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了一个小奶包[电竞]

舔了一个小奶包[电竞] > 28 似是故人来

28 似是故人来

    到达酒店后,tnt和bfour的人下车,穿着队服的青年成群结队往前走,很是引人注意。



    陆西和唐止拖着行李箱走在后面。



    “宝贝。”陆西突然开口:“是你小名吗?”



    “…………”唐止一脸问号。



    陆西:“薄神,经常这么叫你。”



    上次在白熊杯现场,还有早上在机场,他都有听见。



    唐止打了个趔趄,行李箱轮滑磕到一个小石子。他红着脸,尴尬得不知如何解释,试图装作听不见蒙混过去。



    陆西以为他默认了,又问:“以后,可以叫你小名吗?”



    “不行!你不可以!”唐止慌乱摆手拒绝,正要避重就轻地说不是小名时,他抬头看到了前方的薄晔。



    男人站在酒店门边,避开穿行而过的人群,正在远远地看着他,直白且充满欣悦。那样的眼神他很熟悉,男人似乎从不考虑掩饰两人的关系。



    视线相遇时,薄晔对他笑了笑,一瞬间,他想起了小时候母亲教的那句“千树万树梨花开”。



    “只有薄晔可以那样叫我。”唐止看着薄晔,蓦然放松下来,忽然改变主意说:“那是他的专属。”



    说完,加快步伐走向男人。



    陆西看着他的背影,想了想,三秒内接受。



    原来是一对。



    沈秋天带着bfour的人去了十八层,在电梯里分发房卡时,不放心地叮嘱他们:“下午都别出去瞎浪啊,bfour的定妆照排在明天上午,今晚早点睡,都保持好盛世美颜上镜。”



    贝大海永远有种迷之自信,尤其是对他的那张脸:“哪那么多讲究?信不信我就算不睡觉都能容光焕发。”



    他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就提醒了沈秋天:“贝大海你自己什么体质心里没点13数吗?熬完夜一早起脸就肿!上次澳洲邀请赛上那张照片要不要翻出来给你重温一下啊!”



    贝大海按住他掏手机的手,软下语气:“外国的p图师傅,真的不行,不赖我。”



    沈秋天冷笑,继续翻。



    “哎!兄弟给个面子!”贝大海认怂,“今晚保证十点上床。”



    沈秋天这才放过他。



    周鸣接过房卡,说:“反正没我什么事,我去趟鼓浪屿,明天下午回来。”



    沈秋天:“老周,你不留下来给他们心理辅导辅导?”



    周鸣看了一圈,问:“你们需要辅导吗?”



    大家齐齐摇头。



    “这些人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周鸣笑,“他们心理素质比你强。”



    “那candi呢?”沈秋天还是有些担心新人,毕竟唐止第一次参加这种顶级联赛。



    “当我不存在的吗?”周鸣还未开口,薄晔先说话了。



    想到他都是被辅导过八百回的人了,沈秋天点了点头:“你也行吧。”



    顺便把房卡递给他,又转向唐止说:“candi,赛前如果有压力啊焦虑啊之类的情绪,记得及时找队长沟通辅导。”



    薄晔接上他的话,垂下视线看旁边的少年,暧昧道:“要不然今晚先辅导一次?来我房间。”



    “靠……你个老流氓别辅导到床上去了。”贝大海心直口快,一脸不信任,“小唐别去!房间里等待你的是‘’。”



    薄晔仰头靠在镜面上,懒懒地笑:“这么容易被看穿吗?”



    唐止脸皮薄,低头假装玩手机。



    “小朋友面前开什么黄腔!”沈秋天顶了贝大海一拐,又瞪向薄晔,“我们嘉珞还没成年呢。”



    云嘉珞无所谓:“我网盘里有2个g的种子。”



    语气还有点小骄傲。



    bfour众人:“…………”



    电梯正好到了,沈秋天拍拍云嘉珞的肩,一言难尽:“少年,悠着点看。”



    半下午的时候,周鸣斜挎一只运动背包,出了房间门。



    低头在手机上订岛上的民宿时,走廊旁某扇房门突然被推开。



    “嗨,教练。”云嘉珞探出头来,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我今明两天也没事,可以跟你一起去吗?”



