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11章:大事不妙

011章:大事不妙

    为了工作,为了赚钱,为了母亲的手术,张亚东忍了,还真就走到了文静的身前,把文静那小妮子给背上了楼。其实张亚东不傻,早就看出来了,文静就只是刁蛮任性,大小姐脾气十足,死要面子而已,可不是真有那么狠毒,真想把自己给……

    再说了,人家好歹还是一大美人呢,是自己所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可比那个于晓丽漂亮了十倍,百倍不止!这背背,搂搂大腿,这肌肤接触,这是惩罚自己吗,这分明就是让自己占便宜嘛,这……你可别误会啊,我张亚东绝对没有想占人家便宜的意思,我张亚东可不是那样的人,我只是孝子,我只是在为我母亲的手术费着想!

    张亚东把文静送回了房间,然后离开了,李成刚让和尚送张亚东去了住处,当然保镖的事情也就算定了下来。

    “成刚,今天……今天你得陪我喝几杯!”众人散去,文大宝慌忙拉着李成刚坐了下来。“高兴,今天我高兴,从没有见过静静说这么多的话,而且她还叫我了,虽然叫的是大宝,但是我心里听着舒服啊,哈哈哈……”

    “刚哥,这有什么好高兴的,静静始终是你女儿啊,早晚都会认你的。”

    “那是,那是!”文大宝那是一脸的得意,不过似乎又想到了些什么。“只是这个张亚东也太无理了,居然敢踹静静的房门,居然还敢占静静的便宜,而且……而且静静这丫头居然还要东子背她上楼,这……”

    “刚哥,这你还没看出来啊?就一对小冤家嘛!”李成刚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李成刚看的很透彻,似乎已经看穿了文静的心思。当然李成刚这心里还真就是高兴着,还真就希望张亚东跟文静这对小冤家能擦出点火花什么的出来,因为他知道张亚东的身世,因为那就是门当户对,男才女貌,绝配!

    “小冤家?”文大宝一脸的不解,刚才只是着急着自己的女儿,还真就没看出端倪。“成刚,什么意思啊?”

    “也没什么意思!反正啊,只要有东子留在静静的身边,你就放心吧,绝对不会出事!”有其父必有其子嘛,再加上跟张亚东的接触,所以李成刚那是绝对相信张亚东的人品。

    “嗯!”文大宝重重地点了点头,因为对于李成刚的话,文大宝从来没有怀疑过。

    李成刚,今年四十五岁出头,在二十几年前就混出了名堂。当时年轻气盛,血气方刚的他凭借自己的一身功夫,再加上祖传的气功,在川西一带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道上的人无不知道李成刚这个人,无不畏惧李成刚,无不恭恭敬敬地尊称李成刚一声“刚哥”。

    五年后李成刚因为一场不为人知的事故退了下来,一时间被逼得穷困潦倒,走投无路,巧碰遇到了当时事业刚刚起步,负债累累,被人追杀的文大宝。李成刚救了文大宝一命,二人一拍即合,结拜成了兄弟,然后……兄弟二人齐心协力,打下了现在这片江山。

    文大宝年近五十,算是大哥,是李成刚的兄长,所以在表面上,公司的事情,白道的事情,场面上的事情,那是文大宝说了算,是黑白两道名副其实的老大,但是在暗地里,道上的事情,甚至是家事,那很多时候还真就是李成刚说了算。当然那也是为什么刚才文大宝在让和尚把张亚东给拿下之时,和尚没敢动,还得征求一下李成刚的意见的原因。

    文大宝很是相信李成刚的话,因为他知道没有李成刚就没有自己的今天;文大宝从不会怀疑李成刚,不会因为李成刚很多时候的越庖代俎而感到生气,因为他明白李成刚是在帮自己,是在为文家着想,明白李成刚跟自己之间的感情,虽然不是亲兄弟,但是那感情却比亲兄弟还亲,可谓真正的情同手足!

