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57 这是什么情况?

057 这是什么情况?

    打开信封,从里面掉出来很多照片,那上面有靳墨羽跟陈瑶的亲密照,还有他跟郭雪芙的亲密照,靳薄言看着那些东西,忍不住冷笑地展开了信。

    信里面没有半句埋怨,全都是感激,连靳薄言和靳墨羽的事情只字未提,只是单纯地道别求放过,她已经带着弟弟离开了林城,她离开了!

    “真讽刺。”靳薄言自嘲一笑。

    “薄言,也不怪晚安,可能是我逼她逼得太紧了,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靳群看起来很疲惫,靠在沙发的靠背上,一脸倦容地说着。

    “所以,她就弄了这些毫无说服力的可笑东西出来?”靳薄言扬了扬手里的照片。

    其实,他跟郭雪芙拥抱的照片,顾晚安当时就在旁边,那是为了帮郭雪芙上头条应付媒体的东西,她是不可能找出对靳薄言不利的照片的。

    而靳墨羽跟陈瑶的照片,尺度大,连舌吻都有,衣衫不整的也有,自然是很难看,这也是让靳群最难过的事情,毕竟他跟顾晚安的婚事都还没有退。

    “薄言,爸爸对不住你们。”此时靳群依旧一脸的自责,陷在痛苦之中。

    “只是一个女人而已,这件事先搁着好了,我会处理。您别多想,早点儿休息!”靳薄言转身准备离开。

    这时,靳群终于起身,叫住了他:“薄言,假如你能找到晚安的话,爸爸希望你别为难她。爸爸知道,一直以来,虽然咱们靳家对晚安很好,可始终也是强迫她留下来的,这孩子脾气倔,可能早就憋着这一天呢,所以也不光是因为她,爸爸也有责任。”

    “别的事儿我不管,照片的事儿,我跟她没完!”靳薄言说着,目光冷如寒冬,把他当傻子一样耍的女人,他一定会让她付出代价。

    *

    秦晋正拿着一份案卷认真地看着,便传来了粗鲁的敲门声,一听就知道是靳薄言那个讨债鬼来了,于是他放下案卷,帮他把门打开。

    “哟,喝酒了?”靳薄言一进门,秦晋就闻到了他身上的酒气,于是调侃他,“怎么?又被妞儿给甩了?”

    “晚上有应酬。”靳薄言走进来,很不客气地躺在了他家的沙发上闭目养神,胳膊搭在额头上,看起来很疲惫的样子。

    秦晋端着一杯水走了过来,递给他:“怎么着?你今晚要住我这儿?”

    “这个女人,是不是来过?”靳薄言拿出手机,随便翻了一张照片给他。

    “哟,这个大美女我可是记忆犹新啊!哎呀,我想想,话说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后来我还给你打电话来着不是?再后来事儿多,就给忘了。怎么?她终于还是把你儿子拐走了?”秦晋一脸玩味地问道。

