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道侣后我撕掉炮灰剧本

天降道侣后我撕掉炮灰剧本 > 002

002

    如果单纯需要他绵延子嗣,他如今普通人一个,何至于用上法术结界?

    修士和修士结合才能生下有灵根的后代,难道是害怕身为修士的新娘子逃跑?

    不会。

    既然是为绵延子嗣,父母不可能找一个不愿意的女修。

    苏轻舟转动轮椅去拿放在床边的书,只顾避嫌就看了第一页的信,也许答案就在书中。

    两年来,苏轻舟从系统那里几乎旁敲侧击到了整本书的剧情,手里的书却告诉他,还有很多惊喜,或者说惊吓是他不知道的。

    双修功法、鼎炉,看过修仙网文的人都不会陌生,苏轻舟觉得父亲苏杭能想到用这种方法来给他重塑内丹,真是父爱如山。

    他很感动,但不会用这种阴损的法子。

    出于好奇,他继续往下翻看,从前看网文的时候就很不明白,做那种事和修炼有什么关系?

    确定不是为了搞颜色故意设定的?

    然后,苏轻舟差点把书扔出去。

    自诩见多识广的他,觉得在现世用二十年塑造好的世界观顷刻间崩塌了,还是渣渣都不剩的那种。

    春宫图他看过,古代版现代版,男女,男男都有涉猎。也是因为看了男男让他有不一样的感受,他才明白了自己的性向。

    但是,为什么他手里的这本是人妖,哦不,人和蛇人的?

    人身蛇尾他在电视剧里见过,但那都是穿着漂亮衣服美化过的,观众看到只会觉得可爱。

    毫无心理准备看到赤.裸的,画得栩栩如生好似会动的蛇人,苏轻舟真想求一双没有看过的眼睛。

    苏轻舟闭上眼睛调整几近崩溃的心情,脑子习惯性开始分析。

    既然是双修功法,又在每对交缠的图画旁边备注灵脉运转之法,那所谓的炉鼎就是指的蛇人,而不是绘画者的恶趣味。

    这么猎奇的设定,为何没听系统提起过?

    苏轻舟为了证实自己的想法,忍着头皮发麻继续翻看。

    翻完整本书,都是人和蛇人的不可描述,最后一页只有文字,详细科普了蛇人的生活习性和其他杂七杂八,如果不看前面的图画,还以为这是一本蛇人饲养手册。

    看到结尾处苏轻舟很想笑,和父亲苏杭对他的嘱咐一字不差:坚定心性,不可冒进,不可沉迷。

    能沉迷的也是能人了。

    苏轻舟的嘴角还没有扬起就迅速垮下,他迅速抬头望向床上被被子严密包裹的新娘子。

    不好的预感自心底升起。

    张长老给他这本书,父亲还专门在第一页写了信叮嘱他,必然不是只为了给他长见识。

    苏轻舟抖着手将那本书放到一旁的桌子上,然后轻轻转动轮椅往床对面的墙角去。

    他身子虚弱行动不便,只能暂坐轮椅,这间屋子除了一张床,一张桌,一把凳子外再无其他,苏轻舟很快转移到离床最远的角落里。

    因为极端的恐惧,他甚至感觉不到丹田的疼痛了。

    苏轻舟死死盯着床上那个长筒型的被子,不断地做心理建设。

    万一不是呢?

    但如果里面裹着的是位女修,这么久了,怎么会一点动静都没有?

