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突然又甜又撩[重生]

他突然又甜又撩[重生] > 边缘试探

边缘试探

    进去之前沈遇打死也不会认为时续会做饭。

    时续哼着歌,快速认真的清洗青菜切完后放在案板摆盘分好,起火烧油,刀工了得,步骤熟练,四方小地,还颠了颠勺。

    这火一起勺一颠,站在门口的沈遇都忘了紧张和要进来干嘛,看着里面的人背影目瞪口呆,直到菜香味传来,时续装盘回头,才回过神。

    “怎么进来了?帮我把这盘先端过去坐好等我,我再炒俩菜,咱们就开饭。”时续直接把菜盘往后一伸,沈遇接了过来。

    他看着时续再次起火,默默的退出厨房。

    寝室没有餐厅,有个折叠小桌,在时续进厨房的时侯就已经打开了,桌腿上还有塑料包装膜,一看就是全新的估计都没用过。

    沈遇把菜放下,厨房还有炒菜的声音,他没有再进去。

    一直以来,包括再进厨房之前,他都以为他不可能会做饭。

    所以......他是什么时侯,连做饭这种他最讨厌的事情,都会做了。

    最近性子变化也很大,是不是因为那件事情,被刺激到了。

    时续得意的端着拿手好菜出来等表扬的时侯就看见沈遇站在小桌子前盯着那盘孤单的菜发呆。

    “呀,是不是有忌口的?忘记问你了。”时续一拍脑门,三道家常菜按理说没有忌口的东西,烧烤店小大佬也吃了猪肉和青菜还有辣椒,开火之前就没有问,一看小大佬这状态,估计菜出了什么问题。

    “没有,闻着很香。”沈遇回神,急忙回道。

    时续笑了:“可不只是闻着香啊,吃着更香。”放下手里的菜,转身要去盛饭,被沈遇拦住抢了活。

    时续看着二菜一汤,虽然简单,但是重生后,第一顿自己做的饭,还是和小大佬一起吃,感觉两辈子加起来,就这几天最开心。

    看着垂头端着饭进来的小大佬,时续坐在桌子前身子向一侧弯去仰头看他:“房间就咱们两个,这么热,小同学你把眼镜摘了头发撩上去,没人能看见的。”

    天气本来就热,因为他刚大病初愈,沈遇不让开空调,只是开窗通风,时续都感觉热的发闷,可想而知头发盖住半张脸又戴了那么大眼镜皮肤都没地儿通气的沈遇热成什么样。

    看着小大佬仅有露在外面的下巴,时续羡慕的继续开口:“捂这么严实,皮肤还越来越好,这是有什么保养秘笈吗大学霸。”

    那次见面大佬就坐在旁边,颜控时续悄悄观察许久羡慕不己,长得帅皮肤好身材棒,还有个超级大脑,妥妥的开挂人生。

    真没想到高中大佬是这个造型,估计就是怕盛世美颜惹来不必要的注意力影响学习,所以自己学习不好应该是帅的太高调。

    时续盯着沈遇看,一是真怕他热,最重要的是,一直都是隔着东西看他脸,特别想无障碍看看少年大佬的漂亮脸蛋。

    沈遇慌张的急忙低头,不知道是热的还是被时续看的,脸滚烫,紧张的不敢抬头。

    “好啦,开饭了。”时续见他躲闪,也不为难再说第二遍,打开一瓶雪碧,倒了两杯递给沈遇:“虽然我们已经相处几日也算熟悉了,还是要说一句,很高兴认识你。”

    沈遇看着举杯过来的手,他何止是高兴,转学来的时候就已经做好默默能看几眼就心满意足的准备,做梦也不会想到能与他朝夕相处还能吃上他亲手做的饭。

    时续看着两个杯子碰在一起,小大佬手很好看,手指修长骨节分明,乖巧的举杯一饮而尽,嘴角因为冰镇的饮料稍微带了点红,衬上优秀的下颌线线条,真的好看到爆。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你在看风景,殊不知看风景的人在桥下看你。

    时续低头吃饭,没有食欲,但是确实饿了,他没看见他低头后,对面一直小心翼翼又热烈的目光。

    少年脱了校服,绵软的白t恤,领口因为疏懒的坐姿向前微低,可见白皙的锁骨,和一张认真吃饭梦中无数次出现的脸。

    沈遇想起第一次见面,眼前的少年还是个小小少年,也是这样坐在那里吃饭,抬头看他的第一眼,一眼便惊艳了他整个时光。

    时续吃完放下碗筷,见小大佬的碗里也空了,立刻笑成月牙眼:“同学真给面子。”

    “很好吃。”沈遇将桌上最后一点菜全部吃光,犹豫一下,开口:“叫我沈遇吧。”

    不管他叫他什么,他都喜欢听,当然他很想听他叫他名字,因为同学,学霸,都可以是他,也可以是别人。

    “沈遇。”

    时续重复了一遍,又重复了一遍:“沈遇,时续......”

