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突然又甜又撩[重生]

他突然又甜又撩[重生] > 少年大佬

少年大佬

    韩成说的庆功宴,是九校联谊篮球赛。

    席间少年们各个兴奋异常,挥舞着胳膊各种吹牛逼,坐在主位的时续一声不吭。

    满脑子都是死去后,死前那几天。

    死后可能怨气太深执念太重,他看着自己脱离身体,没有实体的飘荡在病房。

    也看见一直在耳边不停喃喃细语的男人,竟然是沈遇。

    时续飘在病床前看自己帅气的脸苍白的没有血色,也看到比自己即将死去的脸更加苍白的男人,握着他的手唇贴在上面一言不发。

    就那样看着他,看的他心惊胆战。

    那种影帝都演不出来的绝望,让他不自觉的凑近看了过去。

    就在他以为对方睡着了的时候,男人动了。

    好看的凤眼布满血丝,他抓着他的手,身子向前移动,伸手覆上他的脑袋,特别轻特别轻的顺着他头上那一缕翘起的呆毛。

    那缕头发是时续对自己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在头顶,有个穴,这几根毛就特别突兀的立起来,每次都要特意用发胶压下去,不然看起来就会像个**。

    时续看着修长漂亮的宛如艺术品的手好像对待一个价值连城的珍藏品一样小心翼翼的撸毛,也不自觉的伸手摸上头顶,手心穿过透明,讪讪的放下手,继续看大佬撸毛。

    然后......

    他看着大佬轻轻起身,脸凑过去,时续腾的起来,伸手去挡,最后依然无用功,他看见男人的唇落在病床上自己的额间,眉间,一路下移......

    最后初吻没了。

    ......

    一切似乎了然,又那么不可思议。

    “续哥,走一个。”

    高赞举起酒杯,喊了一嗓子。

    桌上喧嚣停顿半刻,时大少爷不爱搭理人这习惯,大家也习惯了。

    就算不喝,也不会奇怪。

    时续举起酒杯的时候,大家还有点奇怪。

    也一同举起酒杯,打算进入聚会**。

    结果就听到一句:未成年,喝酒不好。

    人就走了。

    时续回学校了,有点迫不及待。

    至于他走后酒桌上,什么声音,他不在意。

    被谣言舆论害死的自己,还怕一帮傻小子在那装大人喝酒闲扯。

    他要回去找沈遇。

    问出他憋在心头上的疑问。

    学校寝室也有特殊化,比如他这个有大股东爸爸的学生,住的就是c楼单间,没太奢侈,也一应俱全,大床带着小客厅,跟个小酒店一样。

    而b楼学生正规寝室,一屋四人,上铺住人下铺书桌,也挺热闹。

    沈遇就在b楼402寝。

    稍微一打听就打听到了。

    时续路过女生寝室楼的时候听到一阵阵惊呼,他抬眸浅笑,引来一大波海啸。

    学校论坛再次炸锅。

    一张照片是从楼上的角度,正好拍到时续扬眉浅笑弯起的桃花眼,他的眼睛很好看,说是桃花眼,扬起的尾稍却是略垂的无辜感,说是单纯可人,勾起嘴角又格外撩人。

    用后来粉丝的话就是:又纯又欲。

    沈遇看见照片长按保存的时候,又忍不住看了几眼。

    他快速浏览页面,不知道他去女生寝室楼做什么。

    看着女生一阵阵惊叫露骨的夸赞和表白,他又骄傲,又害怕。

    寝室被敲响的时候另外两个室友在打游戏,习惯性的命令角落的室友:“沈遇去开门。”

    沈遇没说什么,长腿几步便从上铺下来,来寝室找人这种事,从来都是另外三人的朋友,他转学到这几乎没跟谁说过话。

    尽量减少存在感,反而落得好欺负的印象,不过也无所谓。

    打开门习惯性的直接掉头就回,耳边幽幽传来一声懒散又熟悉的声音:“小同学,不请我进去坐坐?待客之道不过关啊。”

    沈遇脚步一顿,手指窝在手掌心上,头垂得更低了。

    “续……续哥。”正打野打的嗨的男生回头一看,霹雳扑棱的把电脑一按,惊讶的站了起来。

    另一个男生也放下游戏,两人齐刷刷看向时续,那状态都比抽烟被宿管发现还紧张。

    “哈喽。”时续倚靠在门框,微扬的唇角跟大家打了招呼:“无聊过来坐坐,不介意吧?”

