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咒具的超常修罗场

特级咒具的超常修罗场 > 现世 其一

现世 其一

    “傻子哥哥——起床了!”

    很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带有极强的攻击性和穿透性——难道是敌人的声波武器!

    神渡泯还没意识过来就被一拳头呼醒了。

    “笨蛋哥哥,再不起床刚热的牛奶就凉了!”

    长发松松扎了个马尾的女孩站在板凳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唔,不是要来杀他啊……

    神渡泯又放松了一瞬准备继续睡觉,欸不对!他猛地睁开眼,像诈尸一样挺起上半身,等眼前的景象一点点由模糊化作清晰他才意识到自己好像……回来了?

    他迅速环视了周遭的环境,像是病房吗……之后后知后觉的感受到浑身上下都疼的像是散架了一般。

    “你在做什么啊。”

    妹妹拧着眉头,像是看傻子一样看着她这个不成器的哥哥。

    “好像做了个很离谱的梦,还有,妹啊你怎么这么久了还这么矮。”

    然后又被锤了一个爱的小拳拳。

    “你还是死了好了,嘛算了算了,喝牛奶吗?还是你最喜欢的那个牌子。”

    “是在你昏迷的时候来看望你的幸村君他们送来的,喏,还有别的都堆在那了,不过真不知道幸村君从哪知道你最喜欢的牌子……幸村君真温柔,比你强多啦!”

    神渡烟又无奈又生气,还是把一旁桌子上的牛奶端了过来,看来护士小姐说得对,伤都好的七七八八了,不起来就是在装睡。

    是不是又想骗她担心,真是混蛋哥哥。

    “我昏迷了多久?”

    神渡泯有很强烈的不真实感,他迫切的想知道这些到底是噩梦还是真实存在过的。

    “也就小半个月,没那能力还学人英雄救美,要不是赶来救援的家入医生医术高超,你就死在那了。”神渡烟板着脸,天知道看见死人一样被抬上担架带走的神渡泯她有多担心。

    就算这个哥哥混蛋,事多还喜欢逗弄她,退货又退不了,只能凑合着养了。

    “对了,医药费爸妈已经付过了,之后又因为工作任务匆匆走了。”

    神渡烟慢慢的把这些日子他昏迷的事情给他讲。

    大脑还有些恍惚的神渡泯揉了揉太阳穴,听着熟悉的名字和声音,在脑海中一一把他们对上号,他才感觉自己像是抓住浮木的溺水之人有了一点安定感。

    神渡泯喝了一口牛奶,半凉的牛奶还是那么好喝,他满意的眯了眯眼睛,之后想起什么,问一旁的妹妹:“我救的那个小姑娘没事吧。”

    “她没事,你偶尔关心关心自己,嗯?”神渡烟像个小大人一样训斥,“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你是不是疯了?他们说的太准了,都说你脑子全拿来换这张脸了。”

    真的是梦吧。

    神渡泯把牛奶喝完,杯子放回桌子,看了眼快把自己缠成木乃伊的绷带,

    感慨妹妹嘴里提到的家入医生真是太厉害了,这都能救回来。

    他轻轻透过厚重的绷带摸了摸胸口,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这里有些发烫,可能是在长伤口吧。

    “妹呀,我什么时候才能出院,在医院我是真的一秒钟都待不下去。”

    于是他挨了今天第三拳。

    “你又打我,本来就不灵光的头,这些岂不是真的成傻子了。”

    神渡泯装模作样的哼哼两声。

    “我去找人来给你看看,而且你浑身上下就这个脑袋结实好不好。”

    神渡烟说着一溜烟出了门。

    神渡泯这才慢慢的揭开绷带,然后他愣住了。

    好家伙,爷的胸口破了一个洞为什么还特么活着。

    他摸了摸,嗯,是真的破了。

    还是在心脏的位置,貌似是他藏灯芯的地方……

    洞很小,和他灯芯的大小一致,外形略像细小的火苗,似乎能透过黑洞看透他的身体,物理意义上的看透的那种,就离谱。

    话说原来是真的啊,欸等等他破了这么个洞,先不说为什么没流血,还没感觉,待会会不会被当成怪物抓去研究啊喂。

    听到脚步声他第一反应就是把绷带缠回去,先苟住。

    “醒过来了,精神也没问题。”

    妹妹的声音越来越近,病房的门被推开,身形单薄,看上去和他年龄差不多大的女生披着件白大褂,抱着病历本,模样看上去倒是很像是个医生。

    哇哦,这个小姐姐真好看,还有个泪痣。

    爱了爱了,是心动的感觉。

    “唔,看上去是没什么问题。”

    别着的胸牌上写着家入硝子的少女只是看了他一眼,然后对神渡烟说:“你先去拿些新的绷带来,我给你哥哥做个检查。”

    神渡烟乖巧的点了点头,然后包含警告的瞪了一脸无辜的神渡泯一眼推门而出。

    “要检查嘛,美人医生。”神渡泯深知自己这张帅气又俊美的脸什么表情看上去又有少年人的帅气,又不显得轻浮。

    要知道他可是校园最想被交往的男生排名top前三。

    家入硝子忍不住轻笑一声,眼前少年的脸是相当俊美帅气的类型,漆黑的微长头发凌乱的搭在脸颊旁,右脸上还留有擦伤,更是添上几分野性,黑色的眼睛亮晶晶的,但是一笑起来那些俊美瞬间变成可爱,尤其那个小酒窝真的是……又甜又萌,还违和。

