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五十五章:白色绒毛

五十五章:白色绒毛

    沈天宇微弱的气息徘徊在林宛白耳侧,惹得林宛白双耳一阵通红。

    “你没事吧?沈天宇?”林宛白缓缓将自己的双手贴在了沈天宇的后背,此时他后背已经湿透。

    “没……没事……让我……躺一会!”沈天宇的声音显得有些无力。

    “……”林宛白有些尴尬,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就这样让沈天宇躺在自己的肩膀上,她的双手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

    沈天宇就这样躺在林宛白肩膀上,过了很久林宛白才开口道:“你怎么了?要不要去医院?”

    “不用,扶起去床上躺一会。”沈天宇气息开始恢复正常,正是苍白的脸颊依旧没有一丝血色。

    林宛白轻轻将沈天宇推开,望着他满头大汗虚弱的样子,一阵疼惜。

    “我们还是去医院吧!”林宛白有些不放心,感觉沈天宇这个模样不去医院根本不行。

    “去医院没用,我休息两天就行。”

    “真的吗?”

    沈天宇点点头,林宛白拗不过他,只好扶着他走进了屋内,此时她的床边一滩白色的液体,床上乱哄哄,林宛白将他放到书桌旁的凳子上。

    “你先坐这一会。”林宛白轻声说道。

    “嗯!”沈天宇微微点点头。

    林宛白将沈天宇的手放在了书桌上,然后立刻跑到他的床边,为他整理着杂乱的床。

    这是?

    林宛白在床单发现了几片细小的羽毛,她微微皱眉,将床单上的羽毛拿起,缓缓回头望着沈天宇。

    沈天宇见林宛白手中的羽毛微微一愣,这是他刚才翅膀内部掉下的绒毛。

    “为什么会有羽毛?”林宛白觉得越来越奇怪,大门门口到大厅再在到他房间内白色的液体,再加上床单上白色羽毛,总觉得太过于奇怪。

    沈天宇被林宛白问的有些说不出话来,他总不能说这是从自己身上掉下来的吧。

    “这……”沈天宇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什么?”

    “我也不知道这羽毛是哪里来的!”沈天宇扭过头,眼神不敢望着林宛白。

    “你自己的房间,你不知道吗?”

    “不知道!”沈天宇肯定道。

    “沈天宇!”

    “嗯?”沈天宇将头扭回,只见林宛白正用着奇怪的眼神注视着他自己。

    “你老实交代。”

    “交代什么?”沈天宇开始心慌起来,难道林宛白知道他的身份了?不可能!

    “你是不是?”

    “……”沈天宇微微皱眉。“不是!”

    “我话还没说完,你就否认干嘛?”

    “我说不是就不是!”沈天宇面表情显得而有些慌乱,这是林宛白第一次见沈天宇会有这种表情。

    她觉得沈天宇在隐瞒什么,立即将心中荒谬的想法说了出来。“沈天宇!你是不是拔了我家大鹅的毛!”

    林宛白突然嘴里蹦出这句话,沈天宇一惊,他万万没想到林宛白这个大脑脑回路,竟然这么神奇。

    “是不是?”林宛白见沈天宇没有反应重新询问道。

    “不是!”沈天宇依旧否定道,而这一次,他脸上的慌乱消失,语气中多了一份笃定。

    林宛白见着沈天宇表情根本不像撒谎的样子,觉得而更加奇怪。“那奇怪了!那怎么会有羽毛!”

    林宛白望着手中的羽毛,有些微微出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