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十二章:拿下帅哥

十二章:拿下帅哥

    “小白,你太让我失望了!我把你当做好朋友,没想到你这样骗我。”

    “我跟他就是合租关系,昨天他刚搬来,网上找来的,不熟所以不是朋友,你脑子里面想的是什么。”

    望着李梦琪已经进入发疯模式,林宛白直接用自己的食指狠狠的戳了她的脑袋,原本这么简单的事,被两人弄得这么复杂。

    李梦琪一下子捂住了自己的脑袋叫道:“痛!”

    “痛是吧!痛就对了!”

    “原来是这样啊!”

    “她想什么了?”沈天宇不解的微微皱眉。

    “没,没什么!”李梦琪尴尬的在一旁笑着,过了一会,她咳嗽了一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你好,我叫李梦琪。”

    她的声音突然变了一个调,林宛白吃惊望着李梦琪这个举动,见到帅哥,也不用这样吧,不对,自己好像也这样过。

    “你好,我叫沈天宇。”话毕走出了大厅,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李梦琪望着房门被关,一把挽住了林宛白的手,跟她一起坐在了沙发。“小白,大发了,竟然能跟这样的帅哥住在一起。”

    林宛白一脸嫌弃的望着她。“你怎么不担心我跟陌生男子住在一个屋檐,我会吃亏?”

    “吃亏?”李梦琪一下松开林宛白的手,上下打量了下林宛白。“应该不会吧?”

    “……”

    “你这个长相,要胸没胸,要脸吗?只能说一般,怎么可能会看上你。”李梦琪摇摇头。

    “你这个死丫头,说好的好朋友了,见色忘友是吧!”

    “我说的是事实啊!”李梦琪有些无奈,然后分析着:“沈天宇这种长相,追求者不乏众多,所以眼光高是自然的,所以你,吱吱!不可能的!”

    李梦琪嘴中发出奇异的声音,然后摇摇头否定。林宛白再也忍不住李梦琪这副欠样,一把掐住了她的胳膊。“好你个死丫头,你欠收拾了是吧!”

    “难道不允许我说真话了。”

    “有你这么说你好朋友的吗?我长得不也是挺好的吗?”

    林宛白松开李梦琪胳膊的手,拍拍自己的身体,脑袋俯仰着自己的身体。

    “是挺好的,但是?。”

    “但是什么?”

    “你这种被动性格,拿下这种帅哥有些难度。而且母胎单身,还没有恋爱经验。”

    林宛白被李梦琪这番话说的哑口无言,更无法反驳,毕竟母胎单身,那有什么恋爱经验。

    “所以了?你就能拿下这种帅哥。”

    “不不不,我是不会拿的!我是名花有主的人,就算这种绝世帅哥,也比不上我家的暖哥哥!”

    “暖哥哥!”

    林宛白跟李梦琪将暖哥哥三个字一起重叠的说道,而且双手摆出了花一样的姿势,这句话,这个动作,林宛白已经看到无数次了。

    “那是当然!”李梦琪一下站了起来,满脸春风得意。“虽然这种帅哥看不上你,但是这要功夫做到手,也不是没有办法。”

    “你要干嘛?”林宛白一脸不解的望着她。

    “我要亲自传授你恋爱秘籍!”

    “什么?”林宛白一脸震惊。

    “帮你拿下这绝世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