一种资源,如果不是她认识商硕又认识霍时,这两块地又怎么搞得定。

    都是虚的,还是自己牛逼,最近事业顺利的叶卿小姐,难得自恋了一下下。

    三个男主,霍钧天牛逼,商硕也牛逼,就数叶久意最没用,想着叶久意,叶卿就想起了叶爸爸。

    也想起她好久都没有去看望过叶爸爸了,叶卿决定今天去看看叶爸爸。

    叶爸爸坐在轮椅上,叶卿站在他的身后推着他行走在医院的草地上。

    叶卿跟他说了南郊另一块地的事情,听得叶爸爸乐得不行。

    叶爸爸眉飞色舞:“只要南郊那事一成,以后我们叶氏集团算是迈上一个新台阶。”这份风光,至少能十五年不散。

    要把一个本身就已经是庞然大物体量的公司,再推上新**,本身就是一件难事。

    叶卿做到了。

    不仅做到了,还做得很好,第二块地,竟然也要来到手里了。

    叶卿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辜负爸你的期望,等爸你的身体养好,回到公司,我就可以轻松了。”

    “我想你轻松不了。”叶爸爸悠悠道,“你爸我打算退下来了。”

    “啊?”叶卿懵了,现在叶久意的能力完全不足以支撑叶氏集团,叶爸爸怎么想的,难不成要把叶氏集团卖了?

    以叶卿对叶爸爸的了解,叶爸爸完全是把叶氏集团当成自己的另一个孩子在看待。

    叶爸爸说:“叶卿,以前我一直徇私,想要把公司留给久意,想着他是我的亲儿子。”

    叶卿没有任何委屈:“这很正常,毕竟亲疏有别。”

    叶爸爸长叹了一口气:“可是这场车祸像是一记巴掌打醒我了,久意他性格烂漫,沉浸在儿女情长里面,实在不是叶氏集团合适的领军人。”

    叶卿嘴里的话都不知道该怎么说:“爸你这是……”

    叶爸爸已经老了,那双眸子开始浑浊,但是里面的智慧却一年一年的在增加。

    他用那双眸子看向叶卿:“我想……把公司给你继承。”

    叶卿完全慌了,叶久意可是男主,现在公司要给她继承?

    “那叶久意怎么办?”

    叶爸爸说:“我的资产,可不止叶氏集团,我还有很多股票、基金、债券、不动产和珠宝。”

    “他要是愿意,你就继续让他在分公司工作,每年年终给分红就是了。”

    叶卿眨眨眼,还是觉得有些问题:“他知道你的决定吗?”

    叶爸爸微微摇头:“我还没让他知道,不过我是他的亲爹,我还能害她吗。

    这场车祸,让我差点以为我就要这么死了,那个时候所有的记忆像是回马灯一样在我眼前闪过,我发现我很后悔。

    后悔把太多的时间投注到了叶氏集团上,后悔属于我的时间太少太少,久意是我的儿子,我了解他志向并不远大,容易沉溺于小情小爱。

    做个富家少爷潇洒自由一世,可比做叶氏集团的掌舵人快乐多了。”

    叶爸爸歉疚的看向了叶卿:“叶卿,你怪我吗?说到底我依然偏心。”

    叶卿无奈的抿抿唇,她怎么能怪叶爸爸,只能说一句可怜天下父母心。

    叶卿:“我会扮演好一个掌舵人的角色,爸爸,以后你就可以去追寻你喜欢的东西了。”

    叶卿决定满足叶爸爸的愿望,无论叶久意是不是叶氏集团的总裁,他依然富贵,依然俊美,并不影响他和女主的感情。

    说到底,还是她被眼前这个老头给打动了吧。

    当叶氏集团从拍卖中成功拍得城南的第二块地,公司内哪怕不服气叶卿的人,也认可了叶卿的实力。

    第二块地,完全保证了南郊企划案后续的第二阶段。

    别看叶卿这么厉害,之前叶爸爸病了的时候,公司的人知道叶卿回来处理公务,还想看叶卿笑话呢。

    结果就是这个年轻貌美的小姑娘,在这几个月里,一点小错都没有犯过。

    哪怕没有这两块地的加持,只要她撑住,重新推选董事长又怎么样,人家年轻又有才干,耗都能耗死那些老董事们。

    现在她的成功,更是引得公司不少人成了她的“粉”。公司群里,避免不了这种言论。

    【我看现在太子爷完全被太女压了下去,以后我们的老板可能是叶卿了】

    【以我对男人的了解啊,这对估计要成怨偶分手】

    【啊?我不信,我一直相信他们会结婚。】

    【对的,呜呜,别这样,我就爱看帅哥美女成一对】

    【屁的结婚,在叶氏集团那么大的利益面前,那一点感情算什么】

    他们不知道的是,叶卿和叶久意,根本没有感情。

    总公司传得沸沸扬扬,分公司自然也听到了一些消息,白暖暖也有所耳闻。

    白暖暖最近和霍钧天走得挺近,也安抚住了叶久意的疑心,近日颇有些春风得意。

    她可知道,现在每天叶卿还往霍家公司送着爱心便当呢,而她已经比叶卿厉害了不知道多少。

    哪知道叶卿转手,竟然成为了叶氏集团的继承人之一,甚至还压住了叶久意。

    白暖暖立马冲向了叶久意的办公室,问道:“怎么一回事,最近你不是在照顾伯父吗?为什么公司里面都在说叶卿会继承叶氏集团?”

    叶久意此时正吃着苹果呢,并不怎么在乎的说:“你放心好了,我爸肯定更疼爱我,我可是亲儿子。”

    白暖暖想想还是觉得不对,对着叶久意说道:“今天下班,我跟你一起去你家。”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入v了,有三更哦。

    不出意外是会早点先放一更,后面晚上九点是二合一。

    出了意外我不知道哈哈哈。

    我不想码字,呜呜【痛苦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