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突然又甜又撩[重生]

他突然又甜又撩[重生] > 一起回寝

一起回寝

    时续是被太阳公公照醒的。

    他看了看窗外,如果窗帘关着,他可以睡一天。

    当然在病房不可能睡一天,刚醒没多久,就有医生过来检查,看了一下脚踝,做了记录,一脸淡然。

    时续抬头看他知道记录完毕,医生开口:“没什么问题,好好休息几天别乱动,月底就能活蹦乱跳了。”

    说完又怕说的太轻现在孩子不当回事,接着又一脸严肃的强调:“在未痊愈前如果动作太大,加重病情不说,还容易脚踝错位,轻则变形重则终身后遗症,别不当回事。”

    时续憋笑,一本正经的点头:“好的,谢谢医生。”

    医生见他挺听话,放心的走了。

    时续又不是小孩子,常年驻扎剧组加综艺四处跑,吊威亚都是家常便饭,小伤小闹也常有,他自己醒来看了一下,肿已经消退,活动一下毫无问题,也没骨折,基本等于没什么事。

    他办理了出院,但是走之前在急诊室一群病友一头雾水中让护士学妹把自费买的绷带绳子板子缠了一大堆,直到把自己变成单脚蹦独脚大侠。

    看起来很惨,时续满意极了。

    时续回到班级的时候正好还是英语老师的课。

    徐老师这次什么也没说,看他一瘸一拐的拐进班级,短短的过道愣是走出身残志坚的架势,还有些感动。

    时续对上课确实没兴趣,不管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从小中w两国跑,英语和母语一样熟稔,但是不妨碍他考零分。

    沈遇不看文具盒,也能感到身侧一道幽怨的、深重的,仿佛长在自己身上的目光。

    他看向文具盒,对上里面一双情绪复杂的眼神。

    ......他这次事故,不会真的是因为自己吧?

    沈遇心里一咯噔,他有听说,时续跳楼是因为周一要当众并且要向他道歉,所以不堪其辱一怒跳楼抗议。

    虽然学校澄清是因为捡手机不小心掉了下去,但是大家更愿意相信第一种。

    无数双眼神看的沈遇都快要信了,现在时续也这样盯着他看,让他一阵紧张。

    食堂摩擦不是他告状,他知道时续不是故意的,但就算真的故意的,他也不会生气。

    长发遮脸的少年突然歪头,对上时续的脸。

    “嘭!”

    书本倒地人撞击书桌的声音同时响起,寂静的班级瞬间被吸引视线,就连沉浸讲课的徐老师都立刻秒回头。

    时续赶紧捡起被自己惊吓扒拉掉地上的书。

    徐老师一脸怒其不争,刚才那点他带伤上课的感动全没了,怒气冲冲的开口:“what are you doing get out of here!”

    气的都忘了转换国语,知道时续听不懂,刚要再国语来一遍,就听时续站起来道歉:

    “i'm sorry, the teacher accidentally knocked the textbook off on purpose just now。”

    “......”

    教室一片寂静。

    似乎还回荡着仿佛教学带一样标准流利好听的纯正发音。

    他们集体看向时续,好像看外星人似的不可思议。

    最不可思议的是徐老师。

    他嘴巴都没闭上,大张着看着时续,却一个字没说出来。

    “抱歉,我先回寝室了。”时续离后门近,他不小心暴露自己会英语的事,徐老师是个死脑筋,没准会没完没了的试探他的水准底线。

    他可不想重生一次回来学习。

    反正不学他也会。

    时续稳住人设,老师没答应就径自走向后门,他离后门近,但是平时里面反锁,外面打不开。

    从里面就好开了,时续拉开插子,打开门,拖着沉重的残腿艰难的往外移。

    沈遇几乎条件反射的起身要去扶他,想到现在这个状况,只能站在原地天人交战 。

    “沈遇同学,你去看看时续同学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徐老师开口,话还没说完人就没影了。

    时续本来想离开大众视线就开始飞奔,结果听到老师的话,顿时感动的想匍匐前进。

    听到后面脚步声,他也没停,拖着沉重的左腿一拐一拐艰难的前行,看的身后的沈遇心口一阵一阵的抽疼。

    昨晚他回来,一夜未睡,担心时续在医院害怕,担心在那个环境他睡不好,担心他脚疼。

    看着总是恣意骄傲的人这样狼狈,他不知道自己出来是对是错,内疚在心里不断放大,如果那天没有去食堂就好了。

    时续装的腿真的要瘸了,也没见身后的人过来。

    还真是他自作多情了,小大佬现在还没相中他呢。

    好吧。

    时续无奈的靠在走廊的阳台边歇歇气,装的太累了,而且姿势实在不雅观,要不是为了卖惨,他更愿意美美的吸引小大佬的注意力。

    如果自己这么惨对方还没反应,也不用试探了。

    真相就是这么残忍。

    时续胳膊靠在阳台,懒洋洋的回头看他:“同学感觉真淡薄啊,我都要被这条废腿拖累死了,你也不过来帮我一下。”

    说的时候纯属开玩笑,说到中间就真委屈了,临死前一脸绝望亲吻他的大佬爱的多真切啊!

