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了一个小奶包[电竞]

舔了一个小奶包[电竞] > 30 gay队友

30 gay队友

    预选赛共有十八支队伍参赛,第一天tpp模式四局,第二天fpp模式四局。



    赛制中,吃一盘鸡可累计500分,第二名410分,第二名315分,积分根据排名递减,此外,每击杀一人获得15分。



    选手走向舞台要经过观众席侧面,薄晔带领bfour出现时,全场掀起一阵**,尖叫声在四面阶梯看台间来回碰撞,激荡人心。



    男人从暗处走来,低着头,不急不缓向前迈步,一手举过头顶向观众挥手示意。



    靠得近的粉丝蜂拥到护栏旁,伸长了手想触碰他:“薄神!薄神!薄神!……”



    唐止跟在后面,抬头向四周看去,灯影晃动间有些迷乱了眼。整个会场,灯牌像暗夜中的萤火虫在上下舞动,上面闪烁着各种字样,“薄神”、“light”、“大魔王”、“日华”……无一例外都在为薄晔应援,光是看着就能感染上莫名的疯狂。



    再次看向前方,薄晔高大的背影撑满他整个视野,沉稳而冷静,永远的宠辱不惊,这就是他一直以来追随的人……



    tnt已经在舞台侧面入座。



    调试外设过程中,队长西柚看了眼观众席。



    跟bfour交战多年,每次薄晔出场都会引发这样的狂热,他已经见怪不怪,但还是忍不住感叹:“技术秀还长得帅,日华这种破坏电竞生态圈的人,就应该拖出去乱棍打死。”



    步非尘是第一次看bfour出场,以前站在薄晔身后没什么体会,现在以旁观者的身份看去,还是有些震撼:“晔哥真是酷毙了……”



    等所有战队都准备好后,舞台灯光暗下来,再亮起时,游戏开始。



    第一局,9点3点航线。



    薄晔果断说:“r城。”



    四人从飞机上跳下,飘在空中时,贝大海拉了一圈视角,汇报:“r城西北角去了一队,学校和学区房落了两队。”



    “s225一队。”唐止落地,补充道。



    所以起码要跟两支队伍争夺资源。



    薄晔:“先占东边发育。”



    上帝视角中,地图上不同战队用不同颜色标注,观战者能看到一溜的队伍沿着航线四下飘散。



    三位解说员一开局就关注起bfour的动态。



    解说员a:“开局就这么刺激?!tnt和bfour两支强队居然同时选择r城,一城容不得二虎,说不定第二个圈还没刷出来就要来场激战。”



    解说员b:“就他们抢占的位置看来,tnt要更胜一筹,来,看一看,尘大先抢占了高处的山顶大仓,现在谁进去谁就先送一血,其他队友再抢下三连房和高地房,基本就能在r城苟住了。”



    解说员c:“未必未必,西边不止tnt一支队伍,只要他们开战,东边的bfour就能来收割,所以r城究竟花落谁家还是未知数。”



    薄晔快速搜了一幢楼,拿到一把98k后去旁边高地房找唐止。



    他把枪放地上,布局打算:“candi盯好马路对面,大海、白轩去西边抢楼,我架枪。”



    唐止捡起98k,给枪配装置。



    战队捡到的第一把98k给candi,似乎成了约定俗成。



    此时西边传来枪响,击杀公告滚动出一连串的提示。



    贝大海看了眼右上角,讶然:“tnt也在?靠,开局就遇到狗尘……”



    动静平息后,战队f被步非尘收了两人,tnt被对方灭了一人。



    “行动。”薄晔听出枪声的方位,“candi注意外面。”



    白轩是战队突击手,冲在前面,刚进入空地就被两方人马扫射,掉了半管血。



    “对面天台和山顶仓库有人放哨,马路对面也有人。”他迅速躲到树后,给自己打药,“tnt和f这些人有毒吧,全针对我。”



    “没关系……”薄晔在高地房的窗口旁,“天台上的人暴露了。”



    白轩明白,只要他说暴露,那个人基本命不久矣。



    “砰”的一声枪响,公告栏刷新信息。



    【bfour_candi使用98k爆头杀死了f_atai】



    所有人刚注意到信息,又是一声枪响。



    【bfour_candi使用98k爆头杀死了f_qingcao】



    场外响起雷动的掌声。



    “我的天!两枪!doublekill!这什么神枪法?没记错的话,candi是bfour的新晋队员吧?”解说员a激动道:“白熊杯的时候就听说枪法很准,但那时一同竞争的多为新手,没想到他面对这些老将时也毫不逊色,厉害了,糖神。”



    解说员b惊讶:“神乎其技的命中率,f大概都被打懵了吧,入场不到五分钟被tnt尘大收了两人,现在两秒内又被candi收割,求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解说员c啧啧称奇:“刚刚画面没切到candi的视角真是可惜,错过了那么精彩的一幕,不知道导播能不能给candi补一个镜头。”



    或许是听到了他的话,四个悬挂在会场中央的led屏上同时出现了candi。



    小少年对自己秀出的操作没有一点自觉,反而有些愧疚,侧过脸对旁边说了句什么,



    下一秒,导播将画面切向薄晔,恰好拍到男人跟少年对视,笑得一脸宠溺,同时回了他一句。



    看到这一幕的观众大受刺激,尤其是那些薄荷糖粉,激动到昏厥。



    “呃……”解说员b反应不过来,问:“看口型,薄神刚刚是在叫candi宝贝吗?”



