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60 喜欢我么?

060 喜欢我么?

    女孩儿一愣,脸上立刻染上了娇羞,推着靳薄言的肩膀:“这个……”

    “你叫什么名字?”靳薄言问道。

    “纪洁。纪律的纪,洁白的洁。”

    “想好了么?要亲么?”靳薄言挑眉。

    “先……先生,我不能跟你回家,如果你不愿意,我可以认输,不过一杯酒而已。”说着,纪洁将靳薄言推开,转身朝朋友们垂头丧气地走了过去。

    “我输了,这杯酒我……”纪洁的话还没说完,只见手里的酒杯被身后走过来的人抢走了,她慌忙回头,周围的朋友也跟着一起目瞪口呆。

    “我替你喝!”说着,靳薄言很潇洒地将杯中酒一仰而尽。

    “哟哟哟,呼……”纪洁的朋友全跟着起哄起来,纪洁的脸也顿时红到了脖子根,不好意思地对靳薄言道:“先生,谢谢你,你是个好人。”

    靳薄言只是淡淡一笑,什么都没说,转身便回了自己的座位,继续喝酒去了。

    酒过三巡,靳薄言觉得晕晕的,有些满足了,这样回家应该可以睡个好觉吧?于是,他起身拿了外套便往外走,身子微微有些打晃,手臂突然被人挽住,他警觉侧目,对上纪洁的眸子,那一刻,他以为自己看到了顾晚安。

    不过靳薄言的酒量还不错,也只是一瞬间的失神,很快的,他便回过神来,淡笑地对纪洁道:“怎么?想通要陪我回家了?”

    “先生,你是我今晚的恩人,我还没有请教恩人的尊姓大名。”女孩儿歪着头,微笑地望着靳薄言。

    “靳薄言。”

    “我送你回家!”纪洁微笑道。

    靳薄言淡笑:“好!”

    司机等在奇点门口,纪洁陪着靳薄言一起从里面走出来,看到他的车,不禁愣了愣,虽然她猜到靳薄言是个有钱人,从他的衣着便可以看出,但是当她看到靳薄言的座驾后,她没想到靳薄言竟然是那么有钱的一个人。

    于是,纪洁跟着靳薄言一起坐进了车子的后座。她很拘谨,自从坐进去就不敢乱动,因为靳薄言此时正靠在她的肩头,似乎是睡着了。

    司机从后视镜看到此情此景,不禁摇了摇头,顾小姐才刚刚离开,靳总就另结新欢了,有钱人还真是不缺女人呀!

    车子平稳地停在了靳薄言的公寓门口,纪洁跟着靳薄言一起下了车,扶着他进了门,忙为靳薄言倒了杯水,送到了他的跟前。

    “靳先生,你还好吗?”纪洁关切地问道。

    “嗯。”靳薄言喝了两口水,便将水杯放在了茶几上,颀长的身子躺在沙发上,手臂搭在额头上面,闭目养神。

    纪洁坐在旁边一动不动,不知道在想什么。

    “还不走?”靳薄言提醒她道。

    “你在这里睡,会感冒的。”纪洁关切地道。

    “这么体贴?”说着,靳薄言睁开了眼睛。

    明亮的灯光下,靳薄言看清了眼前的女人,她的眼睛跟顾晚安一点儿也不像,她们甚至完全没有任何相似的地方。

    他不禁自嘲一下,可能,他实在太想念那个没良心的女人了。

    “靳先生,我送您去卧室睡吧!”纪洁温柔地问道。

    “好!”靳薄言朝她伸手。

    纪洁脸一红,伸手去拉他,却被他拉到了怀里,于是惊呼了一声:“啊!”

