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王妃,毒王的心尖宠

特工王妃,毒王的心尖宠 > 第五十八掌真心和解

第五十八掌真心和解

    “这么巧,王妃和清夫人都在这儿呢?”

    谢梦云晃悠悠走过来,脸上的笑热情得有些过假。

    姜韶和颔首一笑,墨瞳懒得理她,拐着脚就要走,谢梦云却上前一步拉着她的手臂,轻叹一声,一脸真诚,“清夫人,之前确实是我们姐妹几个不对,我在这先跟你赔个不是,你就别那么计较了呗?”

    墨瞳垂眸瞥了眼她的手,谢梦云却不懂意思地抓着不松手,墨瞳嘴扯回手,嘴角冷冷勾起,“没必要。”

    “清夫人,既然云夫人都先低头了,你就别太把之前的事情放在心上了,蕈夫人也已经为她之前做的错事付出了代价!我相信云夫人她们也是真心希望日后与你能在王府里好生相处,你也退一步,怎么样?”姜韶和趁机在中间讲和。

    好笑,她先低头,她就得退一步?墨瞳冷笑,真心?只怕是真心想要她死吧?

    “我生来就不合群,只要你们平时不招惹我,我自然不会对你们怎么样。”

    姜韶和蹙起眉头,她觉得要劝服她简直比登天还难?

    谢梦云无奈挑了挑眉,忧伤地拂了拂袖子,“既然清夫人这么不信任我,那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墨瞳没有回应,拐着脚离开了,谢梦云饶有意味地看着她的腿,嘴角噙着一抹冷笑,待她离开后,谢梦云转而对姜韶和说,“王妃,我觉得清夫人对我误会好像挺深的!”

    “许是因为之前的事情,她心里已经有了芥蒂!”姜韶和道。

    “我也知道自己那时候是做得不对,但我现在也是真心想跟清夫人和解的,可是她好像……”谢梦云看向姜韶和一脸为难。

    姜韶和看着她,若是不知道她的性子,她倒是还可能真的信了她的话,“你当真是想跟她和解?”

    谢梦云的性子可不比赵蕈好得到哪里去!

    “当然是真的!”谢梦云一脸真诚,“我想通了,而且也是不想让王妃你在中间为难!既然咱们姐妹都是一心服侍王爷的,和平相处点也好,王妃,你说呢?”

    “那是自然。”姜韶和没有反驳她,不管是不是真的,她只在中间做个提醒,其他的她都不参与。

    墨瞳坐在院子里自己动手拆石膏,擦掉脚脖子上一层黑乎乎的草药,活动了一下,完全没有痛感了,她将石膏扔在一旁,站起来跳动了两下,而后又想到现在王府里的这些女都以为她腿脚不好使,如果那只鹦鹉说的话是真的话,她倒不如先装一会儿弱势群体,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被慕怀祺伺候的待遇!

    随即,她又随手把草药敷在脚踝,将石膏重新夹回腿上,慕怀祺进来时正巧碰见这一幕,他走过去,“怎么了?脚不舒服?”

    墨瞳顺势回答,“有点。”

    慕怀祺抱起她坐在椅子上,蹲在她面前将石膏拆开,看着她脚上的草药,用手帕擦掉后,又从身上取出一只小药瓶,他小心翼翼地将瓶子里的液体倒在墨瞳的脚脖子上,清清凉凉的,他用手轻轻抹开。

    墨瞳问:“这是什么啊?”

    “是我特制的祛瘀血的药水。”慕怀祺按摩的手法很纯正,墨瞳觉得特别舒服,垂眸看去,可以看到慕怀祺又长又翘的眼睫微微颤动,优越挺直的高鼻梁,以及完美的唇线。

    有一说一,慕怀祺生得是真的好看!第一次见面时,她就有这种感觉了,就是人太骚了!

    “我现在可以理解为晞晞是在花痴我吗?”慕怀祺忽然抬首,就看到墨瞳似乎盯着他看得出了神,他挑唇一笑,莫名觉得有点成就感。

    墨瞳这才挪开眼睛,口干地舔了舔唇,不自在地轻咳两声,说道:“我是觉得你这按摩手法挺专业的,你以前还做过副业?”

    “……”慕怀祺嗤了一声,“晞晞,你夫君我是什么身份?需要发展副业?”

    他握着墨瞳的脚,勾唇道,“这可是为夫的第一次。”

    墨瞳一愣,所以说他以前从来没有给其他的女人这样过?

    然而此时在碧云阁院子外头的姜韶和偷看到这里时,低垂着眉眼,看来慕怀祺是真的喜欢东方未晞的!

    慕怀祺给墨瞳重新夹好石膏后,想了想,说道:“那个傅青泫也就那样,可爱绝对算不上!”

    墨瞳莫名,这是哪儿跟哪儿?

    “你今天去顺尹府了?”

    慕怀祺点头,他坐在墨瞳旁边,“傅青泫可能得做这个替死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