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13章:真正的高手

013章:真正的高手

    吃饱,起身,买单,走人……当然最后这单还是李成刚来买的。一来就张亚东口袋里面那点钱根本不够;再则,李成刚也知道张亚东家里穷,也从张亚东那尴尬而苦逼的脸上看出了些什么,知道张亚东口袋里面寒酸。

    看看张亚东身上那寒酸的着装,再想想文大宝的担心,想想还得让张亚东在文静面前表现一番……饭后李成刚没有跟张亚东立即回去,而是带着张亚东逛起了超市,品牌服装店,直到张亚东手里大包小包地提满了东西之时才开车载着张亚东回到了住处。

    “刚哥,这些东西一共花了多少钱啊?”刚钻出轿车张亚东就慌忙地问了出来,脸上那表情……张亚东知道这衣裤是给自己买的,也知道李成刚为什么要给自己买这些衣裤,所以一开始也没有拒绝,毕竟是工作需要嘛,只是刚才那几千几千,甚至是上万块的刷卡……那钱可不少啊,而且万一这钱最后还得由自己来出,那得扣多久的工资啊!

    “几万块而已!”李成刚一脸的笑意,缓缓地走到了张亚东的身前。“不过你可别得意啊,这钱最后还得由你来出,还得从你的工资里面扣!”

    “啊?”几万块?还而已?还真得从自己的工资里面扣啊!张亚东能不急吗,现在连工资是多少钱一个月都还不知道呢!

    “啊个屁!”李成刚一脸的气愤,不过随即脸上又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想不出这钱也行,现在跟我干上一架,你打赢了我,这钱就算是我帮你出了,嘿嘿……”李成刚可不是真要张亚东掏钱,或许想跟张亚东切磋一下,想指点一下张亚东才是真的。

    “这个还是算了吧!”张亚东不知道李成刚是什么意思,张亚东也知道李成刚可不是个简单的人物,知道李成刚肯定是练家子,肯定会那么几下,但是那不足一米六五的身高,那瘦小的身子,再加人家也算是自己的大恩人……这要是跟恩人动手,那可就是忘恩负义了,那可就是大逆不道了,那种事情张亚东还真就干不出来。“这……这钱还是从我工资里面扣吧!”

    “你……”被张亚东这么一拒绝,李成刚倒是急了,脸上露出了气愤的表情。“你小子什么意思?看不起老子是不是?”这一着急,一时气愤,‘老子’二字都冒了出来。“我告诉你,这些东西一共花了好几万呢,就你那点工资,不知道要何年马月才能还的清呢!”

    “工资?”别说,张亚东还一直没敢提工资的事情,也不好意思提,但是现在……“刚哥,文先生给我多少钱一个月啊?嘿嘿……”

    “两……两三千吧!”老子急死你!

    “两……”三千?妈呀,才这么少啊!还以为跟人当保镖能拿个两三万呢,自己的老母亲还等着……如果手里这东西还得自己掏钱,还得从自己的工资里面扣,那得扣几年啊,那自己母亲的手术费……

    “怎么,嫌少啊!”望着张亚东一脸着急而沮丧的样子,李成刚脸上却露出了得意的表情。

    “不是,不是,哪能呢,只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张亚东一时间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只是你担心你母亲的病情,只是你想尽快赚钱帮你母亲做手术?”张亚东难为情,没敢说出口,但是李成刚是看明白了,当然要的就是这效果。“东子,我不是说了吗,你现在就跟我干上一架,如果你打赢了我,那这买东西的钱我就帮你出了,而且我还可以在文先生面前帮你说说好话,给你加点工资。”

    “真的?”为了钱,为了母亲,张亚东可顾忌不了什么恩人了,再说了,又不是真打,就切磋切磋而已,大不了自己手下留情。

    “废话,当然是真的了。”说完李成刚就拉开了架势。“来!小子,有什么本事尽管使出来。”

    “嗯。”张亚东重重地点了点头,然后放下了手里的东西,拳头也缓缓地捏紧了。

    “刚哥,你可得担心了啊!”张亚东话音刚落下,拳头已经举了起来,直奔李成刚的面部而去,只是那拳速,那力道……总之李成刚那是一脸的失望,一脸的无奈,一脸的气愤,手臂一抬就撇开了张亚东的拳头,一计直拳就直奔张亚东的面部而去。

    “嗯?”被李成刚这么一撇,一还击,张亚东急了,慌忙把脑袋一闪,算是躲开了李成刚的一拳,不过就在这时候……

    “呯”的一声,张亚东都没看见李成刚是怎么出的腿,几乎都没反应过来之时胸部却重重地挨上了一脚,那力量,那劲道……张亚东的身子朝后面飞去,连退了好几步,最后还是没能稳住重心,一屁股重重地坐在了地上。

    胸口一阵气闷,胸腔内一阵气血翻腾,张亚东一脸的痛苦,差点没吐出来。“你……你还真打啊?”