    最后眼前一亮:“咱们的名字听起来,好搭哦!”

    沈遇猛的抬头,他看着时续一声不吭,试图从他表情里察觉点什么。

    他为什么会说这种话?是发现了什么吗?

    手机响起,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沈遇立刻按了关机。

    时续吃饱喝足,又开始犯困,连续打了哈欠,在沈遇劝说下依依不舍的爬上了床,捂着被子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还在那盯着沈遇的虚影看:“你不许跑哦,就在这里看我睡觉 ,要是困了这里让给你。”

    说着说着时续眼睛就要闭上了,身子倒是实诚,直接往后退出大半张床的位置,还用手拍了拍。

    沈遇本来要走,看着他眼皮时不时掀起没有聚焦的看向他的位置,轻声开口:“我不走。”

    话音一落,时续就彻底熟睡了。

    沈遇知道应该走,他不应该在这里,自己情况特殊,和他在一个房间更不应该,但是,哪有那么多理智的不应该。

    他不想走。

    关了房间的灯,轻轻的搬来一个小椅子,坐在床边看着时续。

    少年头埋在枕头里,漂亮的脸蛋一览无余,一缕呆毛还是反着穴俏皮的翘着,沈遇慢慢靠过去,做了一直以来不敢做的事。

    用手把这缕呆毛,撸了下去。

    不自觉的离得近,时续梦里感受到了有人靠近,还是非常亲切的味道,立刻伸出爪子一把抓住,死死抱着睡得美滋滋。

    沈遇整条胳膊被他拉在怀里,身子被迫前倾,脸和脸的距离,变的极近。

    近到时续清浅的呼吸,都能轻轻落在沈遇的唇上。

    空气突然闷热起来,沈遇心跳持续加速,他眼神闪躲,最终还是回到近在眼前的人脸上。

    他夸他皮肤好,他才是真的好。

    精致到极限的五官,毫无瑕疵的肌肤,哪怕关着灯,黑暗也盖不住他的美好。

    沈遇屏住呼吸,安静中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

    时续又做梦了,梦见大佬在病床前看着他,一直看着他,眼睛红红的,浑身绝望又无助,他想碰碰他,但是自己变鬼了,根本触碰不到。

    这把时续急坏了,他死命抱着胳膊,然后醒了。

    他睁着迷茫的眼睛,看着躺在床边的人,梦里现实融合又分开,彻底醒了。

    小大佬就睡在自己枕头边,坐在凳子上,脸枕着他自己的胳膊,侧脸冲向他,而他手里一直抱着的,是小大佬的胳膊。

    看看外面黑漆漆的天,估计已经后半夜了。

    时续睡了一觉精神多了,沈遇刚刚休息,时续虽然醒了但人没动,所以沈遇丝毫没察觉。

    时续忍了又忍,最后小心翼翼的伸手,把已经有些掉下来的大框眼镜,慢慢拿了出来。

    这一摘掉眼镜,时续就移不开眼了。

    头发因为怕不小心碰到时续,沈遇已经全部拢在后面,在没有眼镜的遮挡,这张后来出圈世界,被评为亚洲最好看男性面孔的脸,就完完全全展露在时续眼前。

    时续心突的一跳。

    他一直认为自己重生的意义,就是沈遇。

    大佬在病房带给他的震撼,他本以为永远成了遗憾,有幸重生,还和少年大佬相遇,别提有多感动。

    大佬喜欢他,还吻了他。

    他两辈子都没谈过恋爱,理所应当的认为沈遇喜欢他,他也不排斥,既然亲了他,他俩就应该在一起。

    直到刚才那一眼,时续心突的一跳,陌生的悸动带来飞快的心跳。

    他才意识到,好像,刚刚......才叫心动吧。

    像是为了确认一样,时续慢慢把脸凑了过去。

    视线路过小大佬光洁的额头,清挺的鼻梁,最后落在弧度好看的薄唇上。

    几乎没用脑子思考,时续凑过去,贴了上去。

    “扑通,扑通。”

    见惯别人拍戏亲的天崩地裂也面无表情的时续,只是蜻蜓点水碰一下,都感觉自己病情严重了。

    热,浑身烧,感觉马上可能自燃那种。

    原来与人亲嘴是这样让人好像全身血液都往上涌的感觉。

    时续没忍住,轻轻张开嘴,本能一样,想要尝试更多。

    然后他看见小大佬的睫毛忽的颤了颤,慢慢睁开。

    时续来不及躲,索性闭上双眼,直接装死。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26 22:31:24~2021-07-27 23:20: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死掉多好 50瓶;晞 12瓶;鵺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