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王妃,毒王的心尖宠

特工王妃,毒王的心尖宠 > 第九十四自愿的

第九十四自愿的

    姚江喜包扎伤口的时候,汪子旭在旁边守着。

    “方才你们要是再晚来一步,我就死了!”姚江喜现在想想仍有些后怕。

    汪子旭凝眉,“方才东方大人应该是被人利用了。”

    “被人利用?”姚江喜皱眉,“我看她就是想杀我!”

    这话刚一说完,墨瞳人未现身,先闻其声,“哎呀,刚刚实在是对不住你了,姚大人!我做这些的时候真的一点都没有意识到!”

    姚江喜看到墨瞳的出现,本能地抖了一下,刚刚说那种话的底气也消失了。

    墨瞳走近点看他的伤口,啧叹:“还好还好,没伤到筋骨。”

    “……”

    墨瞳直接问,“姚大人,你不会因此恨我吧?”

    “……东方大人哪里的话,若这不是你的本意,下官自然也不会计较!”姚江喜强颜欢笑,但同时也松了口气,如果当时她没有自己的意识,那他说的话……她应该也不知道。

    “那就好!”墨瞳说,“姚大人好好休养,我先走了。”

    姚江喜点头,汪子旭叮嘱了守卫们几句,就跟着出去了,他跟上去,“大人,今晚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你不是都看到了?”

    汪子旭犹豫了一下,“下官是指为何会有人利用您杀姚大人?”

    墨瞳闻言托着下巴,她还假意思考了一下,“是啊,我也好奇,到底是什么人想要借我的手杀姚大人啊?你说他是有什么仇家吗?”

    仇不仇家的,汪子旭也不知道,毒人的事情如果真的有一部分是他知道却又隐瞒下来了,那他就该把姚江喜和凌绝教联系到一起了。

    “这几天你多陪陪姚大人,我怕他因为这次的事情会留下心理阴影!”

    汪子旭应下,“好。”

    墨瞳回到紫瑞轩后,仔细观察着院子的方位,她颠了颠手里的匕首,这些人比她想象中的要好骗,区区一个听话蛊对她来说根本就没用。

    想借刀杀人,还指不定是杀谁呢!

    晚间,慕怀祺与姜逊下了几盘棋后回房,但此时他才知道自己与姜韶和住一间房。

    而姜韶和似乎在故意等着他回来,秋迎刚伺候她沐完浴,见慕怀祺进来,很自觉的就退出去了。

    “王爷,我帮您更衣吧!”姜韶和迎上去,主动为慕怀祺脱衣裳。

    慕怀祺摁住她的手,嘴角微勾,“不用了,王妃要是困了,就先休息吧。”

    姜韶和微愣,她看着自己被慕怀祺的大手包裹的手,触感微凉,她垂下眼帘,耳尖微红,慕怀祺将她这模样收入眼底,微挑了下眉,松开了手,“早些休息吧,姑娘家睡晚了可不好。”

    姜韶和却急道:“王爷!”

    她的胸膛微微起伏,有些紧张,她缓了缓道:“王爷,其实我是想伺候您……”

    慕怀祺“啊”了一声,有些意外,“王妃,你不用觉得这里是在姜家就迁就我,你要是不愿意就别勉强。”

    “不是的!”姜韶和摇头,她抬眼看着慕怀祺,面颊酡红,还是有些羞涩,放不开,“我是自愿的……”

    慕怀祺有些头疼,他极为不想处理这种事,更何况这又是在姜家,他要是今晚从这出去了,姜逊肯定会觉得自己在王府里亏待了他女儿。

    但要是不走……

    慕怀祺看了姜韶和一眼,“你真是自愿的?”

    姜韶和又羞又坚决地点点头,慕怀祺呼出一口气,他横抱起姜韶和往床榻走去。

    将人放在床上,慕怀祺欺身虚压在姜韶和身上,垂眸看她,“王妃做好准备了?”

    “嗯……”姜韶和的声音很轻,脸也很红。

    慕怀祺嘴角一勾,俯身在她耳畔轻轻吹了口气,姜韶和身子一颤,主动往慕怀祺怀里凑了凑,稍后不久,姜韶和便觉得困意上头,眼皮难以支撑,她看着慕怀祺的脸,越来越模糊,然后就睡着了。

    而后慕怀祺才松口气坐起来,看了眼睡着的姜韶和,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一扯被褥给她整个人都盖上了,现在的姑娘家在这种事上怎么都这么主动?

    唯独东方未晞那丫头!看着他被女人抢着要,难道她就没有一点危机感吗?

    一想到那丫头,慕怀祺的睡意就更淡了,他干脆下床出了房间,跃上屋顶,今晚的月亮是真的圆,也不知道她在那边怎么样了,之前得知她受了伤,也不知道痊愈没有,但为了她,他又不能去西州府。

    慕怀祺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矫情,就半个月前,他都不是这副模样的,怎么现在总是担心起这些来了?

    不得不说,那丫头真的改变了他不少!

    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但不管是好是坏,他都认栽了!

    清晨醒来,姜韶和发现身侧没有躺着人,她失落地蹙了蹙眉,唤秋迎来伺候她起床,然后才听说慕怀祺刚出去不久。

    “王妃,您与王爷昨晚……”秋迎笑得比她家主子还开心,难得她肯主动迈出这一步了。

    姜韶和忆起昨晚的事,脸又不禁一红,但是她无奈地摇了摇头,“昨晚,我好像后来睡着了。”

    “睡着?”

    姜韶和点头,本来她与慕怀祺是可以……但是,最后还是没成。

    早膳时,姜逊看到姜韶和面色红润,气色很足,又看了慕怀祺一眼,似乎很懂地露出笑脸,“臣觉得殿下也是时候添子嗣了!”

    姜韶和脸上一红,低头喝着粥,她懂自己父亲的意思,所以也想听听慕怀祺的意思。

    慕怀祺勾着嘴角,坏痞坏痞的,“大人这话听上去会让我怀疑自己的能力不行。”

    “……殿下真会说笑!”

    “明日就是大人的五十大寿,我就在这先祝大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了!”慕怀祺贺道,“贺礼明日自会有人送来!”

    姜韶和跟姜逊都听出了这话里的其他意思,姜逊凝眉,问道:“殿下怎么提前祝寿了?”

    “还有些要事急需处理,我得亲自去把关,不然怕出错。”

    姜韶和垂下眼帘,姜逊换上笑意,“既然殿下有要事要处理,臣也不好多留!”

    慕怀祺颔首,他又看向姜韶和,淡淡道:“尚书大人好不容易回家一趟,王妃在王府的时候就常念叨,好不容易趁着这次机会,王妃若是想在家中多待会儿,便可多待几日再回王府。”

    姜韶和抬眸望着他,心中暖暖的,虽然因为他要提前离开有些失落,但因为他这话又笑了,“谢王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