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突然又甜又撩[重生]

他突然又甜又撩[重生] > 碰见熟人

碰见熟人

    沈遇快速起身,拉着时续起来,两人心照不宣的没有继续下一个房间,一起出了鬼屋。

    可能是室内灯光暗,被窝黑,到了外面艳阳的天儿,还有点热。

    时续撑着一只手遮脸,不让沈遇发现他脸红了。

    “饿吗?”倒是沈遇先开了口。

    “有点,外面可真热啊!”

    时续用手忽扇忽扇自己的脸,两人拐了一个弯,就是市里比较热闹的步行街。

    步行街位于市中心,交通便利人流量巨大,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白天人满为患,夜晚更是人挨人脚挨脚,旁边吃个饺子都能闻出来啥馅的。

    “我以前都没来过这边。”时续看着热闹的门市,还有点稀奇:“以前特烦人多,人一多心就烦,现在看着还挺有意思。”

    沈遇偷偷看着时续,安静的听他说话。

    “沈遇。”时续突然歪头:“你现在算不算逃课了?”

    沈遇因为他叫的一声名字,瞬间歪头看他,听到后一句还有点没联系在一起,条件反射的点头。

    “那是不是说,咱们交情比学习重要了?”时续开心的拍了他肩膀一下。

    上次发烧醒来他没在身边去上课,时续多少心里有些难过。

    沈遇不明白他为何这样感觉,学习...不只是学习,任何事情也不可能有他重要。

    “为了庆祝咱们友情升温,我请你。”时续怕他又抢单,仰着脖子又加了一句:“要么我请,要么不吃了。”

    “好。”

    时续拉着沈遇,穿梭在人流还不算特多的时间段,边走边两边看,看看有哪家饭店闻着味儿香,这不说吃没感觉,一说吃肚子还饿上了。

    还没等他闻到哪家店准备进去,右侧木头门里一声大喊:“呀!啊!那谁?!喂!”

    声音足够亮,穿透力也挺强,不但时续偏头看去,旁边还有人看过去。

    言忱无奈的捂了下眼睛冲时续摆摆手。

    宇子显兴奋的挥舞着一次性筷子:“过来吃饭吗?来来来,我家炒米很不错的,来尝尝!”

    对方热情的像个门口拿着毛巾招揽客人的店小二,时续跟他不熟,还有点纳闷,感觉没什么交集,怎么这么自来熟。

    他看了看店铺,炒米似乎请客的话有点敷衍,不过架不住对方热情的眼神,再说言忱也在,时续看看跟在旁边的沈遇,有种带着恋人跟老乡显摆的心态,挺高兴的拼了桌。

    宇子显足够热情敬业,拿来菜单,隆重介绍几个单品,时续就点了他推荐那俩,另外还有涮牛肚和豆腐皮,酱料挺足,跟炒米一起吃。

    时续对牛肚不感兴趣,甚至有点不敢吃,见对面俩人吃的挺香,也拿起一个尝试往嘴里塞。

    “嘿。”嚼了几个,时续歪头跟沈遇分享美食感言:“没成想,这个小东西还挺好吃。”

    沈遇看他吃的高兴,打开玻璃瓶的饮料,递了过去。

    时续头也没抬,仰头喝了一口,沈遇见他吃的差不多了,又蘸了一把料放到他眼前的盘子里。

    一个认真进食,一个敬业投喂,谁也没看见对面两个“眉目传情”的人。

    宇子显和言忱全程眼神沟通,意思快看,这俩人多明目张胆的秀恩爱,第一次见俩同性如此坦然,也没收获恶意满满,这让另一所学校因为相同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双双退学的例子形成强烈对比。

    “别吃太多,他爸做的酸梅汤也挺好喝的,你尝尝。”言忱看时续吃个没完,出声提醒。

    刚说完就收获对面一个冷冷的冰刀。

    沈遇沉默的扫向言忱,时续吃了多少,他心里有数,如果不应该在吃了,他会提醒,不用别人操心。

    他与时续的关系至今未懂,不过好在打进来时续的注意力不是在吃的上就是喝的上,压根没看对方一眼。

    这让他稍微放松一点。

    “他爸?”时续闻言抬头,终于看了一眼宇子显:“这真是你家的啊?”

