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25章:输了比赛

025章:输了比赛

    文静起的很早,因为她讨厌杜亮,因为她不想看见杜亮;文静连早餐都没吃就走出了家门,因为她不想看陈彬跟张亚东的比试,不想看见父亲文大宝给她安排的一切。

    昨天晚上文静听见了隔壁房间的开门声,听见了父亲文大宝跟杜亮的谈话声,知道是父亲文大宝刻意把杜亮安排在了自己的隔壁,文静当时非常气愤,待文大宝离开之后拉开房门就走了出去,想训斥杜亮一番,想提醒对方千万别打自己的注意,但是刚走出房门却看见陈彬走进了杜亮的房间。

    文静听见了陈彬跟杜亮的谈话,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似乎也觉得是自己错怪了张亚东,明白的张亚东的出现似乎并不是文大宝给刻意安排的,而是……当然也知道了杜亮的出现可不是为了保镖的事情,而是想借此机会打自己的主意!

    一开始文静感到有些气愤,气愤杜亮想打自己的主意;有些担心,担心张亚东不是陈彬的对手,但是一听陈彬说自己根本不是张亚东的对手……文静心里彻底放心了,转身回了自己的卧室,当然也没有听见陈彬后面所说的话,争对张亚东的诡计。

    大小姐要出门,没人敢阻拦,只是李成刚慌忙地让和尚跟了出去,交代的任务就是保护文静。

    陈彬回了趟省城,虽然有三四百公里,但是这家伙还是一大早就赶了回来,当然也还准备好了对付张亚东的东西。

    张亚东来的很早,步行赶过来的,昨天晚上几乎都没有睡觉,或许跟陈彬的遭遇差不多。

    “既然都来了,那就开始吧!”或许是因为文静的离开,早早地就离开了家门,文大宝心情似乎不太好,因为他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女儿文静的身上,根本不在乎眼前所谓的比武大赛,也不在乎谁输谁赢,只要自己的女儿开心就好。

    “东子,拿出你的真本事来,千万别手下留情!”李成刚走到了张亚东的身前,在张亚东的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

    站在文大宝身旁的杜亮把目光投向了一旁的陈彬,在得到对方暗暗的点头之后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自由格斗,没有任何的规矩,谁把另一方击倒在地就算是最后的胜利者,开始,开始!”文大宝仍旧是一脸满不在乎的样子,催促完之后就退到了别墅的大门口,坐到了早已经准备好的椅子上面。

    张亚东缓缓地走到了场地中间,目光冷冷地打量着缓缓走上前的陈彬。张亚东知道陈彬的厉害,虽然感觉自己完全能够应付,但是一时间也不敢大意,更加不敢轻敌,因为工作,因为钱,因为自己还得帮周芷兰一把,还得帮周芷兰提供一个住的地方。

    “小子,昨天我知道你手下留情了,但是今天……”陈彬一脸冷冷地望着张亚东。“你再没有对我手下留情的机会!”

    “是吗?”张亚东同样是一脸冷冷地打量着陈彬,抬起胳膊,握紧拳头,站开马步,拉开了架势。“试试就知道了!”

    “哼!”陈彬一脸的不屑,冷冷地哼了一声之后举起拳头就朝张亚东冲了上去。

    “呼”地一声,一计凶悍的拳头直奔张亚东的面部而去,张亚东一脸的沉着,脑袋一偏,躲开了陈彬的第一拳,不过陈彬的拳头没有收回,一个反手就勾住了张亚东的脑袋,右腿猛力一抬,膝盖直奔张亚东的胸口而去。

    那狠劲,那劲道,张亚东不敢大意,慌忙放下了双臂死死地挡在了自己的胸前。

    “呯”的一声,陈彬的膝盖猛力地撞在了张亚东的双臂之上,不过陈彬没有像昨天那样继续用膝盖撞击张亚东的胸部,而是松开了扣住张亚东脖子的手腕,手臂一曲,重重地一倒拐就直奔张亚东的脑袋而去。

    张亚东一脸的大惊,慌忙抬起了左臂,挡在了脑袋侧面,但是那猛烈的撞击……张亚东的身子朝一旁倒去,连退了两步之后才稳住了重心。

    陈彬没有留给张亚东反应的机会,几乎在张亚东刚稳住重心的同时一步就冲了上去,飞起一脚恶狠狠地劈向了张亚东的脑袋。张亚东仍旧是一脸的大惊,不过还是身子一闪就躲开了陈彬那恶狠狠地一脚。

