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八十一章:混沌之中

八十一章:混沌之中

    林宛白望着此时的一幕,愣在一旁,若不是因为呼吸变得困难,林宛白想必要很久才能回过神来。

    “沈天宇?”林宛白见自己根本无法触碰沈天宇,立即在他身旁轻声呼喊。可是此时躺在一旁的沈天宇已经完全陷入昏迷,根本无法唤醒。

    望着沈天宇的身体越发的透明,内心一阵焦急。“怎么会这样?”

    就在她不知所措时,手中的神羽项链发出微弱的光芒,就在那一刻,林宛白内心一阵绞痛,林宛白疼的无法呼吸,原本半跪在的身体,在那一刻摔在了地面上。

    林宛白就这样侧卧在沈天宇身旁,眼睛一直注视着渐渐透明的沈天宇俊美的容颜,手中一阵炙热.

    “沈天宇?”林宛白最后一次在沈天宇耳畔轻声胡喊道,然后眼角渐渐流出一道蓝光,一滴晶莹剔透的泪水在她脸庞划过。

    她一阵哽噎,然后满脸不舍得注视着,没有多久,林宛白缓缓将手中炙热闪着微弱光芒的神羽项链,伸到了沈天宇胸前。

    原本闪烁微弱光芒的神羽项链,在沈天宇胸口时,发出一道刺眼的光芒,林宛白睁不开双眼,亮光一直持续了很久,林宛白一直无法睁开双眸,只是觉得手中的炙热感越发的强烈,胸口的窒息感也紧接传来。

    这一次真的就要死去了吗?

    林宛白有些不舍,内心感慨万千,一幅幅画面从她脑海中一闪而过,妈妈和蔼的笑容,林深秋的严肃与沈天宇的不苟言笑。

    最后一滴泪水从她眼角划过,林宛白感觉自己眼前一片雪白,大脑粗暴的疼痛,没有多久,再也没有了意识。

    “丫头,丫头呀……”一个声音持续而微弱。

    熟悉的称呼在林宛白耳畔喊道,她整个人一惊,睁开了紧闭已久的双眸。

    周围是一片雪白的墙壁,像一个无限伸展却没有出口的牢笼,白花花的光芒在她头顶灼灼地亮着,一个瘦弱的身体坐在白色的床单上,拉着她的手,嚅嗫地重复着一个名字:“丫头,丫头……”

    林宛白一惊,这称呼只有自己的母亲才会这样叫自己,想到这样,她立即朝着身旁望去。

    在那一刻,白色的光忽然消失,转瞬被黑暗包围。

    周遭安静下来,黑暗中,只徒留一张张美丽绝伦的脸。皮肤白皙纯净宛如少女,像半透明的花瓣浸在水中,呈现一种蒙蒙的蜜白,她的眼梢,自然地飞起,有一股说不出的味道,睫毛是卷曲着,此刻像一把安静的小扇子覆盖在眼脸上。

    “妈!”林宛白轻声呼唤道!声音夹杂着无法的喜悦,真的是妈妈。“妈妈!”

    林宛白掩盖不住满脸的喜悦,可是喜悦没有沉迷多久。

    忽然她看到自己母亲的的脸在扭曲变形,那张雪白的床,如一艘随波逐流的船,载着她,荡漾在无边的黑暗里飘啊飘。

    林宛白身处在冰凉渗骨的黑暗,自己的母亲朝着黑暗深处渐渐走去,林宛白内心一阵焦急,立刻跳下雪白的床,在在后面追喊着:“妈妈,妈妈!!!”

    回声涌动,最后转入寂静无声。

    “林宛白,不要再往前跑了!”另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到了林宛白耳中,林宛白回头望去!竟是沈天宇!

    林宛白停下脚步,望着沈天宇熟悉的脸庞,有些微微一愣,她回头望了一眼正在远去妈妈的背影,内心有些焦急。

    她没有多想,继续朝着妈妈的方向跑去。

    “林宛白,停下!”沈天宇命令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这是她第一次听到沈天宇如此焦急严肃的声音。

    林宛白再次停下步伐,回头困惑的望着沈天宇,嘴里轻声喃喃道:“我的妈妈,妈妈!”

    沈天宇面无表情,只是紧皱着眉头望着林宛白。

    林宛白也望着沈天宇,四目相对,这时,林宛白才发现沈天宇的身体如同幻影般随时要消失。

    “丫头,丫头……”妈妈久违熟悉的声音再次朝着林宛白身后响起,林宛白猛然回过头,竟发现渐渐远去的妈妈竟然停止住了步伐,目光慈祥的正注视她自己。

    “妈妈!”林宛白泪眼朦胧的望着远方的母亲。

    “丫头,快来,妈妈想你!”林宛白母亲的声音温柔的响着,对于林宛白像是有致命的吸引力一般。

    林宛白再也忍不住,朝着自己母亲身前爬跑去。

    “林宛白!站住!站住!”沈天宇愤怒的声音在林宛白身后响着,可林宛白就像是没听到沈天宇声音一般继续一路狂奔,一直跑到自己目前身旁。

    “丫头!”