    怎么现在就这样无动于衷呢?

    想到这时续突然一激灵,可别因为他回来改变一些事的走向错过小大佬爱慕他的某个点,那就傻掉了。

    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暗恋他了。

    时续一直没有意识到自己为什么这么执着小大佬喜欢他的事,就感觉既然摸都摸了亲都亲了,回来的意义就是他了。

    时续正要继续稳人设,眼前黑影一飘,胳膊被抬起,搭在一个看起来清瘦手感却很结实的肩膀上。

    脸侧有发丝飘过,接着手腕隔着校服被抓住,整个人被搀了起来。

    沈遇比时续高,所以把他手臂绕过自己的脖子搭在肩膀,撑起他的身体重量,为了让他舒服,身子微微前倾,低着头默不作声的往寝室c楼走去。

    时续刚要稳住的人设立刻消失。

    看着小心翼翼搀扶自己的小大佬笑得桃花眼变成了清朗月牙,他看了看阻隔在他和小大佬皮肤之间的校服袖子,觉得特别碍眼。

    一段平时十几分钟的路,一直快到下课才走到。

    艰难的上了楼,时续是真的累了。

    装病比真病还要辛苦。

    开门的时候察觉旁边的人松开他退后,不解的回头看了一眼,见沈遇离开一米远,正在低头看他。

    时续的高兴随风而去了:“我又不吃人,你躲那么远干嘛?”

    “好吧,既然你这么讨厌我,我自己回房间自生自灭去吧。”

    时续说完就拖着沉重的病腿进房间,别的不会,上一部戏的女二号就是绿茶小作精,他可拿捏的好好的。

    就是有点崩自己人设。

    管他呢。

    “我...”沈遇立刻向前几步,我怎么可能讨厌你...后面的话憋在嘴里,只剩下一个干巴巴的“我”。

    一个字就够了,时续笑眯眯的拖行至大床,直接扑了上去,累的一动不想动。

    他歪头看着门口的小大佬:“进来吧小同学,我又不是豺狼虎豹不吃人的,这么怕我干嘛。”

    说完感觉没什么说服力,他眼睛一耷拉,看着听话进来又站在一米远一动不动的小大佬小声道:“之前因为我的情绪不小心撞到了你,我跟你道歉,希望你原谅我,我们还是好同学。”

    “没,没有。”

    天知道沈遇受到的冲击有多大!

    此时的时续无精打采的趴在床上,有气无力的说着话,竟然有种撒娇的鼻音,这可爱的让他险些忘记听他说什么!

    少年手心使劲握了握,让自己保持清醒,别做出什么让他误会的动作。

    “没有,食堂是我撞到了你,你不用道歉。”

    时续也不想纠结这无意义的话题,机会难得,他要好好和小大佬单独相处。

    沈遇犹豫许久,轻声开口问:“你跳...掉下楼,跟我有关吗?”

    时续脑袋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平行调转方向看向窗外的樱花树,嘴角扬起,当然有关系,就是樱花diy没d成功,把自己d医院去了。

    见时续没否认,沈遇头垂的更低:“我先回去了。”

    “啊?”时续嗖的回过头,好冷血的小大佬。

    但是越这样越不能跑!

    他突然腿一伸,一手抓着大腿艰难起身,一手撑在床上:“哎呦哎呦不好了,腿抽筋了!我不会真的瘸了吧!”

    话音未落沈遇就冲了过去 ,立刻抬起他的腿,小心按摩。

    时续看他紧张的样子,得意的笑眯了眼。

    演技超级拙劣,但是最管用。

    看着小大佬小心又认真的按摩他抽筋的腿,注意力全在腿上没在他这,他看着看着又想起那些临死前的日子。

    背着黑锅出了车祸,人走茶凉,何况还是几乎没有活路的重度植物人。

    没多久就没人去医院了,本来这种时候媒体就是的赶着吃最后一口人血馒头。

    只有他,从始至终陪在自己身边,不吃不喝不说话,握着他的手趴在他身边,没有眼泪,却猩红了眼。

    像个无助的孩子,抓着他的手,不停帮他掖被子,好像怕他着凉,而自己穿着单薄的衣服,坐在那里一脸绝望。

    时续嘴唇抿了抿,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起大佬那最后一吻,他都有些奇怪的感觉。

    不是对没经过他同意夺走了初吻生气,就是怪怪的。

    他正琢磨着怪在哪,半倚靠的身子猛的弹起,身子半坐,直接和已经顺序按到大腿根的小大佬来个相距不到一拳的对视。

    沈遇的手还放在大腿最上面的位置,修长好看的手正好按到腿的里侧,一侧抵在最里面,一侧贴着大腿根,手还呈按进去的动作。

    就跟有开关一样,让时续瞬间弹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