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51 我本来也不欠你什么!

051 我本来也不欠你什么!

    顾晚安刚刚想了关于段劫的事情,所以,靳薄言说到做到,这便想要她了,他的意图实在太明显了,跟平日里接接吻,占占小便宜,小打小闹的那些全然不同,他像一只企图随时发起进攻的猛兽,徘徊在边缘,随时可能对顾晚安发起进攻。

    虽然他们已经有过一次了,可是,顾晚安还是有些害怕放不开,想到接下来他们就要面临老死不相往来的境地,她退却了,她觉得,她不该在这个时候放纵自己,她怕自己会不争气地丢盔弃甲,她更怕自己没了离开的勇气。

    眼看着男人已经卸掉了她最后一丝屏障,可她还在犹豫,大脑一片混乱,整个人都是紧绷着的,完全放不开。

    “放松,别害羞。”男人呓语一般在顾晚安耳畔呢喃着,温柔地抚慰着她,想让她能跟着他一起进入状态。

    “靳薄言,别……”顾晚安拒绝着他,虽然她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对她做的一切,可是,她还是努力地讲出了这句话。

    “不喜欢?”靳薄言以为自己有些急躁了,毕竟上一次,他因为贪图新鲜,很有耐心地对待她,而这次,一切都太快了。

    “我有些累。”顾晚安别开了脸,想掩饰自己的心虚。

    “你享受就好!”靳薄言勾唇,想继续。

    顾晚安突然推开了他坐了起来,拉了被子将自己的身子裹了起来:“不要了,真的。”

    靳薄言怀里一阵空虚,望着顾晚安的背看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淡淡从齿间溢出一个字:“好。”

    “对不起,我想我得睡了,晚安!”顾晚安裹着被子躺下,将自己的整个人都藏在了被子里,她忍不住想要流泪,又害怕自己真的控制不住,被靳薄言看出破绽。

    靳薄言自然是有些扫兴,不过对女人用强不是他的风格,对顾晚安,他更是不想强迫她,柔顺的女人才有味道,光图一时痛快,结束以后只会是无尽的空虚。

    *

    当晚,靳薄言整晚工作,第二天在飞机上,他睡了一路,下飞机之后,两人便分道扬镳了,顾晚安回了靳家老宅,而靳薄言则去了公司。

    这一路的飞行很尴尬,两人几乎零交流,可是,坐在办公室里的靳薄言还是克制不住自己去想顾晚安,不同表情的她就像幻灯片一样在面前来来回回地晃着,尤其是昨天她躺在自己身下那动人的模样,以及突然之间的拒绝,让他的心情差到了极点。

    顾晚安回到老宅的时间,靳群自然是没有回来的,她把老宅里面自己所有的日用品衣物全部打包好,洗了个澡,换了一身舒适的衣服便出门了,她想,她有必要先跟靳墨羽谈一下。

    按理说,靳墨羽是她的未婚夫,可是,就在她去襄城出差的这段时间,起初,靳墨羽还会偶尔打个电话慰问她,虽然没得说,但至少形式到了,而后来,直到顾晚安回来,他都没再跟顾晚安联系过,而顾晚安要照顾跑跑,也没空联系他,更何况,她这次回来本来就是要跟他分手的。

    走进西豪别墅,听说魏红出去打牌了,顾晚安顿时觉得自在了许多,上次靳薄言跟她吵得不可开交的,顾晚安并不想在这个时候跟魏红碰面。

    来到靳墨羽的卧室门口,她便听到里面有女人的声音,但是与以往不同,平日里,里面不是传出来哭声,就是传出来惨叫声,而今天,里面是女人嬉戏的笑声。

    顾晚安警觉地推开一个门缝,刚好看到靳墨羽怀里抱着一个女孩儿,而那女孩儿笑得花枝乱颤的,并不像是在被虐待,倒像是在打情骂俏,这让顾晚安很意外。

    再仔细看,地上丢着几件衣服,门口有一只淡粉色的高跟鞋,也就是说,他们现在并没有穿衣服……

    撞见这样的情形,让顾晚安很意外,难道靳墨羽的腿,已经治好了?可以跟女人睡了?那样的话,顾晚安更加没有什么顾及了,她可以直接跟靳墨羽提分手,让他也能顺理成章地娶他怀里抱着的女孩儿。

    正在门口踌躇不前,突然,身后传来了魏红的声音:“顾晚安?你怎么来了?”

