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突然又甜又撩[重生]

他突然又甜又撩[重生] > 来我这住

来我这住

    时续离开酒店没有直接返校,而是坐高铁去了京都。

    京都对于后来久居的时续来说并不陌生,哪怕几年前有些建筑还很陌生,也倍感亲切。

    这个时候公交还是四毛钱,房价还是四位数打头,再过两年才开始实行限购。

    他来的目的不是为了囤房,暂时也没那个原始资本。

    出了高铁站直奔三里屯,三里屯几年前还是几年后,都是一如既往的热闹,也是时尚的风向标,俊男美女穿梭其中,酒吧一条街仍旧盛行。

    时续穿过一个又一个亮闪闪的灯牌,停在经过几个胡同边不起眼的二层建筑前。

    ——辉视传媒

    灰白的墙壁,显示此楼建筑时间很久远,但是在这寸土寸金的京都,房价租金并不便宜,何况这种独占两层的公司。

    时续进去的时候前台姐姐正在接电话,听到动静随意一看眼前一亮。

    长话短说挂了电话,然后笑着询问眼前帅气的男生,听他说要找许江面露惊讶。

    许江是老板。

    原本以为是来面试的专业或者业余想进娱乐圈的帅哥,前台美女听他要转达给老板的话,稍许犹豫,还是拨通了老板办公室助理的座机。

    时续在她往上询问的时候四处看了看,一楼是公司的门面,入门便是烫金的招牌,白色的前台还算大气,两侧做的室内景喷泉。

    二楼是办公室,最里面是老板办公室。

    他看了看楼上方向,忍不住弯起嘴角。

    八年前的这里看起来简单又亲切,当年自己虽然去了艺校,也没想进入娱乐圈,五音不全人又懒散,误入娱乐圈的契机就是这里。

    同寝一个哥们早上兴奋的去面试,回来就嚷嚷进了一骗子公司,白跑一趟。

    年轻气盛有过带饭交情的他和同寝其他人兴冲冲的跑过来,正好碰见老板在纠结项目。

    选秀的节目,当年选秀国内还没盛行,全民选秀正在筹划中,风险大投资也大,许江正在挣扎,公司现在盈利勉强持平,如果这次投资亏损,可能大概率关门走人。

    正纠结的时候看见了希望的曙光——时续。

    对于五音不全的时续来说这种唱歌比赛完全与自己无关,但是许江说,既然你认为我是骗子公司,那我先给你发工资。

    只录一期,价格直奔二线演员。

    还没有哪个公司会给名不见经传的艺校学生开这个高价,时续好奇的递过收款码,就莫名其妙的出道了。

    许江的眼神还是很毒的,签了一期,也真就一期就淘汰了。

    毕竟这找不到调的歌,就算想暗箱操作也没办法给及格分,但是时续就靠这张脸,热度险些超过当年的冠军。

    要不是当年并没有跟许江公司签卖.身合同,他都以为是有人花了大价钱营销到全网皆知。

    许江在楼上正在焦头烂额这次项目。

    听到助理说楼下有人要跟他谈选秀的合作,有微微惊讶。

    除了少数人,这还是秘密。

    等人进来更是诧异,看起来稚气未脱的学生。

    时续也没浪费时间,从书包拿出一叠a4纸,工整的策划案,一目了然,事无巨细。

    许江只简单翻了一遍,大感震撼。

    好奇变成认真,埋头钻了进去。

    时续看着现在也就三十出头的许江,倍感亲切。

    当年许江对自己就跟大家长大哥哥似的,哪怕最后自己并没有签约东家,也一个劲给自己资源,好资源全一股脑塞给他,如果不是年纪差的没那么多,都以为他是许江亲儿子了。

    虽然直至现在他也不明白为什么。

    但是有一点很清楚,这家名不见经传的的小传媒公司,到最后几年如顺水行舟一发不可收拾,成了娱乐公司数一数二的龙头。

    只是遗憾听说许江因为公司发展融资卖股,屈居第二股东。

    本来挺让人同情的事,偏许江更是意气风发忙的不亦说乎,似乎一点不心疼自家公司易主,开心的像个猴子。

    时续来,是有目地的。

    等许江一脸震撼的从企划案中抬头,看向时续第一句话是:“这种谈判的企划案,没人告诉你要藏八露二就行吗?”

    时续忍不住笑了。

    许江才回归第一眼惊艳,这不正是要找的节目门面担当?没等他说话时续开口:

    “我知道,所以这确实是二。”

    他不过是把当年的选秀流程走了一遍,这本来应该是节目组共同商讨筛筛选选好几个月的结果。

    所以他直接拿来肯定会震惊。

    但是这并不是谈判的筹码。

    许江闻言果然收敛其他心思,眼前的男孩子脸蛋依旧稚嫩,背着书包校服裤子更是像个未出校园的校草模样。

    但是言语间的眼神,淡定却像久经世面不容小觑。

    当年选秀节目,辉视传媒虽然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但是并没有大火,后来者居上,还不如其他公司的照葫芦画瓢,加工改造。

    时续的筹码就是中合后期选秀的优点,重新提炼出一个一鸣惊人的方案。

    目地是......他要公司的股份。

    许江听了他补充策划案的其他改动,没听一刻钟,就同意了他的要求。

    时续要求不高,占比百分之三的股份而已,而公司现在的股价......

