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道侣后我撕掉炮灰剧本

天降道侣后我撕掉炮灰剧本 > 004

004

    怎么感觉伏羲氏女娲氏不仅是姓氏,还代表不同性别。

    伏羲伯年理所当然道:“对啊。”

    因为对方长着一张又纯又欲的脸,苏轻舟先入为主以为他是女生,这下好了,不仅长相戳中他的审美,连性别都……

    苏轻舟赶紧甩去脑中的疯狂想法,连连告诫自己不同种族不可以谈恋爱。

    既然知道对方的性别,两个人再抱着太不像话了,苏轻舟放开怀中的伏羲伯年,不想对方抱得更紧。

    苏轻舟:“……”

    他只好放弃,问出矛盾之处:“那蛇人是怎么来的?”

    “什么蛇人?”伏羲伯年抬起头,不解地问道。

    好家伙,他爹这是买错了?

    “没什么,”苏轻舟尴尬于蛇人的解释,转移了话题,“你怎么会来我家?”

    “来你家?”一连串问题令伏羲伯年暂时忘了疼痛,后知后觉道,“对哦,我记得我之前回妖界了,为什么我会在你家?”

    苏轻舟脑海中闪现各种谋杀拐卖画面,“你在妖界朋友多吗?”

    说起这个伏羲伯年骄傲了,“我是妖界的妖皇,所有妖都是我的子民。”

    长得这么不让人放心,又脑子不灵光的妖皇?

    苏轻舟觉得以后要操的心会更多,这样也好,不然他也太占便宜了。

    “会不会有人也想当妖皇,来谋害你?”

    伏羲伯年正要说怎么可能,突然想到一只可疑妖,“泽被万方!他一直不服气我做妖皇。”

    怎么妖界的起名画风都这么中二?

    苏轻舟问道:“泽被万方是什么妖?”

    “白泽。”

    苏轻舟以前玩游戏时打过叫白泽的boss,脑海里浮现出一只长着翅膀的蓝色怪物,“他很厉害?”

    “他打不过我。”

    苏轻舟对于这句话持保留态度,问:“那还有其它妖吗?”

    伏羲伯年摇头:“我虽然是妖皇,但是不经常跟其它妖玩,很多妖的寿命又很短,我经常接触的也只有泽被万方,他想做妖皇所以就把我丢你家了?”

    只是凭空推测,苏轻舟并不下结论,“他只是有嫌疑,等你身上的疼痛解除了,再去求证。”

    伏羲伯年却不在意道:“算了,他没害到我反而帮了我,他想当妖皇就当吧,正好我以后也不打算当了。”

    苏轻舟听到这话,眼底涌上一层狠厉。

    得亏是遇到他,如果伏羲伯年被其他修为高的大能买到,他这么天真,更长得又纯又欲,不知道要受什么罪。

    就这么算了,做梦。

    “苏轻舟,你……”伏羲伯年冷不丁被苏轻舟凶煞的眼神吓到,不安地缩了缩肩膀,“你怎么突然不高兴了?”

    苏轻舟敛去眼中的情绪,扬起嘴角笑道:“我没有不高兴,你的头还疼吗?”

    妖里妖气的美人笑起来好好看,他的眼光真好。

    伏羲伯年把脸埋进苏轻舟怀里,不自觉地撒娇:“还疼,你再跟我说说话,好像一说话就没那么疼了。”

    不耐痛的苏轻舟很能感同身受,怜惜道:“要不我给你揉揉吧,你以前有头疼过吗?”

    “没有,好奇怪啊,为什么我突然肚子痛又头痛?”

    苏轻舟一边给伏羲伯年按摩,一边如实相告:“可能是因为我吃了你的赤炎珠,我身上……”

    声音戛然而止。

    伏羲伯年没听到苏轻舟继续说,又感觉头上的力道也变轻了,催促道:“继续啊,怎么都停了?”

    苏轻舟闭了闭眼,努力忽视小腿上缠绕着的蛇尾,继续道:“估计是我的疼痛都转嫁给你了。”

    契宠要替契主承担肉.体上的痛苦,伏羲伯年垮下嘴角,又开始打击苏轻舟,“你快点变强吧,你这么弱我会跟着受苦的。”

    这话完全没有逻辑,苏轻舟不解道:“为什么我弱你会受苦?”

    “因为我是你的契宠,我要替你承受肉想.体上的折磨,修为也永远低你一个等级。”

    通过语境,苏轻舟猜出契宠是什么,但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

    难道吃下赤炎珠,伏羲伯年就自动成为了他的契宠?

    可他没有半点得到契宠的欣喜感。

    自从遇到伏羲伯年,他收获了太多意外之喜,但对于伏羲伯年来说,不仅没有得到一点回报,还被他给连累了。

    他对伏羲伯年是受之有愧,又亏欠良多。

    苏轻舟一向是非分明有恩必报,便瞬间决定,既然承了如此大恩,就用余生来报答伏羲伯年。

    倾尽一切,在所不惜。

    咸鱼梦想被突来的变故打碎,苏轻舟反倒心如止水,问道:“除了变强,我还要做什么?”

    “还要帮我度过发情期。”伏羲伯年很懂得见缝插针。

    反复听到这个词,苏轻舟奇异的想到网文里的abo设定,不管做a还是o,对象是长得又纯又欲的伏羲伯年,占便宜的仍是他。

    苏轻舟深深同情起伏羲伯年来,真是想不到这本书里能有比他还倒霉的。

    “你能变出人形吗?”排斥人妖恋的苏轻舟很自觉地让步。

    伏羲伯年不高兴了,“我的尾巴这么好看你不喜欢吗?”