    “什么意思?”靳薄言挑眉。

    “她来找我,就是让我帮她查你儿子,我出价十万,把她吓跑了。”秦晋勾唇。

    靳薄言蹙眉,所以,那些照片是她从其他的渠道搞到的?呵……不过,他倒是又有了新收获。

    “秦晋,替我查个人。”靳薄言说着,从手机里翻出一张酒会上的照片,给秦晋看。

    “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秦晋看着照片上漂亮的名媛,笑了起来。

    “凶手有眉目了么?”靳薄言没理他的调侃,问道。

    “还没有,薄言,你得多留意了,对方在暗,你在明。”秦晋提醒他道,毕竟,连他查起来都费劲儿的人,一定是高手。

    “我知道。”靳薄言拍了拍秦晋的肩膀。

    *

    “怎么回事?我听说顾晚安跑了?”靳墨羽一进门就叫嚣着,看起来很是急躁。

    此时,靳薄言刚好也在老宅,陪靳群吃着早餐,他昨晚睡在秦晋那儿,今儿一早就回老宅来陪靳群了,对此,靳群对靳薄言很是满意。

    “哟,二弟也在?不是你把顾晚安给弄跑了吧?她整天都跟你在一起,也不知道她是我的未婚妻,还是你的。”靳墨羽横眉冷对地道。

    靳薄言好像没听见一样,继续低头吃早餐,把靳墨羽晾在了那里。

    “墨羽,吃早餐了没?坐下一起吃一口。”靳群见状,对靳墨羽道,大概是给他一个台阶下。

    “爸,顾晚安他爸骗走了咱们家五百万,紧接着她就跑了,他们父女俩一定是串通好的!”靳墨羽依旧不依不饶地道。

    “晚安我已经派人在找了,事情已经发生了,你想吃早餐就坐下来吃,不想吃就去客厅里待着,我跟薄言还要吃呢!”靳群蹙眉道。

    “爸!”靳墨羽气急败坏地道:“自从靳薄言回来以后,顾晚安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她当初是什么样子你们不知道,我成天对着她,可是知道的。这件事,说不定就是他们联合起来骗我们靳家的钱!”

    “闭嘴!”靳群冷冷地训斥着靳墨羽,“越说越不像话,出去!”

    “爸……”靳墨羽还想说什么,看到靳群指着他,表情很是愤怒,于是他把想说的全都咽了回去,乖乖地去了客厅。

    “薄言,让你见笑了,你大哥是从小被我宠坏了,脾气暴躁了一些,你多担待。”靳群抱歉地道。

    “都是一家人,我不会计较的。”靳薄言淡笑着,继续低头吃着早餐。

    他越是这么说,靳群就越觉得对不住他,假如他能够把顾晚安找回来,一定会让顾晚安嫁给他,他心里有杆秤,顾晚安不是靳墨羽说的那种人。

    靳群的这两个孩子,虽然靳薄言从小都没有长在他都身边,却很像他,反而是长在他身边的靳墨羽,一点儿都不像他。

    吃过早餐,靳薄言想要先离开,不想靳墨羽突然从客厅里走了出来,继续冷嘲热讽了起来:“二弟,你敢不敢跟我和爸爸多聊一会儿再走?家里出了这么大的事儿,我们三个老爷们儿不该关上门好好谈谈么?你急着走什么?”

    靳薄言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当着靳群地面儿,就没给靳墨羽留面子:“爸爸身体不舒服,要在家里休息,我也不去公司,谁来处理公司的事?要么你去?”

    “我去就我去,我们靳家的公司,还轮不到一个吃里扒外的人……”

    “墨羽,别太过分!”靳群吼道,“薄言对你处处忍让,你却处处针对他!以后再让我听到从你的嘴里说出这样的话,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爸!”靳墨羽不服气地道:“你是被他和顾晚安给蒙蔽了你知不知道!”

    “蒙蔽了!”靳群突然从口袋里拿出靳墨羽和陈瑶的不雅照片,甩在了他的身上,“你自己看看自己做的好事!”

    靳墨羽抱着那些照片,顿时愣住了,这些都是很私密的照片,有些都是在家里发生的,居然有人从窗外拍他跟陈瑶……

    靳薄言冷冷地看了靳墨羽一眼,对靳群道:“爸,那我先去公司了,您好好休息就好,公司一切有我。”

    “好,辛苦你了薄言!”说着靳群拉着满脸凝重的靳墨羽回了客厅,冷冷地道:“墨羽,你跟陈瑶究竟什么意思?”

    “爸,我……我还没想好。”靳墨羽心虚地道。

    “墨羽,关于这方面,爸爸肯定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但是爸爸从来都不会推卸责任,责任是一个男人最重要的担当,你知不知道!”靳群严肃地训斥着他。

    “儿子知道……”

    *

    再次踏入襄城,顾晚安已是孑然一身,她的身边再没了那个呵护着他的男人,让她的心里空空的。

    她仍旧记得就在不久前,她跟靳薄言一起来到襄城的时候,就在机场,顾晚安还在质问靳薄言偷吻她的事情,那时的他们,无忧无虑的,那样的时光,可能这辈子再也不会有了。

    顾晚安戴上墨镜,出了机场便打了个车,直奔罗浩飞的公馆而去。

    来到公馆门口,顾晚安远眺大门里那宏伟的建筑,不禁就有些紧张了起来,能住在这种地方的人,他的身份地位以及权利,可能足以决定一个人生杀大权。

    “什么人在这里逗留?”门卫十分不客气地对顾晚安道。

    “我是来求见罗先生的,这是他给我的信物。”说着,顾晚安将罗浩飞给她的链子拿了出来。

    哪知刚刚还十分严厉的门卫顿时就客气了起来,一个劲儿的给顾晚安鞠躬道歉,顾晚安愕然愣在了那里,这是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