    许江自己心里都没底这孩子要是细算会不会受打击......

    两人一拍即合,各自欢喜。

    时续一刻没停留,直接返回学校。

    三天时间,正好够忙完这点事。

    许江公司现在的股份不值钱,但是再过几年,一点股份,也是天价,毕竟......这家小娱乐公司,未来已经成了行业龙头老大。

    一点点股份也会增值到未来如果有任何变故,他也不至于毫无能力帮助沈遇。

    现在自己的人生走向即将改变。

    他怕连带着小大佬的人生也发生变化。

    *

    沈遇已经两天晚上没有睡觉了。

    寝室上铺的空间不容他起身辗转难眠,只能静望外面的操场发呆。

    时续三天没来了,整个世界空荡荡。

    人真的贪婪,以前十几年常常看不见的人,也这样过了,如今因为相识,几天不见思念如蚁噬心。

    他抱着和时续一样的黑t恤看着外面,突然神情一愣,又揉揉眼睛。

    操场出现一个身影,穿着学校统一校服,黑夜下脸和发型甚至体型都看不太清,但是他就知道那是时续!

    他回来了?!

    沈遇猛的起身。

    “咣”声音太大,把对面铺的哥们都吓醒了:“什么声音?!地震了?!”

    “没,我不小心撞到了。”沈遇懒得管撞到的头,轻手轻脚下铺。

    “大半夜不睡觉折腾什么。”对面嘟嘟囔囔很快就进入梦乡。

    沈遇打开门,他不知道他大半夜要干什么,就是想去看看。

    这几日的担心让他险些去找时续,但他忍住了。

    时续那么骄傲倔强的人,一定不想让别人知道他家里那些狼狈事。

    反正......那件事暂时不会成为他的烦恼。

    事情比想象的还顺利,时续偷偷从后墙跳进来,一身轻松继续回来做个学渣。

    他也有考虑要不要好好学习最后这几十天冲刺一下,考虑过后确定希望不大,想靠成绩和小大佬考进一个学校肯定没戏,他英语理化其实不听也会,但是严重偏科,数学语文几乎就是催眠的课。

    好好考能考个老师欣慰的成绩,但是想要逆袭震惊所有人下巴,那是做梦。

    时续边走边想,抬头看了一眼沈遇的寝室楼,这一看脚步一停,寝室楼黑乎乎的门里,有个身影异常瞩目。

    他火速跑了回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单看一个剪影,都能认出小大佬。

    “你怎么半夜跑出来了?”时续压着嗓子边跑边问。

    沈遇只是想远远看一眼送他回去,没想到他突然回头被发现,此刻惊慌后捂着头:“头有些不舒服,出来透透气。”

    “头疼?怎么回事?是不是书读的太多了?”

    时续几步跑到跟前,撩起刘海一看,整个人气质都变得阴翳了:“谁欺负你了?”

    “自己不小心撞的,没事的。”

    “别动,我看看。”

    时续凑近一步,他比沈遇矮一些,抬头看向额头红肿一片,眉头越皱越深:“已经红肿了,医务室没人,你去我那里,我寝室有急救箱。”

    说着他拉着沈遇的胳膊就往自己寝室走。

    太不省心了,才走两天,就受伤了。

    现在的小大佬太娇弱,等回去问问到底是自己伤的还是别人弄的,要是别人敢欺负他的人,就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校霸。

    时续拉着他在前面走的急,沈遇跟在后面,看着前面的人,凤眼微扬。

    这撞的超值。

    寝室没开灯,时续拉着人进去,反手一锁,顺便按了开关。

    “坐那等我,别用手揉。”时续将人安排到沙发上,嘱咐道。

    见小大佬乖乖点头,从冰箱最下层拿出冰冻的矿泉水,迅速返了回来。

    沈遇坐在沙发,时续站在身前,只能微仰头才能看过去。

    时续顺手摸了一个书夹子把小大佬的刘海全部别了过去仔细查看起来。

    额头一片红触目惊心,中间微肿,但是仔细查看没有伤口。

    怕有伤口没有看清楚,时续离得更近,近到沈遇屏住呼吸,鼻尖都怕碰到他。

    “还好,没有撞破。”时续松了一口气,拿出冰块敷上:“先冷敷一下,忍一下,有些冰。”

    沈遇仰头看着时续靠近,手轻柔的触碰额头,额间冰凉,内心滚烫。

    这样的时续,这样会照顾人的时续,是他陌生且欢喜的,是遥不可及又真的近在眼前的...

    “说吧,怎么弄的,是不是你寝室那俩傻蛋?上次去我就看他俩贼眉鼠眼黑眼圈子跟做贼似的,等明天我就把他俩收拾了。”

    “黑眼圈是打游戏打的。”沈遇室友虽然有些势利眼,但是本性并不坏,沈遇解释:“真的是我自己撞的,起身的时候不小心撞到天花板。”

    “太气人了。”时续想起上次去他寝室,上铺距离房屋顶部似乎确实不高,沈遇这么大的个子,极有可能真是自己撞的。

    “什么垃圾寝室,明天就把东西搬我这来,住我这。”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10 20:37:38~2021-08-11 08:33: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只是路过一下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念念不忘、只是路过一下啦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