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64 老大真的很疼你!

064 老大真的很疼你!

    打开门,纪洁站在门口,温温柔柔地看着他,道:“吃午餐了吗?”

    “怎么突然来了?”靳薄言淡淡问道。

    “我是不是来得有些突然让你不开心了?”纪洁小心翼翼地问道。

    “我只是感冒了,没去公司,否则你可能要白跑一趟了。”说着,靳薄言把她让进门,见她提着食物,直接带她来到了餐厅。

    “你感冒了吗?吃药了吗?要不要去医院看看?”纪洁关切地问着,伸手想去摸靳薄言地头。

    他向后躲了躲,蹙眉道:“我没事,一会儿我还有事,顺路送你。”

    靳薄言冷冷清清的态度让纪洁有些意外,她的记忆还停留在那晚微醺的靳薄言,坏坏的样子很有魅力,可是今天他的态度跟那晚真的是天壤之别,让纪洁很伤心,难道他真的像朋友说的那样,喝了酒才对她感兴趣的?

    靳薄言不客气地吃掉了纪洁带来的饭菜,等他吃完了,看到纪洁还在吃着,又或者说她的那一份根本就没怎么动,于是道:“你慢慢吃,我上楼换身衣服。”

    纪洁望着靳薄言的背影,有些想哭,为自己这些天傻傻的单相思而难过,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来找他,他却是这种态度,还真被朋友们说中了,这种男人往往都不会付出真心,不过是喜欢一夜情,好在她没有上当。

    可是纪洁执拗的认为靳薄言不同,所以,忍了几天之后终于还是忍不住来找他了,而靳薄言却是这幅冷淡的态度。

    而就在这时,又有人来敲门了。

    纪洁看到靳薄言半天没下来,便主动去帮忙开门,不想,一开门,郭雪芙正好整以暇地站在门口,看到门内的纪洁,两个女人倒是都愣了。

    “你是谁?”郭雪芙毫不客气地问道。

    “我是……靳先生的朋友。”纪洁的声音很小,说得好像很没有底气似的。

    郭雪芙冷笑:“巧啊,我也是薄言的朋友,我是不是可以进去了!”

    不等纪洁让开,郭雪芙推门就进,这时,靳薄言刚好从楼上下来,看到郭雪芙,问道:“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我听说顾小姐辞职了?”郭雪芙微笑着问道。

    “她被派去下面的分公司了。”靳薄言淡淡地道,他优雅地整理着衣领,看样子是正准备出门。

    郭雪芙笑着看了一眼纪洁:“那这位小姐是……”

    “刚认识的。”说着,靳薄言突然问郭雪芙道:“你今明两天有事没?”

    “没什么事呢!最近没有通告。”郭雪芙温柔地道。

    “跟我去趟襄城。”靳薄言说着,便要往出走。

    这时,两个女人全都看着他的背影,谁也没动,知道靳薄言踏出了门,回头那一刻。显然,他有些不悦:“要我挨个抱你们两个?”

    郭雪芙捂嘴笑了笑:“我们走了,你刚认识的这位小姐怎么办?”

    纪洁本来就已经很尴尬了,她原本就猜到靳薄言身边不会缺女人,但没想到他会这么不缺女人,随时都有女人来他家找他。

    最重要的是,他刚刚那一句“刚认识的”那么轻佻地就从嘴里讲了出来,着实让她有些难过,她也不过就是靳薄言夜店里刚认识的一个女人罢了。

    于是,纪洁随便找了一个地方让靳薄言的司机把她放下,随后,她跟靳薄言和郭雪芙道别,回头的时候,就看到郭雪芙亲密地挽住了靳薄言的手臂,心头一痛,便转身离去了。

    靳薄言侧目看了一眼郭雪芙,不觉淡淡地勾了勾唇。对于他的忽冷忽热,郭雪芙从来都是逆来顺受的,不管他们之间发生了怎样激烈的争执,冷战了多久,最终郭雪芙都会像没事人一样再次出现在他的身边。

