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哥哥有点多

天降哥哥有点多 > 第 4 章

第 4 章

    一觉醒来,小普夫打了个哈欠,本以为自己这种梦中梦中梦的操作应该也要结束了,该重新回到森林,哪知道一睁开眼居然还是待在罐子里。

    不过这会儿围在罐子边的不只是卷毛绷带怪和白毛扫把男。

    还有黑漆漆的帽子架和一脸严肃的眼镜君。

    浑身黑色的帽子架先生,正皱着眉头盯着罐子里的小普夫。

    “他怎么回事?”

    太宰治一脸无辜,“我怎么知道,黑漆漆的小矮人可不要用一副我干了什么的样子看着我好吗?”

    “要是欧豆豆真的出了什么问题,也一定是因为蛞蝓你根本不在人类这一范畴,无法提供属于人类的爱吧。嘁~”

    嘲讽的语气,再加上欠扁的尾音,中原中也想都没想,就从帽子上抽下来了,一柄看着像是有些透明的匕首,对着太宰治的脖子就扎了过去。

    其动作凶残,行动迅速,可见所作所为应该不止一次了。

    罐子里的小普夫则若有所思地盯着那偏向于透明的匕首。

    那东西和他记忆中的本体的翅膀挺像的,因为本体挂了以后,翅膀是不会再继续流光溢彩的,就跟人挂了血液也会出现变质一样。

    但是,谁会凶残到拿嵌合蚁的肢体部分制造武器?所以小普夫很快又将那当成是什么人类制造出来的新型物质,给无视了。

    太宰治则是在他手底下反应迅速的躲开的那柄匕首。

    中原中也见状只说,“不想死的话,你就少挑衅我。”

    太宰治撇了撇嘴只当做没听到。

    话题重新转回了小普夫为什么会变小这件事。

    宗像礼司挑了挑眉,轻推了一下眼镜说道,“我可不知道本月说是要放在横滨陪你们这群人的孩子,一个转眼的功夫,就被你们这些监护人从白白嫩嫩的少年看成了巴掌大小的模样。”

    五条悟也捧场,“就是就是,你们横滨是不是哪里不对?还是说就比东京落后了这么多吗?连保护个孩子都保护不好。”

    嘲讽他们还能忍,嘲讽横滨这群横滨控哪受得了。

    太宰治眯了眯眼,“我可是听说前段时间东京的高专学校差点被掀了呢,某位老师也是被逼不得已的大大出手,看样子东京的教育行业实在是让人难以苟同啊。”

    五条悟:“你前任首领还是在东大毕业的呢。”

    中原中也虽然不满太宰治,但在地域炮的情况下,他也不可能坑自己人,“那么宗像市长能不能给我们解释一下,前段时间那个御槌高志事件呢?”

    “自黄金之王年迈过世以后,东京可是曝出来了许多不法分子和势力组合。”

    “如果小普夫的变小真的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又怎么不可能会是本身就在东京出了问题埋下隐患,只是恰好在横滨爆发出来了呢?”

    穿着棕色风衣的太宰治没有质疑中原中也的脑袋为什么会这么聪明,打从太宰治一如既往的用黑漆漆小矮人这个称呼刺激中原中也,就知道有些东西已经有了变化。

    五条悟不认可太宰治说的话,不过他也没质疑中原中也,等后者说完了话才说,“在我的视线范围内我就是最强的,我能保证不会有任何人伤害到小普夫。”

    宗像礼司也开怼中原中也,“在下也没见到擂钵街时至今日被彻底填平。”

    言下之意你多年以前搞出来的破坏,现在都没解决问题,黄金之王的事,又怎么可能会和他一个青之王有关系?

    自多出来的两个莫名其妙的人和之前同样莫名其妙的两个人开始互相针对,互相嘴炮以后,小普夫想来想去,觉得自己能说的只有一句。

    “所以你们到底能不能先把我从这个罐子里放出去?”

    不管是不是梦,睡觉的时候待在罐子里感觉还挺合适的,可这会儿已经清醒过来了,继续呆在罐子里,总有一种被囚禁了的感觉。

    比如本体,就受基因限制,对世界有着极高的好奇度的,可偏偏自己将自己限制在了王的身边。

    小普夫心里琢磨着本体都是将自己限制在王这么有魅力这么强大的人身边,就算他只是个分体,可成长了这么久,也不至于将自己限制在罐子里吧。

    这群人要是不给他打开,那行,列为敌人就是。

    显然这一保持和平的举动,打动了4个男人……

    才怪。

    此时此刻4个男人突然恍然大悟。

    既然小普夫待在罐子里,那肯定就是谁抢到就是谁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在大家的认知中,小普夫在自己和他人的认知中,时间线都是不同的,但那重要吗?那根本不重要啊!

