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四十一章:难道?难道?

四十一章:难道?难道?

    林宛白捂住自己的额头埋怨了望着沈天宇后背。“怎么啦?”

    “我不喜欢勉强这两个字!”

    沈天宇缓缓转过身,冰凉的眼神注视着林宛白。

    林宛白望着沈天宇那眼神,不自觉后退了几步。

    “我……我说错了……还不……不行吗?”林宛白慌张到语无伦次。

    两人就这样对视着几秒,最终林宛白败下阵来,挪移了目光,沈天宇因此转回了身,继续朝着厨房走去。

    见到沈天宇动了,林宛白才将头重新抬起,狠狠地用眼神瞪了了一眼沈天宇的后背,右手还握紧了拳头,朝着沈天宇后背挥打过去,那么远的距离,挥打到的只有空气。

    林宛白觉得这样做还不解心头只恨,又朝着沈天宇做了一个鬼脸,心想着凶什么凶,吃你做的饭就是你的荣幸,自己还害怕毒死了。

    可是当林宛白走进厨房那一刻,她就明白自己做错了,望着厨台上一排排的饭菜,令她有些合不拢嘴。

    可乐鸡翅,糖醋排骨,宫保鸡丁,酸辣土豆丝……

    这些都是林宛白喜欢吃的菜,而且每道菜色香俱全,她禁不住咽了下口水,难以置信望向沈天宇。

    “这是你做的菜?”

    “不是我难道是你吗?”沈天宇不满地朝着林宛白望去。

    “或者是外卖啊!”林宛白反驳道。

    沈天宇的眉头皱了起来,这个女人把他一下午的辛苦成果当成了别人的了。

    林宛白望着沈天宇这个表情,便知道自己又说错了话,急忙捂住嘴。“对不起,开玩笑,开玩笑,下次注意,注意!”

    “你很喜欢开玩笑?”沈天宇语气中充满着不满。

    “呀!你做的感觉好好啊!”林宛白急忙转移话题,因为她知道这个话题再说下去,自己讨不到好处。

    她迅速走到沈天宇身旁,半蹲着,将右手伸到菜的上方,来回晃动,菜的香味扑鼻而来。

    “好香啊!”

    沈天宇见到林宛白这个反应,眉头逐渐松开。“那去吃饭吧!”

    沈天宇话刚落音,便拿起了身前的糖醋排骨跟可乐鸡翅朝着大厅走去。

    “我来帮忙。”林宛白见着沈天宇的举动,立即也将身前的宫保鸡丁与酸辣土豆丝拿起跟随在沈天宇身后。

    两人很快将饭菜放到餐桌上,林宛白迫不及待夹了一块糖醋排骨放入了嘴巴里。

    “天啦?”林宛白一阵惊呼。

    “怎么啦?”沈天宇不解的望向林宛白。

    “太好吃啦!”林宛白一阵感叹。

    “好吃就多吃点。”沈天宇将桌子上的菜都一一夹入林宛白碗中。

    面对沈天宇这个举动,林宛白觉得有些受宠若惊,这一点都不像沈天宇的性格。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面对沈天宇突如其来的好,林宛白有些不习惯,因为她总觉得一个人突然对一个人好,如果不是喜欢,那么就是有事求于人,很明显沈天宇是后者。

    “我能有啥事?”

    林宛白望着沈天宇一脸困惑的表情,她一下停住了自己当前的动作。沈天宇那副表情不像是骗人的,既然不是有事求于自己,难道?

    林宛白半张着嘴巴,一脸惊愕的望着沈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