    想起自己的女儿难得说了这么多话,难得跟自己那么亲近,文大宝这心里的确高兴,跟李成刚喝了几杯,聊了很多关于文静的事情,聊了很多关于自己跟李成刚当年的事情,感叹万千,但是想起自己的身体情况……文大宝脸上露出了沉重的表情。

    “宝哥,干嘛呢,沉着一张脸干嘛呢?”李成刚似乎也注意到了文大宝脸上那沉重的表情。

    “没事,我就是有些担心静静……”文大宝不想告诉李成刚自己的身体情况,只是把话题转移到了女儿的身上。

    “静静现在不是好好的吗,你还担心什么?”李成刚一脸的不解,还真不知道文大宝还在担心些什么。

    “成刚啊,你说这静静都回来大半个月了,怎么就没个朋友呢,特别是男性的朋友之类的,你说这样下去……”的确,为这事文大宝还真就有些着急,还真就想自己的女儿能遇到个如意郎君,然后尽快把婚给结了,然后文家的产业……

    “你急什么呢,静静不是才回来不到一个月的吗?”李成刚明白了文大宝的意思,李成刚脸上露出了轻松的表情。“以后让东子多带静静出去走走,认识的朋友多了……”

    “不是啊!”李成刚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文大宝给打断了。“成刚,这样跟你说吧,静静也常常出去的,但是在她的眼里男人就没有一个是好东西,见了男人就跟见了仇人似的!成刚啊,你说静静会不会是因为我的事情,恨我,怨我,所以恨透了天下的男人,静静她会不会是心理有问题,会不会是……”

    “同性恋?”文大宝的话还没有用说出来李成刚就嚷嚷了出来,也急了!“宝哥,应该不会吧?静静会不会是因为他妈妈的去世对她影响太大了,所以一时间……”

    “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可后来我发现这丫头老是拿着一个女人的照片在看,而且还是个美国的女人,你说……唉,你是不知道,在美国那边同性恋太多了,而且现在还是合法的,还可以结婚,你说要是静静真是……”文大宝一脸的沮丧,重重地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面。

    “宝哥,应该不会吧,静静那么漂亮,水淋淋的,打扮得也花枝招展的,也根本没有把自己打扮成男人啊。人家不是说一般比较中性的,比较喜欢穿男人衣服的才有可能是同性恋吗!”

    “你懂个屁!”文大宝那是一脸的气愤。“我已经找过心理医生了,把静静的情况告诉了心理医生,医生说……说有可能有那方面的趋向,我就是怕万一静静真的是同性恋,万一静静都不能嫁人,不能结婚,那以后我这产业……”

    懂了,听文大宝这么一说李成刚就懂了,因为在文静跟着母亲离开之后文大宝跟一个女人好上了一段时间,而且还有了孩子,因为现在那女人找回来了,想要分财产,甚至是想要继承文家全部的产业……

    当年文大宝在得知那女人只是看中了自己的钱财之后气愤到了极点,当然不会给,一时气愤,一时大意,跟对方立了一份协议,那就是女儿文静没有回国,没有结婚,那么在文大宝离世之后文家的产业将由那女人跟自己的私生子全部继承。文大宝以为女儿文静早晚会明白自己当年的苦衷,明白女儿早晚会回到自己的身边,结婚成家,继承自己的产业,但是他却没想到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场小病,自己进了医院,医生告诉了自己一个晴天霹雳般的噩耗……

    于是文大宝急了,慌忙把女儿从美国给叫了回来,想在自己病死以前让女儿尽快结婚,尽快继承文家的所有产业……

    “宝哥,我看东子人不错,要不我找东子谈谈,让他试探试探静静?”试探过屁,李成刚刚才就已经看穿了文静的心思,李成刚可不敢相信文静会是同性恋。李成刚或许是想试探试探文大宝才是真的,看看文大宝对东子的印象如何,看看能不能凑合了张亚东跟文静的好事。

    “你是说让东子……”文大宝的话没有说下去,只是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其实文大宝对张亚东还是非常满意的,长相英俊,功夫好,而且还懂医术,最关键的是人老实,憨厚,自己女儿跟了也绝对不会吃亏。

    “试试而已,呵呵!”李成刚不知道文大宝是怎么想的,只是笑盈盈地回了一句。

    “嗯,那行,你就让东子试试吧!不过只能是试试啊,可不能来真的,更不能……”文大宝还得防着点张亚东,可不想自己的女儿被占了便宜,不过话还没有说话……

    “嘟……”一旁桌子上的电话响了。

    “喂……”文大宝拿起了电话。“哦,是杜省长啊……是吗……啊?只是我这边……这样啊,那明天再说吧?”半天之后文大宝放下了手里的电话,脸上露出了沉重而为难的表情。

    “宝哥,怎么了,那个老杜说什么了?”李成刚轻轻地问了一句。

    “哎呀,都怪我,都怪我啊!”文大宝重重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成刚啊,大事不妙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