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突然又甜又撩[重生]

他突然又甜又撩[重生] > 越近越好

越近越好

    时续没抢单,没买别的,没换衣服,也没让沈遇换衣服,高高兴兴穿着小大佬买的“情侣装”走了。

    两人回到学校的时候还剩一节晚自习,时续肯定不想上,路过篮球鞋场地滚着一个球,四周无人,突然就来了打球的兴趣。

    “打一场?”时续捡起球冲沈遇扬头。

    沈遇坐在观众席摇头,安静的看他在场上跑。

    初中每次去看他打球时都意气风发,高中就没见过他打球了。

    时续球感一直很好,哪怕多年不玩,也游刃有余。

    只不过以前拼了命的就为了赢,现在心态只是玩,反倒打的轻松更是如鱼得水。

    球场上少年灵巧的运球带球上篮,身形矫健动作完美整个人都像星星一样闪亮夺目。

    沈遇一直知道他是耀眼的,耀眼到不管在哪都能轻易吸引所有人视线。

    时续打了半个多小时意犹未尽,怕新买的衣服脏了,外面校服一直没脱,现在热的够呛。

    校内路灯都能反射出他额头的汗珠,他咬着领口单手拉下拉链,卷起校服下摆擦了擦汗,向看台的沈遇走去。

    沈遇立刻站起,刚想过去把衣服接过来,就听到身后辨识度很高的咆哮:

    “续哥!你打球了?!啊啊啊啊!球神重出江湖了!”

    高赞后面几个男生拿着球过来,看见时续微微惊讶,只有高赞兴奋的跟个傻子。

    “看吧我说的吧续哥一旦摸球能打哭你们!”高赞得意的跟后面球友得瑟。

    时续无奈的笑了一下,把校服又拉了上去,示意沈遇一起走了。

    高赞兴奋的继续叨叨,球友互相看看,碍于时续没走远没人敢反驳,眼神里意思很明显:

    谁哪只眼睛看见时续打球了?声都没听到,拿着球就算打球了?

    他们看了一眼高赞,也习惯了他对时续的无脑捧,这点小事对于他们算是微不足道的一小段插曲,只是有人忍不住嘀咕:

    “他怎么跟那个转校生走那么近,不会真有什么奇怪的关系吧?”

    *

    学校论坛再次出现新热搜的时候,不是商场那几个女生拍的照片,反而是鬼屋他和沈遇一起出来时的特写镜头。

    时续看见照片的时候都惊呆了,这照片跟怼在脸上似的,自己的脸还是那样帅,就是表情有些小人得志洋洋自得,这样衬得旁边的沈遇低眉顺眼还微微欠身的状态就好像被欺负了似的。

    尤其那大框眼镜还有些歪斜,头发也蓬乱的跟刚被蹂.躏了似的。

    一点也没cp感。

    群众的眼光也是如此,颜值不对等,学习不对等,完全南辕北辙的两个人,连那个投票cp楼都没人冲了。

    回到班上时续依旧往那一趴,沈遇在补昨天的课,其实也不用补什么,就算一学期不来,也照样第一。

    他从文具盒反光面看向时续,大早上就开始睡觉,呆毛依旧翘着,胳膊垫在头下面,小脸被挤成包子型。

    时续晚上睡眠不好,白天看见小大佬,才睡的熟,刚入梦没多久,就被课本拍桌子声叫了起来:

    “睡睡睡,跟我来办公室。”

    班主任黑着一张脸,时续一脸懵逼的迷迷糊糊跟着走了出去。

    沈遇几乎立刻要起身,理智的没有动。

    走到办公室时续精神多了,边走边问:“老师大早上怎么发这么大的火,我好像没闯祸啊。”

    “你是没闯祸。”老师回头瞪了他一眼,打开集体办公室隔壁的单间:“进来。”

    时续临进门伸了一个懒腰,然后乖乖站好。

    也许重生前犯了什么错误自己忘了,乖乖认错就好。

    “昨天下午你都去哪了?干什么去了?和谁在一起?”