    而靳薄言需要她的时候,就会给她一个笑脸,不需要的时候,就会甩她脸色看,认识多年,他们都是这样过来的,也习惯了。

    今天,他之所以给了郭雪芙一个笑脸,是因为他需要郭雪芙跟在他身边,一方面,他现在还病着,另一方面,直觉告诉他,这一趟很可能会遇到顾晚安。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想被顾晚安看到他因为没有她在身边而颓废的模样,他想要告诉顾晚安,没有什么了不起,他根本不在乎,没了她地球照样转。

    这样自欺欺人的他,其实连他自己都厌恶,但他放不下这份面子。

    *

    顾晚安跟着凌风赶到医院的时候,罗浩飞正站在抢救室门口静静等着,远远的,他就看到顾晚安也跟着凌风来了。

    “哥,小夜怎么样?”顾晚安担忧地道。

    “从二层楼掉下去,撞到了头,我让医院详细给他检查一下,需要一些时间。”罗浩飞依旧一脸淡然地说着。

    训练营里面的二层楼,顾晚安大约可以想的到,训练的时候,有这种科目,但倘若靳夜正在承受袭击的时候摔了下去,又是另外一种概念,说不定会怎样。

    “所以,小夜外伤并不严重是吗?”顾晚安依旧一脸担忧地问道。

    “怎么?你还想献血给他?你有多少血供他挥霍?”罗浩飞挑眉,一脸严厉地道。

    “哥……”顾晚安顿时哑口无言,其实她很想说,假如小夜需要,就算把她的血抽干了,她也会给他。

    “等着吧,一会儿薄言就来了。”

    “那我还是……回避吧!”顾晚安缩了缩脖子,看来她来得不是时候,没半点儿用武之地还给罗浩飞添了麻烦,

    “靳夜可能希望看到你。”罗浩飞说完,转身便离开了,他朝楼梯间走去,大概是去抽烟了。

    顾晚安愣愣地看着他的背影,发现这个男人真的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明明,他的血液像冷血动物一样冷,可是有时候,他会突然变得很可爱,给顾晚安一个惊喜,一个意外。

    于是,顾晚安看了一眼一直站在旁边一言不发的凌风,只见他也是一脸的懵,似乎对于罗浩飞刚刚说的,也很意外。

    “老大他……真的很疼你哈!”凌风有些尴尬地笑道,此刻他确实不知道用怎样的口气跟顾晚安讲话了。

    毕竟,自从她出现以后,凌风看到太多罗浩飞意外的举动,他跟着罗浩飞有些年头了,觉得自己也算是了解自己的老大,现在看来,他还是太年轻,老大抽起疯了,也不是一般人能适应的了的……

    顾晚安现在笑不出来,也只能打心眼儿里感激。单单是靳夜叫她一声妈,他受伤了,就足以让她牵肠挂肚,其他的,她也顾及不了那么多了。

    不多时,罗浩飞便回来了,看样子真的只是去抽了一支烟。很凑巧的是,靳薄言也是在这个时候来的,伴随着很严重的咳嗽声,远远的,就看到美人在侧的靳薄言朝这边大步流星地走了过来,而挽着他的手臂偎依着她的郭雪芙,更是把医院的走廊当成她的T台了,走秀似的跟着靳薄言一起走了过来。

    其实,靳薄言自打一转弯,就看到顾晚安了,只是,他没动声色罢了。一切如他所料,实在没什么难度,明明那么想念她,真的见到她了,看都不想看她一眼。之前承诺过靳夜的话早就被他抛之脑后了,他现在根本不想理睬她。

    “靳夜还在里面?”靳薄言问着罗浩飞,说完还咳嗽了几声。

    郭雪芙乖巧地帮靳薄言顺着背,娇嗔地道:“大哥,薄言听说小夜受伤了,发着烧就赶过来了,他得了重感冒,正在家卧床不起呢!”

    “应该的,那是他亲儿子!”罗浩飞的语气依旧不冷不热,如平日那般毫无人情味。

    “唉?顾小姐也在呀?新鲜!你怎么会在这儿呢?”郭雪芙笑眯眯地问顾晚安。

    然而,几秒钟之后,郭雪芙脸上的笑意便渐渐收了回去,因为顾晚安根本就没有理睬她的问话。

    “没教养!”郭雪芙气得想跺脚。

    “嗯?”罗浩飞突然冷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