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了一个小奶包[电竞]

舔了一个小奶包[电竞] > 34 初恋

34 初恋

    执行方承包了整个三楼给选手们办庆功宴,此外,赞助商也派人出席,为接下来的柏林总决赛活络人脉。



    沈秋天身为bfour的战队经理,在宴会中无疑是赞助商关注的焦点。只见他穿着花衬衫,端着高脚杯,众星捧月一般被围在各位金主中间,好不风光。



    薄晔一进门就遭到各位队长的攻击。



    比赛中被他按在地板上摩擦,大家早就红了眼,当场统一战线,结为异姓兄弟,发誓今晚要让薄晔爬着出去。



    西柚塞给他一杯香槟,蛮不讲理:“喝!今天不把你喝趴下,我西柚就改名橙子!”



    baledge的伯爵骂骂咧咧:“玛德,什么pgi预选赛?叫薄晔杯得了,甩了老子1500分,还敢来参加庆功宴,谁给你的勇气?”



    薄晔爽快,二话不说先自罚三杯,放下香槟杯后淡淡道:“自己菜还怪别人优秀,你们这些人素质真的不行。”



    “大家都文明点,没看到小朋友还在呢?”opps的freud往红酒里掺威士忌,目标转向唐止,“来,candi,干了这杯酒,以后大家都是朋友。”



    唐止第一次面对这种场合,有点不知所措,正不知是接还是不接,酒杯却在半空中被另一只手截住。



    薄晔浅笑,对他说:“不用理他们,我们不跟这些老狗做朋友。”



    “喔唷,这么紧张你家宝贝啊?”f调笑:“那行,candi不喝就你喝。”



    其他战队也跟着起哄。



    第一天tpp比赛中薄晔叫唐止宝贝的事早传遍了,他们自然知道这个梗。



    唐止脸皮薄,在人群中间显得拘谨,不自觉朝薄晔身边靠。



    薄晔接过酒杯,道:“先一边玩去吧,等会找你。”



    唐止扯扯他西装下摆,声音又轻又糯:“你少喝点。”



    唐止端着餐盘找了角落的位置坐下,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隔了一个厅的薄晔。



    吃饭的过程中会偶尔抬头看一眼男人,关注他的情况。



    忽然,一道身影挡住视线,把餐盘放在桌上。



    他抬头,看到面无表情的陆西。



    陆西今天同样穿了一身黑色正装,头发向后梳,看上去有点不一样,气质介于青涩和成熟之间。



    也不问有没有人,他自说自话抽开椅子坐下,拿起刀叉开始用餐。



    经过前两次接触,唐止算是跟他认识了,知道他就是这样的性格,没有在意。



    两个少年面对面安静地进餐,谁都没打破沉默,只把对方当空气。



    周鸣独自坐在靠窗的沙发上,手上漫不经心晃着黑啤瓶身,一直注视着唐止和陆西,像是在思考,又像是在发呆。



    直到薄晔一下子坐到身旁,他才回过神看向他。



    薄晔带着六七分的醉意,扯着领口工整的温莎结,试图散去燥热:“他们就是羡慕嫉妒恨,太难缠了。”



    周鸣知道他被其他队长针对了,摇摇头,从矮几上端起盘子递给他:“吃点吧,小心等会低血糖。”



    薄晔懒散地靠在沙发上,接过,拿叉子叉起一块泡芙。



    等吃得差不多了,胃里舒服不少,他拿纸巾擦拭嘴角的奶油,注意到周鸣异常沉默,问:“你在看什么?”



    仍旧看着宴厅角落,周鸣拄着瓶身,答非所问:“每次看到candi,我都有种奇怪的感觉。”



    “怎么说?”薄晔没把他的话当真。



    周鸣的眼神变得缥缈,似是在回忆:“初恋的感觉。”



    “…………”薄晔还捏着纸巾的手顿了一下,终于正视起周鸣:“再说一遍?”



    “初恋啊。”周鸣没觉得有什么问题,还怕他不相信,抬起手指指眼角,“尤其是这里,太像了。”



    面对薄晔越来越阴沉的目光,周鸣反应了一下,明白过来:“不好意思,瞒你们这么久,其实我也是同性恋。”



    薄晔看向他刚才一直注视的角落,发现了唐止和陆西。



    唐止小脸上一片淡然,吃饭的样子很斯文,坐在那像一尊精致的中国娃娃,任谁看了都愿意喜欢。



    “艹!”收回视线,薄晔忍不住低声爆粗口,挪过去,揽过周鸣的肩把他压下来,“我第一次看到candi的证件照时,也觉得他像我初恋,又青春又干净,很容易让人心动,不是吗?我知道,大部分见过他的人都有这种感觉,毕竟candi长了国民初恋的脸,所以你有这种想法不怪你。”



    不是很能抓住重点,周鸣皱眉:“你……”



    刚想坐正,又被压下来,薄晔挨近他耳边,声音一下子变得森然:“但以后不能这么想了,好吗?在正主面前说他像你初恋,听起来很刺耳。”



    他告诫完就松手,站起身。



    周鸣愣了一会,知道他误解了,急忙把人叫住:“他真的像我初恋!没骗你!”



    尤其加重“初恋”二字。



    薄晔刚走几步又停下,深吸气,偏过脸淡淡道:“需要我重新教你做人吗?”