    “妈妈!”

    林宛白一把将身前瘦弱的母亲,紧紧抱住,一刻不想松开。

    “妈妈我好想你!”林宛白声音一阵哽咽。

    “孩子,妈妈也想你!”

    林宛白彻底沉沦在了自己母亲冰冷的怀抱,即便这样,她也无所谓,她也觉得内心十分温暖。

    “林宛白,松开她,来我这!”沈天宇见到这一幕,声音开始变得焦急起来,可是嘴边一大堆话想要说出来,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能说,只能拼命地嘴边喊道让林宛白来到自己身前。

    可是在林宛白眼里,自己的母亲跟沈天宇相比,她更愿意选择自己的母亲,所以沈天宇的话在林宛白耳朵里,根本起不到丝毫作用。

    沈天宇见自己的呼喊对林宛白根本起不到丝毫作用,只是眉头紧皱,心头一阵疼痛,恐惧也在心中蔓延,他在害怕,害怕林宛白就跟着虚无走向黑暗的尽头,再也无法归来。

    那种恐惧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是愧疚?还是害怕失去林宛白,沈天宇不得而知。

    “林宛白!”沈天宇发出撕心裂肺的呼喊。

    那一刻,林宛白终于听到了沈天宇的声音,林宛白立即回头,只见沈天宇虚幻的脸庞流露出复杂的表情,她看不这复杂的表情包含什么,是伤心吗?

    林宛白愣在自己母亲身旁,就这样傻傻的注视着沈天宇。为什么他会发出如此绝望歇斯底里的声音?

    “沈天宇?”

    “你是傻子吗?”沈天宇大声喊道。

    林宛白微微一愣,傻子?

    “你在说什么?”林宛白有些不解,目光呆滞的望着沈天宇。

    “你好好看她是谁?”

    林宛白顺着沈天宇的目光缓缓回头望去,还是记忆中熟悉慈祥的母亲。

    “是妈妈!”林宛白望着母亲喃喃道。

    听到林宛白这句话,沈天宇真的彻底被林宛白的榆木脑袋打败。

    “你这个笨蛋,快离开那里!”

    沈天宇话刚落音,只见林宛白身后的她的母亲,眼角闪过一丝不悦,渐渐地林宛白身后的黑暗渐渐朝着沈天宇的方向,铺天盖地的蔓延,原本沈天宇虚幻的身体彻底被黑暗吞噬。

    林宛白望着沈天宇虚幻的身影彻底消失在自己的身前,莫名内心闪过一丝慌乱。

    “沈天宇”林宛白傻傻的望着沈天宇消失的身影。

    “丫头!”

    母亲的声音将林宛白从慌乱的思绪中拉回。

    她缓缓回头,患者自己的母亲,“妈妈?”

    “丫头,跟我走!”母亲温柔的说道。

    “妈妈,沈天宇他……”

    林宛白话还没有说完,自己的右手,便被紧紧拉住,一阵冰凉从她右手蔓延,这股力量霸道有力,林宛白顺着力量来源方向望去,是自己母亲拉住了她的手,这一次她没在感受到温暖,只有无穷无尽的冰凉。

    “妈妈?”

    “丫头,跟着妈妈走!”

    “可是……”

    没等林宛白拒绝,自己的母亲影视将她一路拉扯而去,林宛白不时回头望着沈天宇消失的方向,可是沈天宇的身影再也没有出现过。

    走了没几步,林宛白手腕中的力量被加大,步伐也随之加快,林宛白开始觉得有些吃力。

    “妈妈!”林宛白回过头,望着身前的母亲,此时她再也看不到自己母亲脸上慈祥温柔的脸,拥有的只有无尽的深沉。

    林宛白,你是傻子吗?

    林宛白脑海中突然闪过沈天宇刚才说的话,林宛白猛然停住步伐。

    身前了微博的母亲,也在那一刻停下了步伐,疑惑地望着林宛白。“丫头你怎么了?”

    “你不是我妈妈!”林宛白犹豫了一会,突然说出了这句话,只见身前她的母亲的表情开始变得僵硬。

    自己的母亲绝对不会强迫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林宛白将目光落在自的胳膊,只见自己的胳膊被身前与她母亲长相一样的人捏的通红。

    “放开我!”林宛白见身前的女人没有说话,立即朝他吼道。

    只见林宛白身前的女子沉默没有说话,整张脸再次变得扭曲起来。

    林宛白吓了一跳,立刻用力挣脱身前女子的手,只见身前的女子面容因为扭曲变得模糊不清。

    林宛白用尽毕生力气才挣脱女子的手,然后转身冲着沈天宇原本出现的地方跑去,哪料一股黑气朝着林宛白涌来。

    林宛白望着身后突然出现的黑气,立即极快步伐。眼前一道白光闪过,随后她感觉整个人撞入一团厚重的云朵里,将她裹挟进混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