    “喜欢我么?”靳薄言挑眉问道。

    纪洁愣了愣,连忙推开他:“对不起靳先生,我以为你喝醉了,既然你没事,那我走了。”

    “好,不送!”靳薄言冷淡地看着她,道。

    纪洁先是一愣,紧接着连忙起身边整理自己微微有些凌乱的衣衫边离开了。

    靳薄言望着女人的背影,不觉勾了勾唇,这个女人,还算聪明,看在第一眼看到她时,她的眼睛有几分像顾晚安的份儿上,或许他暂时可以留着她,总会有用得着的地方。

    女人他见得多了,这种小把戏他见招接招,像顾晚安那样刀枪不入,无欲无求的女人,才让他念念不忘,至于其他女人,至今还没有哪个能入得了他的眼。

    第二天一早,靳薄言便亲自驱车来到了靳家老宅,陪靳群吃了个早餐。自从顾晚安离开了以后,靳薄言可能是怕他孤单,经常会过来陪他吃早餐。靳群对此很感动,但他并没有提及要靳薄言过来搬过来陪他住,年轻人喜欢自由,他不想强求。

    “大哥的腿休养的如何了?”靳薄言关切地问道。

    “应该基本无碍了,怎么薄言?最近是不是太累了?想让你大哥来公司帮你的忙了?”靳群微笑地道。

    “主要是想偷偷懒。”靳薄言勾唇。

    “不如一会儿我们去接他,让他早点儿熟悉一下公司的业务,好给你放个假好好休息一下。”靳群提议道。

    “还是爸爸疼我!”

    靳薄言很高兴靳群愿意现在就带靳墨羽去公司工作,而且是亲自去接他,其实,靳群表面上不说,心里肯定也在想着给靳墨羽一个突然袭击,靳薄言不过只是起了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而已。

    跟着罗浩飞久了,察言观色的本事靳薄言自然是练就的炉火纯青,靳群最近为靳墨羽的事情没少伤神,还时常打电话鞭策他,奈何有些人本就是扶不起的阿斗,又有什么用呢?

    车子停在西豪别墅门口,靳群果真给靳墨羽来了一次突然袭击。

    一进门,就撞见了尴尬的一幕,靳墨羽的怀里抱着陈瑶,两人正在沙发上衣衫不整地看电视打情骂俏,可能情绪也只是刚刚才起,还不至于被靳群撞见什么见不得人的画面,但也已经很难看了。

    陈瑶看到靳群突然走了进来,惊慌地整理着自己微微敞开的睡袍,赶忙从靳墨羽的身上跳了下来,而靳墨羽也有些害怕,不过,他上身并没有穿衣服,也不用整理,起身迎接靳群的时候,赶忙提了提裤子。

    “靳叔叔,您怎么突然来了!”陈瑶怯怯地道。

    “瑶瑶,你回来有些时日了,那天我看碰见你爸爸,说你自打回来就没怎么在家待着,他很想你,让我若是见到你了,给你带个话,多回家走动走动。”靳群好脾气地劝说着。

    “谢谢靳叔叔。”陈瑶头都不敢抬,心里却还是有些害怕。

    她家从前虽说跟靳墨羽家是邻居,但她家毕竟只是工薪阶级,想嫁进靳家,她就要更加努力才可以,然而今天却被靳群逮了个正着,给她大大的减分,这该如何是好呢?

    “墨羽,上楼换衣服,跟我去公司。”靳群严厉地道。

    “好……好的,爸爸。”靳墨羽暗自偷偷看了一眼如花似玉的陈瑶,实在有些不舍。

    其实他早就在考虑去公司工作的事情了,毕竟在他的眼里,靳薄言从始至终都是个外人。但是,家里住着个陈瑶,这个小夭精成天勾着他,再加上魏红一心想要靳墨羽有一个自己的孩子,整天不在家给他们腾地方二人世界,他几乎成天都醉死在温柔乡里,哪里还想去公司工作呢?

    “瑶瑶,你也去换衣服,叔叔送你回家去,”靳群严厉地道。

    “不用了叔叔,我自己回去就好了。”说着,陈瑶也跟着靳墨羽一起上楼去了。

    这时,靳薄言适时走了进来,站在靳群的身边,靳群有些尴尬地对靳薄言道:“你大哥他都是被爸爸宠坏了,看来以后,爸爸要对他严加管教了。”

    “顺其自然,爸爸,太过严厉让大哥记恨了爸爸就不好了。”靳薄言淡淡地道,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

    靳群叹息:“养不教父之过,都是爸爸的错,爸爸对不起你们两个。”

    靳薄言淡淡地笑了笑,什么都没说。

    其实,回来以后才发现,除了顾晚安给了他一个惊喜以外,其他的事情,全都是那么的俗套无聊,别人认为像命根子一样重要的东西,他靳薄言根本不在乎,可是现在,顾晚安也不在了,还有什么事能让他提起精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