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万人迷替身也内卷

天哪!万人迷替身也内卷 > 骗子

骗子

    骗子?

    程亦橙无辜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忽然惊呼一声,手中绿肥皂飞弹出去,冲着沈宾白的俊脸砸去。

    “啊——对不起!”

    程亦橙眼底带着狡黠,期待看见男人的冰块脸被砸成肥皂泡泡。

    谁知沈宾白身手极好,飞快伸手,一把抓住绿色肥皂,盯着程亦橙的眼神更冷。

    程亦橙一脸失望,笑着说:“幸好没砸到你。”

    沈宾白冷冷的扫了他一眼,没说话,想将肥皂放回盒子。

    面前摊开一只白嫩嫩的手,白皙纤长的手指,嫩呼呼的手掌心还带着微粉,一抬头,是程亦橙单纯天真的笑容:“可以还给我吗,我还没洗完。”

    沈宾白抿了抿嘴角,他可不信眼前的小狐狸只是想洗手。

    想起那一天,在马场会所,那个充满诱惑的眼神,沈宾白十分怀疑,自己递过去肥皂的时候,这只小狐狸会偷偷勾他手心。

    程亦橙:“你也想用?那你先用,我不急。”

    说完真的转身,去其他洗手台拿了肥皂,认认真真的洗了手,从头至尾都没再多看沈宾白一眼。

    洗完手,擦干净,程亦橙抬头,对镜子里头的人笑了笑,转身走了出去。

    居然真的没有再做什么?

    他表现的太过正常,以至于沈宾白低头看着绿色的肥皂,心底有些不是滋味。

    洗了手,沈宾白想推门出去,结果一推,脸黑了。

    厕所门被堵住了!除了刚出去的程亦橙,他想不到其他人。

    沈宾白双眸一沉,手臂上肌肉鼓起,用力一下,竟然把用来堵住的扫把直接给震断了。

    听见动静的服务员过来一看,地上一片狼藉,站在门口的沈宾白脸色更加不善。

    “沈总,您……您没事吧?”

    沈宾白淡淡道:“记在我账上。”

    原以为是只狡猾爱骗人的小狐狸,明明上次说不会喝酒,结果刚才一身酒味。

    没想到却是个有脾气的,被骂了一句就会张牙舞爪,沈宾白再次记住了那张脸。

    赚了钱,还做了坏事,程亦橙的心情分外好。

    黄金666忍不住说:【宿主,你飘了。】

    程亦橙笑道:“你懂什么,对付那样的男人,就得别具一格。”

    黄金666:【人类的爱情我不懂,但你这样的行为,会被打。】

    程亦橙嗤笑道:“但打着打着,容易打到床上去。”

    黄金666被他的无耻震惊,赶紧闭嘴。

    程亦橙啪嗒啪嗒的开始折腾手机,一窜窜字符不停飘过。

    还没到学校,宋晓逍的电话先打来了:“亦橙,你现在哪儿?”

    “校门口,怎么了?”

    “你先别回来,陈英朗他疯了。”宋晓逍换到阳台,压低声音,“你今天没在学校不知道,陈英朗在校内校外问好多人借了钱。”

    “今天孙明那几个不是堵你了吗,看到的人多,消息就传出去了,这会儿被他借了钱的人都察觉不对劲,都要让他还钱。”

    “而且……他在网上借了贷款,要拍照的那种。”

    程亦橙笑了,“裸贷?”

    “就是那种,他还不上钱,照片都被贴在学校贴吧了!”

    程亦橙笑得一脸无辜:“那跟我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让我先别回去?”

    宋晓逍叹气:“他不知道发了什么疯,说这些都是你干的,真是有病,他自己爱慕虚荣到处借钱,拆东墙补西墙的,现在出事了还怪你。”

    “我看他情绪不对,怕你们俩起冲突,所以才让你避开点。”

    程亦橙反问:“我为什么要躲着他,如果我躲起来,岂不是显得理亏心虚?”

    宋晓逍一愣。

    很快,程亦橙笑道:“而且现在也来不及了,他就在我面前。”

    电话挂断,宋晓逍暗道不对连忙往外跑。

    殷邱听见动静,皱眉问:“怎么了?”

    宋晓逍喊:“程亦橙刚回学校,正好在校门口被陈英朗堵住了。”

    殷邱一听,翻身下床,也跟了上去。

    程亦橙挂了电话,脸色淡淡的看着眼前的陈英朗。

    一天不见,陈英朗脸色青黑,眼睛里头都是血丝,整个人仿若疯魔,盯着程亦橙的眼神带着恶毒。

    程亦橙微微挑眉,陈英朗到处借钱的事情,其实瞒不住多久,毕竟问同学朋友借钱还好,网贷可是个无底洞。

    书里头,陈英朗能渡过这次危难,是发现程亦橙跟王诏的关系,威胁程亦橙拿着王诏的“包养费”帮他还钱,才没落到现在的境地。

    他就像是一条蚂蟥,趴在程亦橙的身上吸血吃肉,用道德绑架和威胁利用,将这个善良到懦弱的原主逼迫到绝境。

    原主的死,陈英朗可是功不可没。

    程亦橙只是将一切提前了而已,心底没有丝毫愧疚。

    微微勾起嘴角,程亦橙笑盈盈的问:“怎么了,在这儿等我回来?”

