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五十一章:疑惑不解

五十一章:疑惑不解

    林宛白感觉身前的人正注视着自己,可是视线模糊根本无法判断是否是沈天宇,她伸出右手朝着前方身影伸去。

    “救……我……”

    林宛白艰难的呼救着,说完便晕厥过去,等她再次睁开眼时,自己已经躺在病床上,她猛然起身,惊恐的望着四周,此时病房十分安静。

    “保洁阿姨?”林宛白猛然想起刚才摔在病床上的阿姨,立即起身望了一眼自己的床单跟地面,根本没有丝毫血迹。

    被人打扫了吗?

    林宛白心里一阵困惑,她慢慢朝着病房门外走去,咔嚓一声,病房门被打开,此时走廊上人很少,她朝着护士站走去。

    走到一半路程时,熟悉的身影映入她眼帘,她整个人一愣,是保洁阿姨。

    此时保洁阿姨安然无恙的出现在她身前,还正拿着扫把打扫着卫生。

    “阿姨?”林宛白惊讶的呼叫着保洁阿姨。

    保洁阿姨闻声抬起头,望着身前并不相识的林宛白有些愣住,随后保洁阿姨朝着四周望了一眼,并没有人影,才确定是叫自己。

    “怎么了?小姑娘?”

    林宛白望着抬起头的保洁阿姨,确定是刚才想要杀她的,可是见保洁阿姨安然无恙觉得难以置信,小心翼翼走到保洁阿姨身旁。

    “阿姨你没事吧?”林宛白害怕保洁阿姨会在做出杀她的举动,大脑保持警惕着。

    “我没事!你是?”保洁阿姨困惑的望了一眼林宛白。

    “你不认识我?”林宛白一愣。

    保洁阿姨摇摇头,林宛白望着保洁阿姨面部表情根本不像骗人。

    “阿姨我能看看你后脑勺吗?”林宛白觉得这一切有些奇怪,为了证实自己是不是没有搞错,只要看保洁阿姨后脑勺有没有伤口就行。

    保洁阿姨觉得林宛白有些奇怪,但是又没有拒绝。

    林宛白走了上去,保洁阿姨低了低头,林宛白望着保洁阿姨后脑勺一点伤口都没有,一阵惊呼:“怎么可能,应该明明有伤口的啊!”

    林宛白的反应过于夸张,吓得保洁阿姨一阵后退,整个人摔倒在地,发一阵呻吟。

    林宛白一惊,连忙上前扶起:“阿姨你没事吧!”

    保洁阿姨脸皱成一团,摇摇头。“没事小姑娘。”

    “对不起阿姨,我应该搞错了,不好意思。”林宛白一脸愧疚,刚才的保洁阿姨明明身手矫健,力气很大,而身前的保洁阿姨根本不是这样,不仅如此,她还满脸恐惧,根本没有之前那种无畏所惧的表情。“要不要去检查下。”

    “没事!”保洁阿姨摇摇头,一阵反问。“你有没有事?”

    林宛白被保洁阿姨反问愣住了,低下头望了一眼自己身上穿的病服,难怪保洁阿姨为这样问,应该是把她当做精神失常的病人。

    “没事阿姨,对不起。”林宛白将保洁阿姨扶起,一阵道歉。

    保洁阿姨没有在说些什么,望了一眼林宛白,扶着自己的腰,拿起扫把离开了走廊,林宛白望着保洁阿姨远去的背影,内心一阵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