    **不离十就是蛇人。

    苏轻舟几乎要崩溃,反复在脑海里回想电视上可爱漂亮的美女蛇。

    他觉得做个普通人吃吃喝喝就很好,修仙又累又苦一点都不向往,为什么不跟他商量一下就让他面对这么可怕的场面。

    就在苏轻舟不知道第几次心理建失败后,床上的长筒被子突然动了。

    苏轻舟死死抓着轮椅扶手,一双黑曜石似的眼睛,紧紧盯着床上的动静,冷汗不知不觉从额头上滴落下来。

    先探出来的是一双莹白如玉的手臂,和人类一模一样,然后是乌黑如墨的长发,因为头发的遮掩看不清容貌,但可以肯定是人的脸。

    苏轻舟不敢掉以轻心,继续盯着看。

    赤.裸的胸膛也和人类没有区别,双修功法上有科普,蛇人还是属于蛇,单看上半身看不出性别。

    就在腰线快要露完的时候,对方突然不动了。

    “你是谁?”一道清脆的声音突然在屋内响起。

    苏轻舟抬起头,比起恐惧,更多的是诧异。蛇人不会说话,甚至大多数没有人类思维。

    为何这个蛇人……

    终于看清了蛇人的容貌,在这种恐怖的氛围中,苏轻舟快被吓停的心脏居然快速跳动了起来,真是……

    人类的劣根性。

    那是一张雌雄莫辩的脸,清雅脱俗,恬美纯净,眼角眉梢却又带着不自知的诱惑。

    看起来又纯又欲。

    毫不夸张地说,完全长在了苏轻舟的审美点上,简直是梦中情脸。

    换个地方,换个物种,苏轻舟一定会迅速展开追求,性别他都可以不在乎。

    “问你话呢,你是谁?”毫不客气的声音打断了苏轻舟不合时宜的遐想。

    苏轻舟垂下眼帘,不去看那张让他迷失心神的脸,他是靠着一口气撑着没有昏过去,开口说话暂时有点困难。

    可为何这个蛇人会说话?

    难道他是人,不是……

    不,他是蛇人。

    苏轻舟心碎地看到对方的下半身从被子里游了出来。

    没错,是游。

    他长着一条奶黄色的蛇尾,颜色类似拉布拉多犬的奶油毛色。

    大概因为这个颜色很浅又实在漂亮,苏轻舟心里的恐惧降低了两分。

    那蛇人游出来后在床上一盘蛇尾坐了下来,淡琥珀色的眼睛一直盯着苏轻舟看。

    他问了两次没有得到回答,便自言自语道:“明明是人为什么不说话,难道是哑巴?”

    蛇人勾勾手指,轮椅自动向床的方向驶去,苏轻舟控制轮椅却发现毫无作用。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轮椅是悬空飘着的。

    轮椅碰到床沿后停下,蛇人一把抓住苏轻舟的领口将他丢到床上,苏轻舟身子弱得和纸糊的差不多,被这么粗暴地对待,一口气没喘上来差点背过气去。

    “怎么这么弱?”蛇人蹙眉,白玉般的手指勾起苏轻舟的下巴仔眯眼端详。

    苏轻舟穿的这个角色不仅名字和他一样,容貌也与他原本的长相极为相似。

    因为生着病,肤色比平时还白,更显得唇红似血,眉目如画,特别那一双狐狸似的眼眸璀璨明亮,眼尾微微上挑,拖拽出一丝仿若桃花般的冶艳,脱脱一个妖孽美人。

    蛇人顶着一张纯欲脸凑近苏轻舟,羡慕道:“你真好看,我也想长成你这样。”

    苏轻舟:“……”

    他一点都不想长这样谢谢。

    苏轻舟对自己的长相没有什么概念,他觉得自己长得是帅的,但是前世不止一个朋友说过,他这长相适合在电视上演反派,还是勾搭男女主都疯狂爱上的超级大反派。

    连有着梦中情脸的蛇人都羡慕他的相貌,果然他长着一张反派脸。

    “你很适合跟我交尾,但是你太弱了,会要了你的命的。”蛇人附在苏轻舟耳边轻声道,亲昵的动作和惋惜的语气,仿佛是情人间的撒娇。

    苏轻舟顺势抓住蛇人的脖子推离自己,只看蛇人的脸是没有恐惧的,他缓了缓,虚弱道:“我不想死,也不双修。”

    蛇人毫不在意苏轻舟的无礼之举,那点力气对他来说连挠痒痒都不如。

    蛇人好奇道:“原来你会说话,双修是什么?”