    每个选手电脑上安置的摄像头只能拍画面,不能录声音,所以一切都靠猜测。



    解说员c尬笑两声:“不会吧,薄神也会gay队友了?”



    解说员a最洒脱:“叫宝贝也不奇怪,candi在bfour中年龄最小,而且潜力巨大,肯定是团宝了。”



    休息室内,沈秋天看着电视上的转播,捶胸顿足地倒在周鸣腿上:“宝贝?!薄晔这个不要脸的就不能过过脑子再说话,现在是在中国邀请赛现场啊现场!多少人盯着他们看?!我他妈不仅要关注赛事,还要盯着这对小情侣别乱搞,容易嘛我!教导主任也没我难做!”



    周鸣“嘶”得抽了一口凉气,连忙扶起他:“滚远点……”



    无法承受沈秋天之重的他的腿。



    “算了算了。”沈秋天靠回沙发背上,虚弱地扶住额头,一次次拉低自己的底线,“这两人别在镜头前打啵我就谢谢他们。”



    “对不起,暂时没消|音|器。”选手房内,唐止收枪,为自己暴露了位置感到抱歉,“但我看到他们了。”



    “宝贝,你太可爱了。”薄晔失笑,分神看向他,“干得漂亮。”



    经过这两个月的□□,贝大海和白轩对这对男男随时随地秀恩爱的模式已经很习惯了,没有太大反应。



    白轩满血,对薄晔说:“我准备过去了。”



    薄晔架枪,开镜瞄准对面:“去吧,皮卡丘。”



    白轩嘀咕了一句什么,从树后探了个头又缩回来,tnt的人没动作。试探完后,他一鼓作气冲向远处的房子,同时贝大海找好掩体,枪口对准仓库的方向。



    对面天台的人还没来得及开枪,刚露出一个头就被薄晔击杀。



    【bfour_light使用m416杀死了tnt_nutrilite】



    【bfour_m使用scar-l击倒了tnt_xiyou】



    另一边,贝大海击倒一人,暂且分散了敌方注意力:“嚯!原来是西柚啊。”



    白轩在他们的掩护下顺利到达三连房。



    薄晔叫上唐止:“candi和我攻仓库,大海原地架枪,白轩上楼找视角。”



    解说员a从其他区域的战况中又回到了r城,看了眼地图道:“现在局势很明朗了,整个r城还剩bfour一支满遍队伍,tnt还有尘大和西柚,两人都还守在仓库房里,不知道能不能反打一波。”



    “bfour的light和candi向仓库房摸过去了!”解说员b注意到地图上图标的动向:“啧啧……这两人在一起的威力,怕是能把整个仓库炸掉,tnt这局凶多吉少。”



    前往仓库的过程中很顺利,tnt知道对方虎视眈眈,根本不敢露脸狙人。



    进入仓库,里面安静得过分,也没有人偷袭,仿佛已经人去楼空。



    但透过第三视角看着屏幕的人同时屏住了呼吸,因为tnt的两位选手以中间堆砌的货箱为掩体,蹲在后面伺机等候。



    解说员b紧盯屏幕:“非常近了,薄神和candi再向前走就能转角遇到爱,tnt明显是准备打他们个措手不及。”



    薄晔和唐止一左一右绕过货箱,突然,货箱后窜出两个人。



    薄晔先于对方一阵扫射,成功将对方击杀。



    另一边也传来激烈的枪声,隔着掩体,薄晔不清楚唐止的状况,可不一会击杀公告出来了。



    【tnt_dust使用ump9杀死了bfour_candi】



    薄晔没有犹豫,转过拐角直接盲狙,步非尘被击杀。



    解说员c:“跟薄神拼近战,tnt这一招走得不明智,不过candi可惜了,应该是中近距战乏力,突然被tnt阴了一下,不知道会不会让小朋友产生阴影。”



    突然,解说员a“噗嗤”一声:“你们快看大屏,小朋友是不是要哭了?”



    大屏幕上,导播再次翻牌唐止。



    少年严肃地抿着唇,一脸倔强地看着电脑,只是眼眶有点红,不甘心溢于言表。



    这时,旁边伸来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捏住他左边脸颊扯了扯,如同扯一只软糯的团子。



    唐止绵软的脸蛋还被男人捏在手中,他斜睨向旁边,眉头一皱,红着眼抬手打过去,屏幕上瞬间只剩电竞椅的椅背。



    全场失控。



    连解说员都愣住了。



    解说员a:“我天……这个……薄神确定不是在gay队友?”



    解说员b轻咳:“唐止小朋友是不是过分可爱了?”



    解说员c:“这样的队友,我都想gay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