    重要的是后来知道了有彼此的存在后的他们,一度大打出手。

    不过那会儿已经长成了一介少年人的嵌合蚁,不仅实力超强,还绝无被限制的可能性,可这会儿待在罐子里的就不一样啊!

    体格小,在大家的众所认知中都是等于变弱,变弱待在罐子里不主动打破罐子出来,等于失忆状态中在警惕他们。

    又等于……抢走了,藏起来就是自己的弟弟!

    这不是自私,这是有理有据的独享!

    凭什么个人认知中一直都是自己的,和自己羁绊最深的,原来还有1234567……这么多个羁绊呢?

    小普夫愣是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被瞬间出现在桌子旁边的五条悟攥在了手里。

    准确来说是攥住了玻璃罐子。

    太宰治向前一步摁住了五条悟的手腕,露出了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你想做什么?五-条-老-师。”

    五条悟知道太宰治每次叫自己五条老师都是在嘲讽自己,这回野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脸说道,“不告诉你。”

    可惜被限制了的咒力让五条悟心里暗道:这种反人类装置,明明都自杀了这么久怎么还没死?

    五条悟也算精湛的体术在面对旁边虎视眈眈的中原中也时,也得在重力的压迫之下暂避锋芒。

    宗像礼司默默的抽出了自己的刀,“违背秩序之人,应当被制裁。”

    太宰治&五条悟&中原中也:“你有本事别把刀对着他/我/五条的手啊。”

    一副随时要把五条悟的手砍了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青之王可不是赤之王那个家伙啊!变异了吗?!

    “秩序,由真正懂得的人制定。破坏秩序的人,同样也能寻找到秩序的漏洞。”

    “所以你的意思就是我们破坏秩序,你好寻找漏洞并将其补齐了?”太宰治一副你这么6,你怎么不上天的样子。

    宗像礼司只给他一个“你又懂了”的眼神。

    一系列的眼神交接和暗藏汹涌都让小普夫忍不住质疑自己刚才的问题是不是难度很大。

    明明他只是单纯的问了一句:所以你们到底能不能先把我从这个罐子里放出去?

    现在这又是怎么回事啊?!

    大家还在继续争抢。

    罐子里的小普夫东倒西歪,一会撞头一回撞脸。

    撞到后背的时候,才是痛苦到让人头皮发麻的地步。

    翅膀和身体相接的部位,一旦受到撞击,就算只是很轻微的力道,也丝毫不亚于人类的脚拇指踢到桌脚。

    小普夫:……我有一句亲切的问候一定要讲!

    “给我停下来啊,混蛋们!”

    “呕……”睡了一宿,胃里没什么东西的小普夫干呕了一下,这会儿就算有人在他面前对他说,过来吃我啊。

    他都觉得自己没那个精力动手……动口。

    然而争斗起来的4个人却给小普夫表演了一副:让战斗不要停下来。

    再度后背撞到罐子边缘,头撞到罐子顶部的小普夫受不了了。

    念能力在大幅度的消耗后恢复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尤其是在不清楚敌我的情况下,大量的使用自身的力量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显然不符合小普夫苟的理念。

    可这回实在受不了了,运转至前全身的念能力使得小普夫的力道一瞬间变得极强,身体也变得很硬,咔嚓一声,玻璃罐子碎了。

    巴掌大小的小普夫飞在半空中,居高临下的盯着一瞬间停止的战斗。中原中也的腿高高翘起,差一点点就要和五条悟的腰撞上。

    太宰治轻轻侧身躲过了宗像礼司砍过来的一刀。

    这一切的动作都像是被暂停了。

    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本体的战斗手段,因为还未开发至完全的原因,相对来说还是薄弱了一些,不用做攻击手段时,也只能当做催眠使用。

    可在小普夫的手里,麟粉乃爱泉带来的看不见的麟粉,反而会成为控制他人的最好工具。

    像是被定住的4个人并不是被定住了,而是被看不见的粉末包裹住了全身,限制住了行动。

    小普夫一个飞踢踹在了五条悟的下巴上,带来了一个还没有指甲盖大的红印。

    “听不懂蚁话的家伙们!”

    看似怼人,实际上小普夫是在思考撤退方向。

    可惜,下一秒4个人全都重新动作了起来。

    太宰治的人间失格不受念能力控制,中原中也早已习惯了重力的压迫,五条悟自带咒术「停止之力」,宗像礼司还有青之王的领域。

    小普夫……眼看就要自闭。

    作者有话要说:  小普夫:我要举报这群人开挂!!!我在天上看的清清楚楚!!!感谢在2021-07-31 10:57:04~2021-08-03 03:03: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霓裳 2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