    大概因为更类妖,蛇人的情绪都写在脸上。

    苏轻舟不自在道:“交尾。”

    蛇人双手抓着苏轻舟的肩膀,整个上半身几乎要贴上他,这样的姿势迫使苏轻舟不得不松开手。

    “你可以不死,但是必须和我交尾,我马上要六百岁了,发情期一来没人跟我交尾我会死的。”蛇人发愁道。

    估计是这个世界的修士会用蛇人做双修炉鼎太过毁三观,苏轻舟听到蛇人的话毫无反应,甚至还升起一丝同情。

    但也仅限于此了,他就是身体健康内丹还在,也没兴趣搞人妖恋。

    他二十年来都是根红苗正的好学生好青年,来到异世也不想抛却底线。

    “那我选择死。”苏轻舟冷汗冒得更多了,不知何时,蛇人的尾巴缠上了他的小腿。

    差一点就忘记蛇人是蛇这件事了。

    双修功法里说蛇人是一种很脆弱的物种,性情听话温顺,就是普通人也能将其轻松拿捏,这个蛇人处处不同,不知道父亲怎么放心让他与之独处的。

    杀人利器在储物戒里,他失了修为根本拿不出来,苏轻舟生无可恋地闭上眼睛。

    他没有野心,就想做条咸鱼,这都不行吗?

    他不甘心。

    苏轻舟突然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大声呼救:“张长老,救命,求您快进来救命啊。”

    既然双修可以重塑内丹提升修为,张长老肯定在附近为他护法。

    苏轻舟并不知道,因为双修会产生不和谐的声音,张长老的禁制法阵还带有阻隔声音功能。

    也就是说苏轻舟喊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他。

    “你在干什么?”蛇人不解道,“你再喊两嗓子我可救不回你。”

    苏轻舟充耳不闻,等待救援。

    蛇人用手指描绘苏轻舟漂亮的脸庞,考虑要不要做那个决定。

    他花了快一百年的时间才遇到一个看得上的交尾对象,为何对方会这么弱啊。

    “你长得这么妖里妖气,为什么一点灵力都感受不到,你都不修炼吗?”

    还是说把灵力都用来修炼他的脸了?

    苏轻舟一门心思在外援上,根本不搭理蛇人。

    蛇人也没想得到答案,他越看苏轻舟的脸越喜欢,在美色的诱惑下,将手放到脖颈处,一枚血色的鸽子蛋出现在手中。

    这是娘留给他未来伴侣的,里面是他们一族的传承,上面刻有繁复的纹路,娘说过,不能……

    不能什么来着?

    自从进入发情准备期,记忆总是时好时坏,想不起来不想了,再重要的事也没有他的命重要。

    蛇人捏开苏轻舟的嘴巴,将那枚鸽子蛋塞了进去,怕对方吐出来还用手捂住苏轻舟的嘴。

    其实蛇人想多了,那枚血色鸽子蛋进到苏轻舟嘴里,就化为一道寒气顺着食道直冲而下,汇入千疮百孔的丹田之内。

    苏轻舟还没搞清楚蛇人喂他吃了什么,就感到丹田处传来翻江倒海的的疼痛,像是有人拿着把利刃在丹田处肆意搅动,疼得他想拿头砸床。

    可偏偏蛇人还捂着他的嘴巴,令他动弹不得。

    苏轻舟不知从哪儿生出些力气来,抬起双手抓住蛇人的胳膊想推开对方,蛇人本能得用另一只手反抓苏轻舟,四手相扣,一道红光突然闪现在他们中间。

    蛇人疑惑道:“哪儿来的光?”

    苏轻舟被那光芒刺得闭上了眼睛,等再睁开时,发现周围景色骤变,而他全身泡在一池温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