    一脚落空,陈彬脸上露出了气愤的表情,再次朝张亚东冲了上去,一步,两步……左脚猛力一蹬地板,整个身子几乎腾空而起,右腿膝盖直奔张亚东的胸部而去。

    望着陈彬那恶狠狠的眼神,望着陈彬那凶悍的膝盖,张亚东脸上露出了愤怒的表情,不知道陈彬哪来的狠劲,不知道陈彬为什么会……

    “呯”的一声,张亚东没能躲开陈彬的膝盖,虽然抬起双臂护住了自己的胸部,但是一阵猛烈的撞击之后还是连退了两三步之后才稳住了重心。

    “小子……”望着张亚东一脸气愤的模样,陈彬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就这点本事,别告诉我你还没有还手哦?”

    “哼!”张亚东仍旧不知道陈彬是不是李成刚的人,张亚东原本不想下死手,但是现在……张亚东脸上露出了愤怒的表情,提起拳头就朝陈彬冲了上去。

    那拳速,那劲道,陈彬不敢大意,慌忙躲开了,不过张亚东的拳头再次跟了上来,一时间陈彬也只有了招架的余地。

    一拳,两拳,三拳……拳速之快,劲道之狠,力量知足,陈彬一脸的着急,一时间几乎乱了手脚,站在一旁的杜亮脸上也露出了着急的表情。

    “呯”的一声,陈彬胸部重重地挨了张亚东一拳,不过身子并没有朝后面倒去,不是因为张亚东的力量不足,只是陈彬的大手死死地拽住了张亚东的手臂。

    “啊!”手臂上一下针扎般的感觉传来,张亚东大叫了一声,收回了拳头,不过就在这时候,就在张亚东一脸的不解,不知道陈彬对自己做了些什么的时候,陈彬一个转身飞起一脚就踹向了张亚东的胸口。

    “呯”的一声,张亚东躲闪不及,胸部重重地挨了一脚,连退数步之后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嘴角流出了鲜血。

    张亚东没有立即站起身子,而是对着陈彬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你对我做了什么?”张亚东捞起了袖子,手臂上只有一个针孔般的红点,看似并无大碍,但是那种钻心的剧痛直奔自己的心脏,直奔自己的脑海,几乎整跟手臂都快失去知觉了一般。

    “小子,别找借口!”陈彬当然不能让张亚东猜穿自己,陈彬没有留给张亚东说话的机会,重重地一脚就劈向了地上的张亚东。

    张亚东一脸的大惊,身子慌忙朝一旁一滚,算是躲开了陈彬那凶悍的一脚。

    张亚东缓缓地站起了身子,张亚东虽然感觉手臂上的疼痛感在减弱,在缓缓地消退,但是那麻木的感觉……那是麻痹,那种感觉几乎传进了自己的大脑,那种感觉让自己的脑袋异常的沉重,四肢无力,甚至视线都已经模糊了。

    “哼!”陈彬一脸的不屑,陈彬知道自己现在必须速战速决,而不是让张亚东药力发作之后自己倒下,那样……

    陈彬没有留给张亚东任何的机会,再次朝张亚东冲了上去,飞起一脚踹向了张亚东的胸部。

    张亚东感觉自己的视线已经完全模糊了,张亚东感觉自己的四肢几乎快失去了控制,再没有了任何的力量;张亚东只是慌忙地抬起了双臂,挡在了自己的胸前,然后……然后死死地抱住了陈彬的小腿。

    “啊!”张亚东几乎是愤怒地咆哮了出来,死死地抱住了陈彬的小腿,猛力一扭,一摔……

    陈彬被张亚东给摔开了,重重地摔倒在了地上,但是此时的张亚东却已经失去了所有的力量,几乎连站直身子的力气都失去了,一时间整个身子摇摇欲坠。

    “哼!”望着张亚东那副摇摇欲坠的模样,陈彬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爬起身子之后就再次朝张亚东冲了上来。

    一连数拳,击打在了张亚东的面部之上,一连数拳击打在了张亚东的胸口之上。张亚东满脸是血,张亚东已经失去了知觉,张亚东的身子缓缓地朝地上倒去,不过陈彬似乎还不肯放过张亚东,一个转身飞起一脚就恶狠狠地踹向了张亚东的胸口。

    张亚东毫无招架之力,张亚东只能是眼睁睁地看着陈彬那凶悍的身影直奔自己的胸口而来;张亚东虽然全身无力,视线模糊,但是头脑却异常的清醒,明白自己遭人暗算了,明白自己彻底输了比赛。

    (