    “是不是你?”陈英朗却咬牙切齿,恨不得撕烂他的笑脸。

    程亦橙笑着反问:“什么是不是我?英朗,我听不懂你的话。”

    “是不是你把我借钱的事情说出去,他们才会知道我借了那么多钱,才会同时间问我要钱!”陈英朗嘶吼道。

    “程亦橙,你他妈是不是想逼死我?现在他们把照片放到网上,我身败名裂了!”

    程亦橙眨巴了一下眼睛:“什么,你还问其他人借钱了?”

    “什么照片?难道你还借了网贷?入学的时候辅导员不是千交代万嘱咐,一定不能网贷吗?”

    陈英朗心底狐疑:“除了你之外,谁会做这件事?”

    程亦橙笑容收敛了一些:“谁知道呢,毕竟,你可是很讨人厌。”

    陈英朗看着他冷淡下来的脸色,心底一跳。

    程亦橙脸上已经彻底没了笑容,淡淡的看着他:“陈英朗,如果我是你,一定会想尽办法先把钱还了,而不是在这里浪费时间。”

    陈英朗眼神明灭不定,拦住他去路:“亦橙,我们好歹也当了三个月的好朋友,你能不能看在以前的情分上,再帮我一把?”

    程亦橙微微挑眉:“你想让我怎么帮你?”

    “借我十万块。”陈英朗开口道,“只要十万块,我就能先把钱还上,你放心,这笔钱我以后工作了,一定会还给你的。”

    程亦橙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你从哪儿来的自信,觉得我会再把钱借给一个,曾经欠钱不还,现在还拖欠了别人一大笔钱的人?”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天早上,你还带着人故意给我难堪。”

    陈英朗脸色一沉:“这么说,你是不愿意帮忙了?”

    程亦橙淡淡道:“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自己借的钱,自己慢慢还。”

    说完,略过陈英朗身边就要走。

    “等等!”陈英朗冷喝一声,拽住程亦橙的手臂,“程亦橙,你别给脸不要脸。”

    “什么找工作,我还不知道你那点破烂事,不就是仗着一张小白脸给人当金丝雀吗?你陪人老板睡一觉,十万块就有了,为什么不能帮帮我?”

    “今天你想帮也得帮,不想帮,也得帮!”

    “不然的话,我就把你一个男人,给男人当情儿的事情说出去,看看学校会不会收留你这种破坏社会风气的贱人,我们同归于尽!”

    “程亦橙,你是个聪明人,别自寻死路!”

    程亦橙脚步一顿,眯着眼睛看着他:“我很好奇,你是怎么知道的?”

    在原本的剧情中,王诏只把程亦橙当替身,两个人的关系并不亲密,王诏是绝对不会让别人知道他们俩的关心的,程亦橙自己当然也不会说出去。

    但那时陈英朗知道了,并且以此威胁。

    现在,王诏跟他的关系,甚至跟包养毫无关联,签订合约到现在还不到一周。

    可是,陈英朗还是知道了,再次以此威胁,这实在是太奇妙了。

    陈英朗却以为自己威胁得逞,冷笑道:“你管我是怎么知道的,识相的就快点把钱拿出来。”

    程亦橙摸着下巴,眼底冷笑:“让我猜一猜,是不是有一个陌生号码打给你,告诉你这些事情,让你利用这件事来威胁我?”

    陈英朗脸色微微一变。

    程亦橙嗤笑一声,王诏不会告诉别人,他自己也不会,李秘书则没必要,那谁会利用这件事来对付他?

    看似迷雾,其实敌人一清二楚。

    程亦橙眼神一厉:“我行得正坐得直,你随便出去说,我——无——所——谓。”

    一个跟他有仇的人,没有真凭实据,光靠一张嘴来污蔑他,想要澄清轻而易举,就算不能澄清,程亦橙也完全不在意那点流言蜚语。

    他嗤笑一声,讽刺道:“倒是你,最好赶紧还钱,不然的话,你的□□就要贴到公告栏了!”

    陈英朗脸色青青白白,狰狞的盯着程亦橙的背影,他没想到,一直以来懦弱无比,说话都不敢大声的人,居然敢无视他的威胁。

    不行,不能让他走!

    那个人说了,程亦橙手里头有钱,足以帮他偿还所有的债务!

    这是他唯一的机会!

    就算这件事不是程亦橙做的,那又如何,如果不是他开口让自己还钱,自己就不会让孙明为难,没有早上孙明那一出,其他人怎么可能知道他到处借钱的事情,一块儿让他还钱。

    这一切都是程亦橙的错,他就得负责!

    “不准走!”

    陈英朗冷喝阻止,程亦橙却脚步不停。

    他脑中轰隆一声,恼羞成怒,恶上心头,抽出藏在背包里的匕首,朝着程亦橙就扑过去。

    “亦橙,小心!”几百米冲刺过来的宋晓逍见状,失声惊呼。

    却有一个人比他的动作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