    “你说呢?”李成刚那是一脸的得意,话音刚落下便朝张亚东冲了上来,抬起右脚狠狠地就踏向了地上还未站起身子的张亚东。

    “靠!”张亚东急了,一脸的大惊,慌忙一滚,算是躲过了李成刚的一脚,然后慌忙地站起了身子。

    “小子,看招!”李成刚一声大吼,双脚猛力一等蹬地板,整个身子腾空而起,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之后双脚直奔张亚东的胸部而去。

    “呯,呯,呯……”李成刚一连数脚踹向了张亚东的胸部,虽然张亚东再不敢轻视,抬起双臂护住了自己的胸口,但是那强劲的力道,那猛烈的撞击……张亚东再次朝身后连退了数步,要不是最后靠在了墙壁之上,故意还得一屁股坐倒在地上。

    “小子,就这点本事啊?”李成刚一脸不屑地望着张亚东,他不知道张亚东到底有多厉害,但是至少对张亚东现在的表现感到异常的失望。“如果你就这点本事的话……我看你也不用跟静静做保镖了,明天就滚回去吧。”

    急了!听李成刚这么一说,张亚东是真就了,拳头捏的“咕咕”直响……

    “刚哥,如果我就这点本事也不会答应你来给静静小姐做保镖了!”张亚东脸上露出了冷冷的表情,说完之后就举起了拳头,直奔李成刚的面部而去。那拳速,那劲道……至少李成刚脸上露出了满意的表情,至少李成刚也不敢再轻敌。

    一拳出击,李成刚躲了过去,但是张亚东没有留给李成刚还手的机会,发出的拳头并没有收回,横向劈向了李成刚的脑袋,那速度,那力量,没有丝毫的减弱。

    李成刚一脸的惊讶,没敢还击,只能是飞快地抬起了左臂,挡住了张亚东的拳头,但是张亚东的另外一个拳头也弹射而出,直奔李成刚的面部……

    “靠,你小子够狠的!”李成刚急了,望着张亚东那凶狠的拳头急了,慌忙退后了两步才侥幸地躲过了张亚东的拳头。

    “狠?狠的还在后面呢!”张亚东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不为自己有多厉害得意,只因为李成刚的厉害,只因为李成刚在自己一连串的进攻之下居然还能全身而退,只因为找到了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而感到得意!

    “小子,放马过来!”李成刚拉开了架势,没有退怯的意思,一脸的不屑,似乎还在挑衅着张亚东。

    “好!”张亚东一声大叫,右脚猛力一蹬地板,拳头直奔李成刚的胸部而去,一步,两步……张亚**地收回了拳头,左脚猛力一蹬地板,右脚恶狠狠地劈向了李成刚的脑袋。

    “靠!”李成刚急了,李成刚没料到张亚东一开始那一拳只是虚招,真正的招数在腿上。

    “呯”的一声,李成刚虽然抬起双臂护住了自己的脑袋,但是一阵猛烈的撞击传来,李成刚还是朝一旁连退了数步之后才算稳住了重心。

    “刚哥,怎么样,够资格做静静小姐的保镖了吧,嘿嘿……”

    “朝!你小子还差的远呢!”李成刚一脸的气愤,但是在心里……满意着,为张亚东的身手,功夫,力量,狠劲所满意着。李成刚见过张亚东的身手,见过张亚东在“零点”夜总会教训那帮小混混,但是那帮家伙毕竟只是小混混,也根本看不出张亚东有多厉害,但是现在……

    “还差得远?”张亚东一脸的气愤,张亚东可不想失去保镖这份工作,张亚东更加不想在李成刚面前丢了面子,张亚东提起拳头就再次朝李成刚冲了上去。

    这次张亚东没有手下留情,这次张亚东几乎是使出了全力,但是……但是虽然李成刚一时间几乎没有了还手的余地,不过张亚东似乎也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拳脚相加也并没有击中李成刚,更加没有击倒李成刚……

    张亚东急了,张亚东额头上豆大的汗珠都冒了出来,似乎到现在才明白自己遇到了高手,真正的高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