    好看,喜欢,可接受不了。

    小腿上的蛇尾缠得更紧了,苏轻舟全身都泛起鸡皮疙瘩。

    伏羲伯年就像一张白纸,又是他的契宠,要欺骗他很容易,但苏轻舟并不打算这么做。

    甚至坦诚相告:“我是人,在我的认知里只接受人和人做……交尾,你是人身蛇尾,我很害怕。”

    苏轻舟说完,感到小腿上缠着的蛇尾消失了。

    真话往往最伤人,苏轻舟愧疚道:“抱歉。”

    伏羲伯年并没有被伤到,他只觉得苏轻舟不懂欣赏,但这可以理解,远古上神传下来的美,凡人懂什么?

    只要苏轻舟愿意帮他度过发情期,让他变成什么样子都没问题,“我可以把蛇尾变成人的腿,甚至一直保持人形。”

    苏轻舟真的要叹息了。

    其实他还是在做梦吧?不然也不能所有好事都让他碰上。

    伏羲伯年感受了下自身的修为,不好意思道:“我现在只有练气期的修为,只能变蛇,蛇你害怕吗?”

    堂堂伏羲后人,居然愿意为了他变成一条蛇……

    苏轻舟有种感觉,他就是提再过分的要求,伏羲伯年都会想方设法满足他。

    因为契宠身份。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把这个不平等的关系解除了。

    他不想要对他唯命是从的契宠,他想要互相尊重的恩爱伴侣。

    他很喜欢伏羲伯年的脸,相信喜欢上伏羲伯年也不是什么难事,他也会努力让伏羲伯年喜欢上他。

    把终身大事也定下后,苏轻舟觉得伏羲伯年暂时变蛇也挺好的,这样他有机会好好了解对方的性格。

    说实话,如果伏羲伯年一直顶着那张纯欲脸,他只会沉迷美色,根本没心思与之交心。

    “不怕,我以前经常云养蛇。”苏轻舟道。

    伏羲伯年放开苏轻舟,沉入温泉中。

    不一会儿,苏轻舟感到有什么细细长长的东西缠上他没入温泉里的手腕,抬手一看,一条手指粗细,奶黄色的小蛇对着他呲牙咧嘴。

    苏轻舟一直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但这样要求伏羲伯年很自私,他暗下决心要尽快爱上对方,并努力变强。

    “好像变成这样我的头不疼了。”变成小蛇的伏羲伯年表达感情的方式更加直白,缠在苏轻舟手腕上开心地摇晃身体。

    苏轻舟想要说话,感到有熟悉的气息慢慢靠近,他触碰手镯,离开温泉空间。

    刚回到床上,就听到门外有人说话。

    “张长老,一月之期已到,是不是可以解除禁制了?”

    苏轻舟听出这是父亲苏杭的声音,他在温泉里感觉不到时间流逝,以为顶多只过了几天,没想到竟有一个月之久。

    张长老回道:“宗主,用炉鼎双修始终不是正道,少主就算能重结内丹,想有进益难如登天,这样做值得吗?”

    苏杭道:“师兄,我何尝不知此事不对,可是再过半年就是宗门大比,舟儿若没有修为就不能参加,云水宗无论人数和地盘将会减半,我要如何面对宗门弟子?”

    “可是也不能因此牺牲少主的仙途。”

    苏轻舟一直以为张长老看不上他,却不料张长老会为他说话。

    苏杭道:“是他自己不要仙途的,他为何失去内丹一直不告诉任何人,我还冒那么大的风险为他求来炉鼎,已是仁至义尽。”

    苏轻舟也觉得苏杭作为一个父亲已经做得很好了,都是系统不做人,哦,系统本来也不是人。

    张长老不再说话,撤去禁制。

    察觉到异动,苏轻舟立刻做准备。

    禁制消失后,苏杭推开门,看到苏轻舟坐在轮椅上,身后的床垂着床幔,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苏杭并不关心炉鼎,注意力全在苏轻舟身上,用神识探查到他的内丹和筑基后期的修为都回来了,长长地舒了口气。

    “半年后就是宗门大比,你既已恢复如初便再休息三日,然后下山历练。”

    自从苏轻舟隐瞒内丹失去的原因之后,苏杭对儿子就没有了往日的温和。

    苏轻舟恭敬地回道:“是,父亲。”

    苏杭道:“宗门大比关系到咱们云水宗的兴衰存亡,希望你认真历练,不可再像往日一样懈怠。”

    苏轻舟每次历练都认真对待,收获颇丰,不过都白送给男主了,他觉得应该给父亲展示一下实力,道:“儿子不会让父亲失望的。”

    苏杭敲打完,觉得和儿子无话可说,就转身欲走。

    “父亲,”苏轻舟叫住苏杭,“炉鼎要如何处置?”

    苏杭的背影猛地一僵硬,不自在道:“随你处置,不让旁人知晓即可。”

    “儿子知道了。”苏轻舟放下心来,也看明白因为隐瞒失去内丹之事,父亲对他彻底失望了。

    苏杭走后,张长老却进来了,后面还跟着那两名金丹期弟子。

    苏轻舟念着张长老为他说过话,热情道:“张长老,可是有事要吩咐轻舟?”

    张长老仍是不理会苏轻舟,带着弟子直奔床榻。

    苏轻舟用灵力操控轮椅迅速挡在床前,“张长老,您这是做什么?”

    直到此时,张长老才看向苏轻舟,开口道:“你父亲给你写的那封信最后四个字是什么?”

    苏轻舟过目不忘,回道:“不可沉迷。”

    张长老沉声道:“那就让开。”

    苏轻舟抓着床幔毫不相让,“张长老,父亲已经答应过任我处置了。”

    张长老看到苏轻舟这样子,顿时脸色铁青。

    “轻舟,”他气得连少主也不喊了,“不过一介异类,也让你看进眼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