    神渡泯本人还是蛮喜欢这个酒窝的,最起码让他笑起来极具欺骗性。

    “把绷带解开。”家入硝子敛起表情,端起医生的架子,虽然和她的年龄不符,偏偏又透出几分和谐来。

    神渡泯犹豫了一会,默默的解开了胳膊上的绷带。

    大多都是内伤,表面看上去只有少数几道伤口,加之他平时经常运动,露出的胳膊线条十分优美。

    “胸口,腰腹,腿都解开。”

    神渡泯慢慢解开腿部,就不再动作了。

    “害羞?”家入硝子见状笑了笑,“知道为什么我穿白大褂嘛,因为在医生眼里是没有男女性别之分的。”

    想到那两个救完人就跑的没影了的家伙,家入硝子表示拳头硬了,不过眼前这个男生也挺离谱的。

    浑身上下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粉碎性骨折,连内脏都已经破裂,到她手上的时候基本上断气了。

    但是还活着。家入硝子当时迅速收起震惊,用反转术式进行治疗,加之现代科技的辅佐才把他救了回来。

    更神奇的是被他保护的小姑娘除了受到惊吓外一点事都没有。

    “面对这么漂亮的医生小姐姐当然会害羞,而且你好年轻哦,一定是个天才吧。”

    神渡泯大大方方的承认,背地额头有冷汗滴落,胸口这洞,他到底要怎么瞒过去。

    他此刻非常想求救万能的网友。

    “不用瞒了。”家入硝子意有所指,“你就没想过那种情况下你还活着,这本身就很超常好么。”

    “……我以为我生活在平平无奇的日常番或者运动番里面欸。”

    资深二次元常驻人士神渡泯也不装了,都是经历过差点灭世的灯了,还能有什么设定能比这个离谱。

    家入硝子弯了弯眼睛,“没想到吧,现实如此奇妙,对了,神渡同学,告诉我你在失去意识之前都看见了什么,碰了什么。”

    神渡泯努力回想:“有个特别高壮的外形酷似人一样的东西……不过我能确定那个不是人,因为有很浓郁的奇怪味道。”

    “之后它好像……拧断了一个男人的胳膊吧。”

    神渡泯当时躲在摆那用来看的展示柜里,透过狭小破洞看见飞过来的胳膊整个人都傻了,他当时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等那个影子靠近,用此生最大的力气推开柜门砸了过去。

    当场表演完出柜的神渡泯也没注意那东西被他砸没砸飞,等他再睁开因为害怕闭上的眼时眼前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我当时挺怕的,就想着先跑,但是看到窗户旁有一个马上要掉下去的小姑娘,也没多想,上去跟它打了起来。”

    神渡泯觉得当时自己帅爆了。

    “抱着一个小姑娘从饭店的七楼跳下来,神渡同学,很有当超人的潜质哦。”

    家入硝子调侃他一句,之后换了个严肃的表情,“神渡同学,你有没有发现你跟其他人不一样?”

    “我不是我没有我和其他人没什么不一样,真说不同也就是我的颜值远超平均水平。”

    神渡泯三连否认。

    家入硝子:“说起外貌,我认识的两个人渣也是外表很有欺骗性呢。”

    “医生小姐姐看我呀,我可不是人渣。”

    遇见人渣就算了,还遇见了两个,这么惨吗,神渡泯笑嘻嘻的凑上去表示自己绝对是新世纪全面发展的三好青年。

    “好了不想说就不用说了。”家入硝子一向不管这些多余的事情,便只是说:“那接下来一段时间,有异常的事情就打这个电话。”

    家入硝子掏出病历本,在上面写下一串号码撕下来递给神渡泯。

    “那我有荣幸和小姐姐交换电话号嘛。”

    神渡泯猜测那个留下的电话应该不是她本人的,接过纸张压在一旁牛奶杯下。

    “不能。”

    冷酷无情的回答,神渡泯捂住小心脏一副被伤到了的样子。

    “待会要做一些检查,会解开绷带,对你的伤口上药,怕疼的话可以注射麻药,睡一觉醒来就只用等着静养了。”

    家入硝子随便胡掐了一个借口。

    神渡泯表示理解,他放任自己被注射安眠药,再醒过来的时候身上的伤已经没有痛感了。

    唔,是咒术师啊。

    他感觉身上残留的咒力,居然还是能治疗他人的反转术式。

    慕了,要知道那个术式他一直到自我封印都学不会。

    但是宿傩会。

    还是那种断哪哪都能长回来的超强自奶。

    “呦,醒了?”

    神渡烟提着饭盒推门而入。

    “妹呀,你看现在科技多高超,我感觉我好的七七八八了,明天要回校吗?我骑自行车带你。”

    神渡泯笑嘻嘻的和妹妹交流感情,仿佛只有不断跟人说话才能缓解他强烈的不真实感。

    “好啊,那哥哥你就用自行车带着我从东京骑到神奈川吧,反正挺近的,而且我相信刚出院的哥哥肯定能拖着一身的伤把我在规定时间内带到的吧。”

    神渡烟微笑,神渡烟冒着一身的黑气着重咬着一身伤三个字。

    作者有话要说:  家入硝子:我认识两个人渣脸长的都好看。

    多日后,家入硝子:我认识三个人渣,浑身上下只有脸好看(吸烟)。

    酒窝文学,纯属作者个人yy,什么?细节?上位的时候一边动作超级凶一边笑得超甜一只手捂住眼另一只手拽住手腕往上带,说:“好好回想一下,摸到酒窝的位置就给你哦。”

    下位大概就是,一边哭唧唧黏黏糊糊还要被逼着说超喜欢,表情都控制不住了还被要求笑到露出酒窝,最后作为奖励,会对着酒窝嘬一口。

    (纯意识流,莫得描写,请假装看不到!!)

    感谢在2021-04-21 20:31:37~2021-04-22 02:04: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1907109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