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十一章:不是朋友

十一章:不是朋友

    “没有惊喜,只有惊吓!”林宛白露出了一副‘死定了’的表情。

    站在林宛白对面的是与她同龄的女孩,她五官标志,一尾到顶的马尾更增添几分娇美。这就是她这24年里唯一好朋友——李梦琪。

    说是最不想见的人,只是因为她瞒着李梦琪自己出来住。

    之所以不告诉她,是因为林宛白怕她性格找她继母闹,曾经有一次她被洋葱熏哭了,李梦琪打电话过来听到了,误以为受继母委屈了,李梦琪从自己家里掏出个水果刀来她家,就算她解释是因为洋葱,李梦琪还有一套歪理说家里有佣人,为什么让她做,她顿时哑口无言。

    而这一次林宛白离开家搬出来住告诉她,不知道李梦琪二次元的大脑怎样夸大这件事,更何况现在跟她合租的是一个男人,一个帅气的男人。

    “怎么这个表情?不欢迎我?”

    李梦琪收起自己夸张的姿势,脸上的笑容散去,霸道的推开身前的林宛白,自己走进了屋内。

    “怎么不敢欢迎李大小姐了?”林宛白轻轻拉了下房门无奈的摇摇头。

    “为什么搬家?”李梦琪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像是审问犯人一样翘起二郎腿,双手交叉抱胸,眼神凌厉的望着林宛白。

    “自己大了,想搬出来住。”

    林宛白走进厨房倒了一杯李梦琪最爱喝的橙汁。李梦琪并不吃这一套,甩了一下头,她只好将橙汁放到茶几上。

    “我信你个鬼,到底什么原因。”

    “真的没什么原因。”面对李梦琪盛气凌人的表情,她哭笑不得。

    “真的?”李梦琪半信半疑望着她。

    林宛白在一旁点点头,走到李梦琪身旁递给了她刚倒好的果汁,结果她刚放到嘴边,像是想起了什么,又放下。

    “不管因为什么,搬出来住也好,反正我早就看不惯哪个李芳芳了,但是你搬家为什么不告诉我?我们还是不是好朋友了。”

    林宛白听到这个无奈的笑出了声。“当然是了。”一把抱住了沙发上的李梦琪,在她耳边轻声说道:“不管发生什么,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这还差不多。”李梦琪轻轻推开她。“不过你房间这么大,你是跟公司里的朋友一起住的吗?”

    “不是!”林宛白一愣,急忙摇摇头。

    咔嚓……

    这时清脆的开门声响起,沈天宇不疾不徐地走进来了大厅,这时才注意到李梦琪正坐在沙发上。“你朋友吗?”

    “嗯。”林宛白艰难地咽下口水,下巴的线条顿时紧绷。

    “你不是没跟朋友一起住吗?”李梦琪反问道。

    “他……”

    “我跟她不是朋友。”沈天宇先声而出。

    “不是朋友?”李梦琪惊讶的表情缓缓移向林宛白。

    “他……”

    “不是朋友,但是我跟她一起住这间房!”沈天宇又一次先声而出。

    “一起住?”李梦琪直接有惊讶转化成目瞪口呆。

    “他……”

    “是的。”

    沈天宇再次先声而出,并附带着斩钉截铁的点头。只见李梦琪一副要老娘要吃了林宛白的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