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

天上人间 > 9

9

    妮妮今天起得很早,可以说妮妮下半夜没有睡觉就一直在那玩游戏,妮妮看了看时间是早上五点了,妮妮就起来洗漱了,今天是妮妮做的早餐给家人吃的,没有叫高奶奶,妮妮吃好了早餐就去学校了。

    妮妮到了学校,进了教室坐好,妮妮在学校没有朋友,妮妮就一人在教室做最后一排,

    没有过多久就上课了,妮妮学学很好,今天又是被同学说了第二天,上课听话,老师的问题积极回答,没有多久就下课了,

    今天下课有同学找妮妮,同学说“他变了,上课积极回答问题!”

    妮妮说:“没有变呀!”

    “变了,你之前不学习,老师的话也不听,更别说你今天回答问题了?”同学们说

    因为妮妮知道小洁学习也好,就说没有变,可是妮妮不知道,小洁在学校不学习。没有人能管的了小洁?

    妮妮就问;“我怎么坐在最后一排呀!”妮妮心想我有不高,坐在最后一排也看不见呀!老师怎么排了位置呀!可是妮妮怎么呀想不道位置是按照学习排的。

    “那是按照学习排的,好就在前排,最不好就在最后边了。你不知道吗?”同学的说,吓了妮妮一跳,

    妮妮就说;“在最后边就是看不见,前排的人有些高看不见前面黑板罢了?”

    同学说:“那学习是按照学习排的。你学习好就可以坐在前面。你可以和蒋老师说你在后面看不见,蒋老师一定就会给你排位的。

    ”“那样别的同学不会说吗?”妮妮问

    同学们说:“那是不会的,只要他们学习也好,也可以排在前面的。”

    妮妮说:“为什么?老师要这样安排呢!”妮妮心里在想,她可是坐在最后边看不见呀!

    同学们听他这么说,心里也有点在想,高洁这是怎么了,那不是他自己何老师说要坐在那里的吗?今天是怎么了之前和他说话他就不理你,今天和你说话了,有问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同学想了一下还是和他说了。

    “高洁,你坐的哪位只不是老师安排的,是你自己要坐在那里的,和蒋老师无关?蒋老师当时还说你的了,是你说坐在后排好的呀!  ‘’高洁你今天是怎么了,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呀?

    妮妮怎么也想不到,小洁还是这么任性。知道自己坐在后边看不见还要做,妮妮就问了一下同学“我之前不是这样的吗?妮妮在想小洁学习一像还好,就是不喜欢和人讲话罢了,还有就是坐在后边,那也是他能看见前面之前才会做的事情呀!他是怎么了看不见也要做?

    同学们一听妮妮这么问?同学们一下子就笑了,他们还是说了“高洁,我们不知道你是怎么了,但还是告诉你,你以前的学习不好,一上课就睡觉,将老师说你,你还不听,还在那睡觉,蒋老师就说让你把家人带来,你就说,他们不会来的。最后蒋老师也没有办法就不问了。因为又一次在我们考试的时候你也在睡觉,什么也不写就交上的试卷,”我们都在想你是不是不会,才不写,可是你联名子也没有写。谁也没有想到你的学习很好,就连蒋老师也吃惊了。

    同学们问了妮妮说:“高洁,你学习很好为什么不好好学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