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

天上人间 > 6

6

    小洁看她小舅舅走了,小洁也躺在床上睡觉了,小洁睡了一下午就醒了,

    下午小洁的小舅舅来了。

    小舅舅说:“小洁,你看舅舅给你带么来了?”

    小洁看了小舅舅给带来了东西,小洁跟舅舅说:“舅舅,谢谢你,你给小洁带的礼物。小洁好喜欢哦。”

    小舅舅说:“小洁,你喜欢就好了。”

    小洁说:“小舅舅,你来不要买这么多礼物来,小舅舅,你来看小洁,小洁就很高兴了。”

    小舅舅:“小洁,等你好了,舅舅带你去玩好吗?

    小洁:“小舅舅,等我好了,小舅舅,你可以带我去外公、外婆那么?”

    小舅舅说:“好呀!等小洁好了,舅舅就带你去。”

    小洁在医院住了几天,真中的妮妮出来了。

    妮妮在那边也就是天上,的那间屋里看见小洁在上边住院的事。那间屋也就是记忆录,可以看见人间妮妮身体发生的事情。

    妮妮就和雨轩哥哥说:“小洁住院了,我上去看一下好吗?”

    雨轩说:“好,你去吧!”

    妮妮就去上了,妮妮在上边一直住到出院,出院了妮妮也回去了,从此以后妮妮的身体就给小洁了,

    小洁在出院就回来了,小洁以后就在用妮妮的身体了?

    妮妮走时候说一句话:“就是,小洁这半年是我在家里最快乐的时候,真好!小洁,你以后帮我好好照顾爷爷、奶奶呀?我走了?”

    小洁跟妮妮说:“妮妮谢谢你,愿意把你的身体借给我用,我会好好照顾爷爷和奶奶,”

    妮妮说:“没有什么,在那边比在这边好玩,在那边天上也有人疼我,我喜欢在天上那边玩,雨轩哥哥也会帮我的,不是吗?”

    小洁在半年在蓝雨轩那边变了,变了比以前听话了,也懂事了,小洁在学校上课听老师话,也认真上学了,学习也好了。

    小洁回到了学校,还是在以前的班里,小洁半年了没有上学了?小洁留了一级,还在二年级里上课,小洁上课听老师讲课,小洁成绩也比以前好多了。

    小洁在妮妮的体内一年,就变了。

    一年后

    一年后小洁有事要回天上,小洁就叫他的哥哥来一段时间,妮妮也没有说什么,就叫小洁的哥哥上去了,因为小洁的哥哥也是妮妮的四哥,妮妮也没有法,让他不去。

    小洁的哥哥在高家,高家被小洁的哥哥弄得不像家,脾气也不好,他的温柔只给妮妮好他的妹妹小洁两个人而已,

    时间过的好快,新的一学期又到了,小洁的哥哥上学了,上学没有多久,

    有一天就把一名语文老师气的心脏病复发住进医院了,那老师姓沙,同学们给她叫沙老师,下午同学们都去医院看沙老师就有一个人没有去,那就是小洁的哥哥,他不敢去,这件事一直让他愧疚几年那是后话。

    小洁的哥哥在学校也不安,他一直想去看沙老师可是他不敢去,他没有脸去面对沙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