    “艹!”周鸣越解释越说不清,最终选择放弃。



    “什么做人?”贝大海突然乱入,身边还扶着一个云嘉珞,看到周鸣后把人塞过去,“嘉珞酒量不行,你先照顾一下。”



    也不管对方愿不愿意,直接甩手走人。



    云嘉珞瘫在沙发上,脸蛋粉扑扑的,笑得像个小傻子,他一巴掌糊向周鸣的脸:“你这个斯文败类……”



    周鸣直接被打懵。



    薄晔看了心里一阵舒畅,转身去找唐止。



    唐止吃完饭后看向对面的陆西,他已经低头玩手机了。



    刚想找找薄晔在哪,一只手臂横过他的锁骨,隔着椅背,来人从背后揽住他。几乎是同时,他闻到了男人身上特有的气息,混杂着酒气。



    薄晔弯下脊背,两人的脸庞贴得极近:“走吧宝贝,干活去。”



    对面的陆西抬头,看向这边。



    唐止脸上一热,异常心虚。因为知道“干活”的含义,所以总觉得别人也知道。



    他拿起手机,急急拉着薄晔离开。



    “你……你下次说话注意点!”唐止走在前面,语气很是羞恼。



    薄晔跟在身后,始终带着懒洋洋的笑意,一边把领带扯松拉下来,在右手手掌上缠了一圈:“宝贝走慢点……”



    唐止不理他,径自朝前走,除了羞愤外,其实还有点紧张。



    刚要拐弯,手臂被拉住,男人将他转个方向,推到旁边包厢的红木门上,随后整个人贴了上来:“让你走慢点,不听话吗?”



    面对面时,唐止这才看清他的样子。



    薄晔星眸含笑,眼下晕开胭脂红,一向淡漠的表情此刻变得鲜活起来,还是那么不正经,可光是一个眼神就撩得人心尖泛痒。



    大概是喝了酒的原因,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他身上传来的热度,他软下语气:“你醉了?”



    薄晔笑着摇头,双手不老实地在他后腰上又掐又捏。



    唐止按住他不断向下的手,有些担心:“要不然今晚……”



    “不行。”薄晔听出他的犹豫,将脸埋进他肩颈处滚了一圈,像是在撒泼:“我要酒后乱性,我要把你干到哭。”



    “你……”唐止左右看看,幸好没人,在他肩上砸了一拳,“你小声点。”



    薄晔抱住他蹭了蹭,抬起潮红的一张脸,说话时热气全喷在他耳蜗上:“还欠我三十七声薄晔哥哥,今晚一次性喊完。”



    被他一提醒,唐止记起这码事,瞬间连耳根都红了。他小声嗫嚅:“真不要脸……是不是那时候就开始算计了……”



    那时他刚跟bfour签约。



    薄晔轻笑:“从第一次见到你就开始了。”



    唐止想笑,又忍住,最终还是禁不住心中的甜丝丝,嘴角上扬。



    两人走向出口,唐止突然止住脚步,不确定地向后看去,恰好有个男人在走廊尽头拐弯,闪过一道深蓝色的侧影。



    薄晔:“怎么了?”



    唐止收回视线想了想,摇头:“没什么。”



    说是这么说,但心里已经产生怀疑,因为空气中还弥漫着来不及飘散的柠檬罗勒冷香。



    乘车回到酒店,在电梯里薄晔就开始对他动手动脚,骚话讲得停不下来,把唐止臊得不轻,恨不得封上他的嘴。



    把人拖进房间后,按床上又亲了好久,老流氓才心不甘情不愿地被催去洗澡。



    唐止喘了一会平复情绪,发丝凌乱地从床上坐起来,眼尾眉梢都含着春色,好不诱人。



    爬到另一边拿过薄晔的背包,从里面倒出十几盒避孕套时,唐止有些傻眼。



    这些是回来的路上薄晔去便利店买的。



    他翻了翻,发现各种尺寸、类型都有,什么活力装、情迷装、超薄装、凸点螺纹装……唐止看了眼浴室方向,脸色更红了。



    应该是从没用过,所以才不确定买哪种吧……



    正想着,两人并排摆在矮柜上的手机同时震动。



    唐止探过身,拿到自己的手机,发现是战队邮箱的来件提示。



    直接划开,邮件标题是空白,正文只有一个附件,但是却抄送了pubg分部所有人。



    唐止趴在床上,下载附件并打开,看到一张excel表格。一开始还没注意,但翻到第一列时,他指尖颤了颤,认真查看起来……



    渐渐的,唐止从床上坐了起来,盯着手机看了有一分钟之久,眼眶彻底红了。



    他退出邮箱,在拨号界面按号码时手有点抖。



    电话响了三声被接通,不等对方开口,唐止道:“你在哪?我现在要见你。”



    沟通好地点后挂掉电话,唐止单薄的肩膀塌下。



    他穿好鞋,走到浴室门口,从里面传出花洒的声音。



    眼里渐渐聚起水雾,不能眨眼,一眨就会掉落。抽了抽气,抬手在门上敲了两下。



    里面水声停止:“怎么了?”



    唐止哽了一下,强忍颤音:“薄晔,我出去买东西。”



    浴室里,薄晔将湿透的头发往后撩,皱了皱眉:“很急吗?”



    “嗯,很快回来。”



    唐止的声音有些闷,他只当是隔着一扇门的原因。



    他说:“别让我等太久,带上手机。”



    唐止嘴角细细地颤抖,抹了一把眼睛。



    薄晔洗完澡出来,房间空无一人,算算时间,离唐止出门快一刻钟了。



    一边擦头发一边走向床边的矮柜,拿起手机准备打电话,却看到邮件提示……



    等看完附件里的成绩汇总表,薄晔脸色铁青,隐约猜到唐止出门或许不是为了买东西。



    他第一个电话没有打给唐止,而是打给了沈秋天。



    接通后,电话那头一片沉默,气氛令人窒息。



    薄晔咬牙:“你他妈给我解释下考核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