    “不介意不介意,续哥坐。”男生果断的拿凳子过来,另一个男生赶紧拿了一条毛巾擦了擦。

    有人喜欢指使别人当狗腿子,然后又自愿给别人当狗腿。

    可能就是捧高踩低的人性。

    沈遇没什么反应,时续还算习惯。

    他抬头看了看四个床铺,很快锁定最里面角落的铺子,放眼过去整洁的白色,一丝不苟,没有多余的任何颜色。

    “你的铺?”他扬下巴指了一下。

    沈遇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出现在他寝室,还盯上了他的铺,头在脑子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点了一下。

    时续爬了上去,大长腿挂在梯子上格外耀眼,他伸着脖子看向铺上,床单些微凌乱,一看就是这人刚下来。

    其他除了一个枕头和方块一样的被子,什么也没有。

    果然利落的一丝不苟。

    时续好奇的看了一圈,鼻尖嗅了嗅,有好闻的冷香味道,应该是他的。

    回头正要问他用的什么香水,一低头便看见抬头看他的沈遇。

    沈遇没想到他在上面突然回头,慌乱的低头,避开视线。

    时续一瞬间有点懵。

    他见过成年后的沈遇。

    十年后,他已经是商界标杆一样的传奇大佬,稳重,深沉,帅的很有气场和压迫感。

    而刚那一眼,即使隔着宽大的眼镜框,也能看见少年大佬略显稚嫩的脸,棱角分明,好看到爆炸,但没有那么强的攻击性。

    甚至那瞬间慌乱低头的弧线,眼睫毛浓密的小扇子一样抖了抖,生生大佬变成小奶狗,让本来想直奔主题的时续,忽然玩心大起。

    “小同学。”时续手撑着梯子,没有直接下来,身子前倾,从上方把头凑到沈遇脸前。

    沈遇瞬间后退一步。

    寝室另外两人见势不妙,找了个借口撤退,随后打听好像在食堂沈遇惹到时续了,琢磨着要不要报告老师,还是找人来拉架。

    最后两人觉得这事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于是一起去了网咖继续开黑。

    沈遇在寝室另外两人离开还带上门的瞬间也想夺门而逃,但是理智还在,没做出那么莫名其妙的举动。

    他能察觉到时续还在看他,就像盯着猎物似的,一动不动的看着他。

    沈遇微微抿起嘴角,他已经想了一天了,除了那件事也没什么能引起他注意的了。

    有些事躲不掉,尤其是时小少爷想干的事,自己也逃不掉。

    “还在生气吗?”少年清冽的嗓音很上头,时续第一次听到,忍不住扬起嘴角:

    “嗯?”他真不知道什么事。

    时续应完,从上面下来,寝室过道窄小,这么一站,便只隔半米宽,沈遇又退后半步,已经抵到室友床铺,而时续似乎并没有离开的意思。

    他站在沈遇前面,才发现看起来清瘦的少年,个头比他还高一些。

    原本想好直接问的问题,突然感觉有些突兀。

    大佬少年时有些像惊弓鸟,生怕问多了,这人便跑了。

    “我饿了。”时续转身坐在沈遇凳子上,书桌上还有一些摆放规整的书。

    肚子也给力的咕咕叫了两声。

    聚会他滴水未沾,重生回来还没吃一顿饭,这个理由真不错。

    沈遇再次抬头,看向时续后脑勺,眼镜下的眼神充满疑问,但听到他肚子饿得真的在叫,走向柜子:“这个时间学校没法出去,外卖也送不进来,只有这个了。”

    沈遇从柜子里拿出两盒泡面,其实他想问他,他的寝室一定有很多吃的,他为什么要留在这里。

    他为什么来这里?

    就算真因那件事惹他不高兴,他也不可能因为这种事跑别人寝室来,时续不是不讲理的人。

    他没问。

    因为时续看起来心情不错,踮着脚扒拉他书的时候,头顶的呆毛一晃一晃,随口应道:“我吃红烧排骨的。”

    “好。”

    沈遇提着暖瓶去打开水,时续手肘撑着桌面,看向消失在门口的背影。

    重生第一天,遇见他,还真好啊。

    沈遇打完开水,第一次敲响隔壁寝室的门,要了一包榨菜。

    等煮好泡面,他还有点不放心小少爷能不能吃得进去。

    时续几乎吃的狼吞虎咽,本来还没觉得有多饿,面味飘来,味觉跟开了闸门一样,肚子瞬间空了,之前挺讨厌的泡面吃起来跟山珍海味似的。

    在配上这个小菜,一碗面三五分钟见底。

    刚吃完桌边推过一包纸巾和一杯半温的水,时续边擦嘴边笑:“小同学挺细心嘛,往后对象可就享福了。”

    沈遇心脏猛的一跳,见他吃完自己亲手泡面的那点幸福感陡然消失,变成铺天盖地的紧张。

    他手指又开始蜷起来,他不会记起来了吧?

    如果是,他一会要赶自己走吗?

    时续看向他的手,原来大佬少年时,紧张起来有这个习惯。

    不过这手,真好看啊。

    对于超级颜控手控的时续极力忍住没有在凑近看看的冲动。

    对于现在的沈遇来说,他现在的行为已经过于唐突,有些事还是循序渐进,顺其自然好些。

    毕竟大佬现在看起来,好像很需要保护啊!

    时续死后那几天溢满心尖无处释放的感动和冲击,似乎找到了突破口。

    从今天起,对沈遇好些。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11 22:27:53~2021-07-12 22:27: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安玲、鵺荨 3瓶;我有一条小居龙 2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