    老师的一连串问话结尾就差加个“如实招来”。

    论坛都那么热闹了,时续也没打算编:“中午去了医院,沈遇同学帮我送到医院我又请他去的鬼屋玩。”

    没等老师训斥,时续紧着说:“学习也要劳逸结合嘛,我看沈同学学习太辛苦了,带他放松放松,这样也有利于高考发挥。”

    “胡说八道。”老师被他一本正经的说没了脾气:“上次你说沈遇帮你补课,都是说着玩的吧?”

    “没啊,是真的,而且老师您放心吧,沈遇将来肯定大有所为,这点我可以向天发誓跟老师保证。”

    岂止是大有所为,那简直就是传说。

    时续知道老师生气为什么,肯定认为他带沈遇逃课,而且看照片大概率还是自己胁迫的。

    门外的走廊很安静,木板门挡不住时续笃定的声音。

    不放心怕他挨骂的沈遇立于门外,眼睛一直看向里面,一动不动。

    “这誓让你发的,当老师教书教傻了。”老师哭笑不得:“要发也发个你自己的,别人的你怎么可能左右得了。”

    “我自己啊......发了怕让老师失望,不过老师您信我,沈遇将来绝对会是让老师学校一提到都会热血沸腾的名字。”

    学校因为沈遇,后来时不时上热搜,知名度都高了不少。

    这样的学生向来是老师和学校的骄傲,何况还是知道感恩毕业也会回报母校的成功学生。

    老师倒没反驳,如果不出意外,沈遇肯定要被保送清北的,他从抽屉里拿出卷子:“到底补没补课,一会就知道了。”

    时续看着卷子就头疼,正要随便找个理由遁走,老师又说:“现在是高考最后冲刺重要阶段,寝室重新做了安排,没有特殊情况不可以窜寝。”

    得。

    说白了就是老师知道他们去对方寝室了,要不是补课,不可以再去。

    时续无奈的坐了下来,看了一眼卷子,综合题,本来不想会,但是现在这题关系到往后能不能和小大佬寝室找机会培养感情,时续选择性的做对一题错一题,约莫分不高勉强及格,把卷子交了。

    交了卷子老师放行,时续往班级走。

    掐指算一下高考时间就那几十天,一眨眼就过去了。

    他大学去了艺校,纯属为了气人,也没打算真的踏进娱乐圈,哪知道运气太好,老天爷追着给流量,莫名其妙就火了。

    高中都睡觉睡过去的,大学更没什么活动了。

    至于小大佬,大学完全没记忆,他也不可能去艺术学院。

    那现在只剩几十天,培养不出来感情,大学一分开,说不定什么变数。

    这比高考还紧迫。

    时续边走边琢磨,完全没看见角落里,一直伫立默默看着他的沈遇。

    “沈遇将来肯定大有所为,这点我可以向天发誓跟老师保证。”

    “沈遇将来绝对会是让老师学校一提到都会热血沸腾的名字。”

    少年清亮的声音仿佛真的相信如此,所以......自己真的在他眼里,是这样的吗?

    是因为学习成绩吗?

    沈遇望着楼道消失的转角发呆,老师未来能不能热血沸腾他不知道,他此时心口有些沸腾。

    时续回到教室,正是下课时间,第一眼看向墙边,视线一顿,又回头敲了下高赞的桌面:“沈遇呢?”

    “不知道啊。”高赞回头看了一眼:“可能去洗手间了,对了续哥,晚上打球啊?”

    “不打。”

    时续转身往外走,刚走到门口,就看见小大佬走来。

    立刻展颜一笑:“刚做卷子老师把我夸了,说学霸教的好,让你有空多帮我补课。”

    “...好。”

    “行,我们同桌吧。”时续压低声音,早就想搬过去了。

    没等沈遇回答,他三下两下收拾完书包,把课本往里面一塞,就坐在了沈遇书桌的里面靠墙位置。

    上课铃声正好响起,沈遇回到座位,扣上文具盒,身子崩的板板正正。

    时续依旧上课铃一响,趴在桌子上。

    只不过这次换了方向,也没用胳膊垫着,就把脑袋放在桌面上,歪头打量小大佬。

    还悄悄把衣领往下拉了拉,露出里面的“情侣服”。

    趁沈遇不注意,又伸手把他校服下摆撩起一点,看见里面的黑t恤,手指卷着玩了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