    靳墨羽听到门外魏红的声音,刚刚还一脸的笑意顿时便了颜色,他在怀里的女人脸上亲了亲,道:“亲爱的,等我一下,我未婚妻来了。”

    “唔,那你刚好跟她谈谈分手的事情哦,不要太小气了,别亏待了人家。”女孩儿通情达理地道。

    “就你最懂事!”说着,靳墨羽掀开被子利落的下了床,穿上浴袍便从里面走了出来。

    顾晚安坐在客厅里,看着靳墨羽从楼梯上一级一级地走下来,脸上渐渐染上了笑意:“恭喜你,靳墨羽,你的腿恢复健康了!”

    “你来干嘛?”很显然,靳墨羽的语气毫不客气。

    “我有事想跟你谈。”顾晚安并没有开门见山,她猜,她若不开口,靳墨羽也会先开口。

    “你能有什么事?”靳墨羽说话间已经走了下来,对坐在那里看热闹的魏红道:“妈,你不是去打牌了么?突然跑回来做什么?”

    “回来拿钱,今天手气不好。”魏红说着便望向顾晚安,阴阳怪气地道:“怪不得,原来是丧门星来家里了。”

    顾晚安没有理睬魏红:“墨羽,我想跟你单独谈谈。”

    “怎么?这是想赶我走啊?顾晚安,别忘了这是哪,靳群护着你宠着你,这可没人欣赏你那狐媚子的样子!”魏红话里有话,说得很难听。

    顾晚安没理魏红,一直在等靳墨羽发话,她知道魏红听他的,所以根本不理睬在一边叫嚣着的魏红。

    “你少用你那双狐狸精似的眼睛勾着我儿子!有话快说,说完赶紧走!西豪别墅不欢迎你这个不干不净的女人!”

    不干不净的女人,很好!

    终于,顾晚安冷冷地望向了魏红:“阿姨,你怎么好意思腆着脸在这里用这种字眼来骂我呢?我不干不净是拜谁所赐?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当然,还有一个人知道,应该不用我提醒你吧?用我把他找来么?”

    “顾晚安,你对我妈尊重点儿,她可是你未来的婆婆。”靳墨羽激动地拍了桌子。

    “哟哟哟,有了那个野种给你撑腰,你还真是硬气了不少啊!”魏红酸里酸气地道。

    “未来的婆婆么?至少现在还不是,未来的事情谁说得准呢?你说是不是?靳墨羽!”顾晚安说着,看了一眼他的腿,又瞥了一眼魏红,“硬气不硬气的,我不知道,谁是野种,谁是小三的,我倒是略知一二,想听个故事么?”

    “谁有美国时间听你讲故事!”靳墨羽气急败坏地看着顾晚安。

    “嗯,是没时间还是不敢听啊?”顾晚安昂着头,淡笑道:“当然,你确实可能没时间,被窝里还等着一位呢,腿才刚好就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子,大白天的好兴致啊!”

    本来,顾晚安是想好好跟靳墨羽谈的,不想他们母子两个并不想心平气和,她顾晚安虽然出身一般,但从来也不懦弱,魏红明显就是欺软怕硬的主,不能给她脸,而靳墨羽,呵呵,顾晚安从来就没觉得他身上有半点儿富家子弟的气质,更不会奢望他的风度。

    “顾晚安,你……”靳墨羽终于被顾晚安的话给激怒了,当然,恼羞成怒的成分更多一些。

    顾晚安突然就站了起来,傲然地看着他:“你什么你?今天我找你来,是来退婚的,起初我还对你怀有一些愧疚,身为你的未婚妻却没有时间多陪陪你,当然,这些愧疚本来是不该有的,我在做的工作也是为了你才接受的,我本来也不欠你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