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十四章:终极绝招

十四章:终极绝招

    没过多久,林宛白僵硬的手才恢复过来,然后将牛奶放到了一旁的书桌上,然后她尴尬的站在一旁。

    “怎么了?还有什么事吗?”沈天宇望着林宛白站在一旁,像是有话要说似的。

    “没,没什么!”林宛白摇摇头随后将手中的牛奶一口喝了下去,杯子放下时,她的上唇已经沾满了浓浓的牛奶印记。

    沈天宇望着这一幕,不禁笑了起来。“你的嘴巴?”

    “嘴巴怎么了?”

    “沾牛奶了”

    “哦!”

    “哦什么啊,自己快擦嘴啊。”

    沈天宇望着林宛白还站在一旁没有动作,立刻提醒着。

    听到这个回答,林宛白恨不得将李梦琪活活掐死,出的什么馊主意,丢死人了,她气愤的伸出手,一个手臂直接抹去了嘴上的牛奶印记,然后转身离开。

    李梦琪望着林宛白一脸衰气的走出了沈天宇的房间,便知道这个方法没有成功,无奈的摇摇头,林宛白气愤的将杯子放在了茶几上,狠狠的用双手掐住了李梦琪的脖子,一阵埋怨。“让你尽瞎出馊主意。”

    “这么好的办法你不成功,怪我啥!”李梦琪感觉自己无法呼吸,离开推开了林宛白,捂着脖子一阵嘟囔。

    “那里好了?”

    “哪里都好。”李梦琪反驳道。“竟然这个方法不成功,那只能剩下最后一个方法了。”李梦琪一脸阴笑。

    “什么?”听到这个回答,林宛白吓得后退。

    “这可是终极大招……”李梦琪再次进入了幻想之中:

    ----------------------

    林宛白、沈天宇、李梦琪三人坐在沙发上正兴致勃勃坐在沙发上看着电影。

    恐怖的音效游荡在整个大厅,气氛一下变得紧张阴森起来,只见电视机上闪过一个人影,一个女子一身白衣,空洞的双眼逐渐流出鲜血,腐蚀着它那虐带苍白的脸,一步步朝前走来。

    “啊!好恐怖啊!”林宛白失声惊叫。

    “没事吧!”沈天宇轻声询问。

    “我好怕怕,宇宇。”

    林宛白楚楚可怜的望着沈天宇,沈天宇心生疼惜,一把将林宛白抱住,轻轻拍打这她的后背。“别怕,小白,有我在。”

    “有你真好!宇宇。”

    两人拥抱的身体缓缓挪开,深情对望,然后两个脑袋缓缓靠近。

    ----------------------

    “怎么样,太罗曼蒂克了!”李梦琪深情的说道。

    林宛白听完直接狠狠地拍了一下李梦琪的脑袋。“我看你言情小说看多了吧?沈天宇不是那种人。”

    “这一次有我我旁边助攻,肯定能成功。”李梦琪信誓旦旦的保证着。

    “不要。”林宛白这一次坚决同意,这一次无论怎么样,她都不会试的,她可不想再丢脸一次。

    就在李梦琪跟林宛白僵持下,咔嚓一声,沈天宇的房门被打开。

    “嗨,一起看个电影啊,一个人在房间多无聊。”李梦琪连忙朝着沈天宇大哥招呼。

    “别问了,他不会看电影的。”林宛白保证沈天宇这种人是绝对不会一起看电影的,毕竟昨晚都没见他看。

    可是接下来沈天宇说的一句话,让她目瞪口呆。

    “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