    周鸣想起替补队员不需要走那些琐碎的流程,让云嘉珞一个人呆酒店免不了无聊,不如跟他一起出去走走,于是同意了:“收拾收拾,在电梯口等你。”



    云嘉珞欢呼一声,门都没关,回去收拾换洗衣物。



    周鸣一边走向电梯,一边重设搜索条件,把单人间改为双人间。



    两人带着轻便的行李出发。



    云嘉珞很天然,跟谁都能短时间内打成一片,虽然跟周鸣差了十多岁,但依旧能聊开。



    周鸣大多时间听他说,不时点头浅笑,心里想着00后的世界挺有意思。



    乘电梯到了一楼,两人有说有笑地走出电梯。



    不知是不是错觉,周鸣在大堂里走了一段距离,总觉得背后有道视线在看他,并且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直到无法忽视。



    云嘉珞在说平时二队训练赛中的事情,周鸣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带了些犹豫地,回过头向后看。



    一楼有三座电梯,正对酒店门口,中间的电梯还停留在一楼,是他们下来时乘坐的,右边那个刚有人上去。



    此刻金色的电梯门缓缓合上,透过逐渐变窄的视角,隐约能看到正中间站了一个穿着考究的男子,正低头整理外套,按在扣子上的手指修长莹润。



    光是那一线身形,就让周鸣再也迈不开脚步。



    电梯合上前一秒有短暂的停顿,年轻男子恰好抬头面向前方,周鸣看到他左眼下的浅褐色泪痣。



    云嘉珞还在往前走,突然听到身后一阵急促的鞋底摩擦大理石地面的声音。



    向后看去,却见周鸣忽然调转方向,向最右边那座电梯跑去,在墙壁前差点刹不住车。



    他一边仰头看着显示器上的数字,一边疯了一般狂按上行按钮,但电梯已经上去,反而是旁边的电梯门打开了。



    云嘉珞愣了愣,以为他忘带了什么重要的东西要回去拿,可忽然间,周鸣放着空荡荡的电梯不坐,朝大堂侧面的安全通道冲去。



    周鸣消失在通道口,因为用力过猛,安全门吱呀着里里外外摆了好几回才停下,云嘉珞彻底看傻了眼。



    周鸣三步并两步地走楼梯来到二楼,冲出安全门来到电梯间,最右边的电梯上方,显示器数字刚从二跳到三。



    他蹬了蹬腿,再次回到安全通道向上跑,这次一口气到了六楼才停止。



    气喘吁吁地到了电梯前,红色数字显示为七,并且还有上行的趋势。



    周鸣挫败地大吼一声,不敢耽误时间,继续回去追电梯。



    到了八楼,数字为十。



    到了十一楼,数字为十七。



    到了十五楼,数字显示十四……



    周鸣只觉得脚像灌了铅一般,越来越重,他的速度也越来越慢,过程中还伴有轻微的晕眩感。



    其实后面已经没必要追下去了,他心里清楚已经追不上了,但他还是咬紧牙关,自虐般地一级一级、拖着步子往上走。



    上楼的过程中,他不禁产生怀疑,刚刚的惊鸿一瞥,是否看错了人?



    或许是吧,世界上哪有这么巧的事,再说,他根本不在中国……



    这么想着,不知不觉来到顶楼,第二十层。



    还剩最后一级台阶时,他忽然止住了脚步,在原地站了片刻,扶住旁边的栏杆慢慢转身坐下。



    此时的周鸣汗如雨下,像刚从水里爬上来一般,脸上红扑扑地冒着热气,发丝汗湿地粘在额上。



    他坐在台阶上,掀起外套下摆擦着脸上的汗,眼神暗淡地盯着下面的台阶。



    擦完汗后,他无意识地咬住衣服下摆,不知怎的,突然就红了眼眶。



    周鸣不知道的是,如果再坚持向前一步,走完最后一级台阶,他就能看到半敞开的安全门旁边,一个男子背靠着墙等在那。



    男子玩着手中的房卡,不知等了多久。



    他侧过脸,透过被门切开的视角,看到了坐在台阶上的男人。明明是高大的人,有小山一样的背影,现在看起来却像被遗弃的小动物。



    盯着看了良久,直到周鸣起身往下走,他才转回来。



    望着窗外耸立的高楼和蓝天,优美的唇瓣轻掀:“バカ……”(笨蛋……)



    沈秋天看看时间差不多了,抱着一叠衣服一个个去敲门。



    先是找了贝大海,把专属于他的xxxl送去。



    “今晚和明早都少吃点。”沈秋天眼神忧愁地看着他的肚子,“再拉不上拉链可就丢死人了。”



    贝大海拿队服遮住肚子,傲娇地“哼”了一声:“粉丝就喜欢我白白胖胖。”



    沈秋天恨铁不成钢。



    他又陆续敲了云嘉珞和周鸣的门,都没人应,就暂且将这两人搁置一旁。



    唐止拿到衣服后回到房间,抖开宽大的外套。



    因为比赛中要穿绣上赞助商logo的队服,所以都是新订做的。



    扫视一圈,当看到胸口处的标志时,唐止顿了一下——



    标志左上角那朵六瓣睡莲,他再熟悉不过。



    唐止皱了皱眉,一瞬间,他有种被人掌控的感觉,非常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