    “这还有什么真假。”宇子显大手一挥:“咱家店虽小,但是好吃名不虚传,你和你男......这位同学,下次再来我让我爸给你们免单。”

    时续没注意中间的停顿,沈遇听到了。

    他知道他们可能在医务室,就已经误会了,抬头看了看对面两人,言忱瞄了宇子显一眼,并没有什么反应。

    “尝尝这个,真的不错。”时续把自己盘子里沈遇蘸好料的串递到沈遇嘴边。

    沈遇看着横在眼前的白皙手臂和手,伸出手,小心避开他的手指,接过串。

    同时看向时续,见他仍在埋头吃并没有意识到微妙的气氛和对方微妙的眼神,无奈的轻笑。

    他都不知道医务室被他梦游搂腰一抱被人看见,是好事还是坏事了。

    “下周音乐节邀请言忱去,你们要来一起玩玩吗?”宇子显问。

    “好啊,正好好久没听了。”时续随意应道,随后发现问题,不动声色补坑:“好久没听歌了。”

    沈遇看向时续,时续看向言忱。

    “准备的什么歌?”

    时续重生后,手机里一直循环的言忱那几首原创歌已经没了,那是选秀时破圈的几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估计现在还没诞生。

    也有可能已经创作出来,没有出名而已。

    时续很喜欢那几首歌的调调和歌词,他热烈的眼神像个小奶狗,眼睛亮晶晶的。

    “郭老师的《梁》。”言忱回。

    “哦,翻唱啊。”时续收起眼神,继续埋头吃。

    “上次......”宇子显想问他上次他说“原创更厉害”是什么意思,他和言忱发小加好友这么多年,替他当了他爸妈那么多次查岗,也没见他搞原创,这话哪里传来的,而且他当时说的信誓旦旦。

    看他的样子不像说大话的人。

    “上次的病,好多了吧。”言忱手按住宇子显,直接打断他的话。

    “脚吗?”时续抖了抖:“多亏好同学帮助,已经马上痊愈了。”

    说完还给沈遇发送一个媚眼。

    沈遇正好接收到,转过头垂下,拿起已经空了的饮料瓶喝了个寂寞。

    宇子显看着他俩的互动,又好奇又兴奋,明显憋了一肚子悄悄话想跟言忱分享,他接着言忱的话:“不是脚,他问的是上次你发烧好了没?哎,这不明摆的吗,好的不能再好了。”

    时续吃饱喝足疑惑问:“你们怎么知道我发烧了?”

    “医务室啊,言忱去敷手腕,你都烧迷糊了,得亏这位好同学一直照顾你,我怎么就没遇见这么好的同学,可能我没你长的帅。”

    宇子显在说好同学几个字的时候明显憋着笑,医务室沈遇把病床的人遮挡的紧,他也只是猜猜,现在都不用猜,除了他还有谁。

    沈遇有点慌,生怕对面大喇叭又说出什么,他跟时续说:“我们回校吧,还有一节班主任的课。”

    时续重点转移:“医务室?你一直都在吗?”

    没等沈遇回答,宇子显替他说了:“当然啊,我们走的时候他给你擦汗呢,后来我还在食堂碰见他,估计给你打包饭去了,哎,真是越说越羡慕。”

    说着看向言忱:“我要是病了你能这样照顾我吗?”

    “滚。”言忱干脆利落。

    时续肉眼可见的眼睛一亮,他胳膊搂过沈遇的脖子,把人拉了过来:“原来你一直都在啊。”

    沈遇瞬间脸红,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问,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们先回校了啊,谢谢招待,下次我请你们。”时续没跟宇子显争单,挎着小大佬的脖子吊在他身上走了。

    两人到街口拦了个出租车,一起坐在后排,司机问了目的地便没了下文沉默开车,车里一安静,空间狭小,两人肩并肩坐着,气氛就没外面那么自然了。

    时续看着旁边沈遇放在两侧的手,小大佬的手型非常好看,看着有点手痒痒。

    而沈遇脑子里乱码七糟,一下子冲击太多 ,自己都消化不了。

    时续手机突兀的响起,打破了平静。

    男人的声音清晰的从里面传来:“你妈刚下飞机,晚上一起吃个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